IMG_3985.jpg


「什麼?李弘彬退學了?」

車學沇聽到這個消息不禁感到驚訝

「車sir,你麻煩了,K4他們一定不會放過你的.」

「好的副校,我會解決這個問題.」

車學沇緊張的走進5C班房,迎面而來就是金元植坐在老師桌上等候著他

「老師,現在弘彬退學了!你開心了!那我們K4也要開心一下啊!

 

金元植一下令5C班的同學都拿出自己的東西做,有的玩撲克牌,有的在打手機,更有些在吃披薩

「喂!你們在幹嘛!通通收起來!」

「老師不是煩弘彬煩的很開心嗎?」

車學沇已經對阻止5C班這個念頭無望了,只好把準備好的教材收起來走出門口

「老師你找我有什麼事啊?」

阿泰依時到天臺和車學沇碰面

「我想問你,金元植和花兒是不是在交往?」

「外界傳聞是的,但在學校衹是曖昧關係.花兒姐很喜歡黏住拉比哥,而不羈的拉比哥只會聽花兒姐的話.」

 

車學沇又去了找弘彬,但他爸爸卻不在

「花兒?」

弘彬在家門口在剪剪貼貼

 

「老師!」

弘彬看到車學沇馬上把東西藏到身後

「你爸爸呢?」

「那個老頭兒該死!和醉酒打死人了,進去蹲了!」

車學沇瞄到露出來的照片是元植和弘彬

「哦?你在弄什麼?」

「關…關你什麼事…!」

弘彬臉紅紅的喊

「你來幹什麼!沒事就快走!」

「我是想說說金元植的事.」

車學沇一邊説一邊觀察弘彬的表情,弘彬聽到元植馬上抬起頭

「拉比怎麼了?」

「嗯…不太樂觀,你最好會學校看看,不過你已經退學了.」

弘彬低下頭

「那…我還能復学嗎…」

「如果你答應我轉乖的話,也不是不行的.」

 

第二天早上弘彬第一次素顏回校

「老師早啊…」

弘彬煩躁的看著車學沇,昨晚打給元植問了,根本什麼事都沒有發生,就這樣被騙回學校了

「哎喲~花兒竟然不化妝!」

K4幾人從後面跑到弘彬前面觀察他的樣子

「怎麼!我最近喜歡文青feel不行嗎!」

「行~最重要是你回來了!」

金元植輕輕的在弘彬臉上快速的吻了一下

「唷~有人一大早發閃光彈了?」

「嘈什麼!拉比哥做事輪你們批評?」

 

k4回到班房看見拉比的位置被一個陌生的學生坐了

「什麼啊…」

拉比最討厭東西被不熟的人碰了,馬上走過去踢到凳子

「喂小子!誰准你坐這個位置了!起來!」

「這個課室那個位置我都可以坐!」

這句話惹怒了拉比

「操你媽!你當我們K4泛泛之輩啊!」

拉比抽起學生的衣領,作勢就要打下去

「金元植放手!你對新轉校來的同學做什麼!」

車學沇拉開兩人

“這個轉校生…第一天就得罪K4…真慘…”

 

「這個什麼轉校生!這麼囂張!」

拉比生氣的踢在鐵櫃上

「拉比…冷靜一點啦…」

弘彬瑟縮著説

「抱歉花兒,嚇到你了?」

「但那個轉校生真的很惹火!」

弘彬哼了一聲表示贊同

「那…要我叫人教訓一下他嗎?」

在門外偷聽的車學沇聽到韓相爀這樣説,不禁有點詫異

「好,熊孩子你要搞的好看一點,不要讓人有所懷疑.」

「我辦事你放心吧拉比哥.」

 

車學沇馬上去校務處翻查韓相爀的資料

“他爸爸是韓風雲?不就是韓國數一數二的富豪嗎?之前新聞有報導過他和社團人物有來往誒…”

車學沇推斷K4應該是去找黑社會打那個得罪他們的轉校生

「嘖!總是給我添麻煩!」

車學沇馬上跑去5C找韓相爀

 

「韓相爀,出來一下.」

「嘖!老師又怎麼了!」

韓相爀插著褲帶走出去

「你們和那個轉校生關係怎樣啊?看那個轉校生好像很孤獨的樣子.

「他怎麼樣關我什麼事啊!老師沒事的話我就進去了!」

韓相爀才想轉身,車學沇就爆出一句

「父親是韓風雲,有社團背景還是富翁.有這樣的背景難怪會什麼事都找爸爸的人脈.」

「你說什麼!」

韓相爀抽起車學沇的衣領

「孩子,我提醒你別那麼衝動,凡事都用暴力解決祇有那些沒智慧的人.」

韓相爀放開車學沇,大步走進班房.這車學沇才放心,他肯定韓相爀不會找黑社會了…

 

但他萬萬沒有想到。。。

 

「什麼!那個李弘彬竟然被人強姦!那還是個轉校生!」

車學沇深夜被校長緊急召回學校,聽到的竟是這麼一個消息!

「車sir,我也是email突然收到這張照片」

照片上的確是是K4的公主李弘彬,而他身上壓著的確是轉校生,而兩人身上不明的白色液體和弘彬推拒的手勢和眼淚證明了確實是發生了性行為

 

「可是這也不代表一定是強姦.」

作為班主任的車學沇終究還是不敢相信自己的學生會做出這種事

「唯有明天約兩人出來談一下.」

「唉~K4就不能稍微靜一下嗎…」

車學沇真是說出了全體老師的心聲

 

「花兒姐,我們就輕鬆一點吧.別這麼緊張啊~」

車學沇原本還以為K4又是騙人的,但李弘彬的眼睛哭腫了,還帶了血絲

「嗯…有什麼…事嗎…」

弘彬沒了平時的高傲和精神,現在祇有脆弱這兩個字

「昨晚…你做什麼了?你好像很累的樣子.」

弘彬一聽到昨晚,身體不住的顫抖

「嗚嗚…老師…怎麼辦…」

「沒事的,放心.你還有元植不是嗎?」

弘彬聽到元植,捂住頭不肯看著車學沇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