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985.jpg

「老師!我真的沒有碰過李弘彬!我不是Gay的!」

轉校生激動的站起來説

「同學先冷靜點慢慢說,可是有證人説弘彬哭著跑出來,今天確實他真的有哭過的痕跡.」

「老師!」

「而且相片也拍的很清楚,老師也愛莫能助了…」

 

「有些人渣是要給點教訓才會學會的.」

「對對對,有些人啊~惹不得!」

轉校生咬緊牙關,怨恨的看著李在煥和韓相爀

「是你們冤枉我的!」

「是,又如何?」

 

~當天的情況~

 

轉校生放學的時候貪快捷走進小巷裡,一個不留神就被人打暈了

「快點快點!

李在煥和韓相爀脫光轉校生的衣服放在时鐘酒店的King Size床上

「接下來要怎麼辦啊?」

弘彬望著元植,等待下一個指令

「花兒脫衣服.

「什麼!

 

結果弘彬還是不能違抗他們老大的指令,害羞的脫光衣服躺在轉校生身邊

「拉比哥你壓上去就可以了」

元植壓上去,當看到弘彬的裸體,下身不起然起了反應

「金元植!」

弘彬扇了金元植一巴掌,抓起衣服跑出來房間.房間中清醒的三人都回不了神

 

弘彬就是因為自己最愛的哥哥對自己起反應而忍受不了而痛苦,可哭著哭著又覺得不公平,於是…

 

「哇啊~花兒姐換風格了?」

弘彬又戴上眼鏡,又整齊的穿上校服

「怎麼?漂亮嗎?」

弘彬害羞的低下頭

「嘿!花兒怎麼穿成這樣?」

「聽說他勾上隔壁學校的帥哥,人家喜歡乖乖牌嘛~」

在韓相爀和李在煥在討論弘彬的衣著時,元植就不樂意了

“花兒怎麼…昨天不是還哭哭啼啼嗎?難道他還氣我?”

 

可惜的是幾天後車學沇接到通報

「車sir車sir!你的學生弘彬在隔壁學校撒野!你快去!」

車學沇馬上衝去隔壁的名校

「你個賤人!快給我死出來!」

弘彬攀在鐵欄上手一直對著校園內的男生

「你…你到底想怎樣啊…我不愛你了!你不要再煩住我好嗎!」

「你不是説我是你唯一的女人嗎?我們不要是說好將來要一起去外國結婚嗎?」

車學沇到達現場了,但衹是靜觀其變

「你不會笨到相信吧!我喜歡的是巨乳翹臀,你?剩著點吧!」

「你不是人!你給我出來!嗚嗚…」

 

「花兒呀~你怎麼了?」

「他是我的新男友…我們已經說好了要在外國結婚,連將來領養的孩子名字都取好了…」

兩人坐在公園的長凳上談心

「花兒…別這麼傷心,你這麼漂亮肯定會找到更好的,沒必要把精神花在這些賤人身上!」

「嗯…好了老師,我先回去了…」

車學沇看著弘彬脆弱的背影

“真的不要緊?”

 

「請問你是李弘彬同學的老師嗎?」

車學沇深夜在批改作業時突然接到弘彬的電話,那頭的陌生聲音令他很不安

「我是 請問你是…」

「我是X區警察,那位同學現在情緒激動,拿刀想要自殺!」

車學沇馬上趕去目的地,也順手打給K4希望可以勸一下弘彬

 

「花兒姐!花兒姐冷靜點!」

車學沇趕去的時候看到K4站在門口勸弘彬

「你們走開,沒有人愛我…沒有…」

「弘彬!我是你的元植哥哥啊!你乖…原諒我好不好…」

弘彬把刀指向金元植

「你跪下,我還沒有原諒你呢!」

金元植果真的跪下來了

「拉比哥起來啦!花兒姐衹是開玩笑而已啊!」

「對啊,很多人在看呢!」

 

在所有人都想不到辦法時一個男人從電梯出來

「怎麼有警察在我家門前?」

原來是鄰居,那個男人問起警察

「有個男生受情傷~想自殺…」

男人看了看弘彬,問道

「有他電話號碼嗎?」

「你要來幹嘛?」

「我應該幫的到他!」

 

過了不久弘彬的電話才收到短訊

“你好,我是冷面神射手,交個朋友好嗎?”

「我現在沒心情,不想聊天.Bye」

“那…我説笑話給你聽?”

「隨便你.」

“以前我交了個女朋友,有一天我想給個驚喜他,便打算爬窗進去,誰知道…”

「然後呢?」

“我爬進他婆婆房間了!”

「哈哈哈!」

男人聽到笑聲,便繼續打

“第二次我再爬進去,誰知道是他媽的.”

「呵呵!這個人好傻啊…」

男人慢慢走到房門口

「那最後呢?你有找到你女朋友嗎?」

“有 第三次終於成功了,但最後還是因為性格不合分手了.”

 

「所以我也在這裡跟你說話.」

你男人走進去拿過弘彬的刀子

「同學,一次情傷不代表什麼,最重要是找到個真正珍惜你的人,你看看門外的那位吧…他可是跪了好久了.」

弘彬馬上跑出去

「你個笨蛋!嗚…痛不痛…」

「衹要媳婦不氣我了,多疼都願意.」

當男人打算回家時被車學沇叫住了

「先生!刚才謝謝你.敢請你的名字?」

「鄭澤雲,不用客氣,衹是因為你們擋住我回家而已.」

鄭澤雲關上門

“這人好cool啊~”

 

第二天車學沇請了K4去打球

「弘彬呢?今天是為了安慰他才請你們去打球的.」

「花兒姐肯定又去逛街了,每個月都有一次是玩自殺,我們都習慣了.」

韓相爀轉著籃球的説

「我們的場被人霸了.」

眾人看到那個方向,發现鄭澤雲在那裡打著籃球

「鄭先生?你也喜歡打籃球?」

「還好,是讀書時參加過籃球隊.」

 

車學沇把弘彬叫到教員室

「你這次成績有進步,要繼續加油」

「還是不合格有什麼用!」

弘彬低下頭看著花花綠綠的考試卷

「也衹是只差幾分而已,但你好像沒有參加什麼課外活動的樣子?」

「唉~自從籃球教練不教後籃球隊越來越差,學校也不撥經費給我們~」

 

車學沇想了一下決定跟學校提議一下

「各位家長,老師,校長,我今天想要提議學校重辦男子籃球隊.」

「車老師,為何突然有此想法呢?」

「各位,以前籃球隊也有立下不少功績,但是現在學校並沒有撥經費給他們,我覺得對他們不公平!」

校長面對這麼強勢的車學沇不禁抹一額汗

「那也要找到同學願意加入啊…」

「如果找到了,校長就要重辦籃球隊!」

 

李弘彬跑進雜物房

「怎麼辦!那個N sir說要大搞!」

「搞什麼啊?」

金元植悠閒的問

「我之前跟他説學校不給經費籃球隊,然後他跟校長説重辦籃球隊!要我參加!」

「真慘真慘…」

韓相爀調笑的説

「啊~你們陪我去啦~拜託啦~」

李弘彬用他水汪汪的大眼望著他的男友金元植

「我第一個去!培我媳婦」

金元植捏了捏弘彬的臉蛋

「那拉比哥去,我們兩個也去啦~」

李在煥和韓相爀紛紛舉手

「那我去跟車sir説我們K4加入!」

 

「很好很好,難得你們K4願意,教練方面讓我去找吧!」

車學沇掏出電話撥打鄭澤雲的電話號碼

「是鄭先生嗎?」

“車老師,有什麼事嗎?”

「突然打擾你不好意思,我們學校打算辦男子籃球隊,請問你願意當我們的教練嗎?」

“也不是不行,可是我的訓練很辛苦,同學們能堅持下去嗎?”

「他們可以的,那我準備好合約在通知你,真的謝謝你鄭先生!」

“叫我澤雲就可以.”

「好澤雲,那你也別叫我老師了,叫我學沇就好!」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