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985.jpg

「你們首先圍著球場跑10個圈,去!」

4個人連忙出去

「10個圈!以前也衹是5個圈呀!」

「算了,教練這樣説一定有原因的~」

弘彬自從之前自殺案後就特別喜歡鄭澤雲

「這樣才是籃球訓練啊!」

 

「集合!」

4個跑到鄭澤雲面前

「累嗎?」

「還好.」

鄭澤雲點點頭

「你們年青就該多運動身體,別老是去打電動.你們球隊還差一個人,你們可以多找一個人嗎?」

「是的!Cool sir!」

韓相爀做了個敬禮的手勢

「Cool sir?這名也不錯.聽你們老師説你們以前拿過不少獎,籃球技術不用特別訓練了,先告訴我你們打的位置.」

 

「我是韓相爀,打的是得分後衛」

鄭澤雲拿出筆記本抄下

「我是李在煥,打的是防守後衛.」

「金元植,得分前鋒.」

「我叫李弘彬,打帶球前鋒,和司令塔.」

鄭澤雲盖上笔记本

「那除了李弘彬其他人可以回去了.」

「哈啊?我们今天就是來跑圈?」

「你們要繼續讓我教,最重要學會服從.後天你們帶備籃球鞋過來.

 

鄭澤雲帶了弘彬進課室

「你是司令塔,想必腦袋也不差.我想看看你的能力」

鄭澤雲播了一段片段給弘彬看

「覺得他們有什麼錯誤?」

「嗯…我個人認為他們的陣式有點亂,防守方面也很弱.如果要贏就衹能進攻或者加強對對方前鋒的防守.」

鄭澤雲點點頭表示欣賞

「挺好挺好,你的觀察力很強,而且思緒清晰.你可以告訴我我們球隊的缺點嗎?」

 

「我們缺乏了一個夠高的球員,雖然元植力度很夠,可是遇到球員較高的球隊就發揮不了.然後我們的合作性雖然很好,可是相赫容易激動而不聽我的話,大多要用武力鎮壓.在煥的防守技術雖好,但專注度會隨著時間流逝.我就射球眼界很差,祇有三分球百發百中.」

鄭澤雲用筆記本記下

「謝謝,現在感情生活還好嗎?」

「嗯,托你的福.」

 

K4就這樣繼續在籃球隊練習,經過他們和鄭澤雲的協調,決定打3人籃球,畢竟合作性不是一朝一夕能培養出去

 

「在煥你又去廁所?」

K4在雜物房打撲克牌的短短10分鐘李在煥已經去了3次廁所

「閉嘴啦熊孩子!」

「在煥…小心身體…」

金元植也出口勸告

「我去盛水而已!」

弘彬擔心的望著離開雜物房的李在煥

「在煥會沒事嗎?」

「沒事…希望如此…」

 

上著上著運動課,熱身運動衹是跑3個圈,比籃球練習還要少,但在煥竟然流得滿頭大汗,最終暈倒在運動場上

「在煥!」

「李在煥!」

K4馬上跑到在煥身邊

「怎麼會暈倒呢?」

「他今早沒有吃早餐,我們送他去醫療室就好.」

思路轉的快的弘彬馬上回答,金元植背起在煥

 

「李在煥又不來練習?」

「嗯,他有事不能來.」

K4一邊做著熱身,一邊對鄭澤雲説.鄭澤雲看了眼身旁的車學沇,後者也表示不知情

「你們乖乖的從實招來,李在煥去哪兒了?」

「不知道.」

「問我沒用.」

「關我屁事!」

直到最後的金元植,三人也是閉嘴一律不提

 

“有人跳樓了!

雜物房裡的四人聽到,馬上跑出去

「在煥!」

李在煥站在天臺的邊緣走平行木,四人馬上跑上去.到達是警察也在場戒備

「在煥你下來!冷靜點!」

車學沇嘗試去拉在煥的手,可是在煥往後踏一步,差點掉下去

「我是隻小小鳥~很快樂~很快樂~」

「在煥Oppa!」

弘彬的語氣突然化身女性

「你不是要看花兒跳舞嗎?小鳥飛走了怎麼看?」

弘彬在現場跳起Girls Day的something,在煥開心的拍著手掌跳下來

 

在煥後來上了法庭,法官念在他初犯而且有悔過之心,也就衹是判社會服務而已

「Yo!在煥尼回來啦!」

韓相爀撲到在煥身上

「對啊,衹是判社會服務令而已.」

「在煥…你現在身體還好嗎?」

弘彬拉了拉在煥的手

「嗯!現在成功戒毒咯!不用擔心了花兒.」

 

籃球隊的練習難得不是在球場練習,而是在課室

「後天你們和隔壁學校會有一場籃球聯誼賽,先看一下資料.」

片段播映時除了弘彬其他人都沒有很注意,直到播映完畢

「金元植,我們對手的球衣是什麼顏色的?」

「不知道.」

「李在煥,韓相爀你們知道嗎?」

「……」

「弘彬你答.」

「紅色…」

「你看看你們像什麼,不打聽一下對手實力,不看一下他們慣用的策略!那還打什麼比賽!你們以前的教練怎麼教你們的!」

 

「Cool sir,一向都是弘彬想策略,我們執行,就像女王和騎士一樣.反正我們幫忙只會越幫越忙~」

金元植站起來説,李在煥和韓相爀也附和著

「如果是這樣!要團隊來幹嘛!自己一個人打籃球就好了!」

「Cool sir,不要和拉比討論了,你斗不過他的.他堅持不會對我的指令有意見的.」

這換鄭澤雲感到疑問了

「為啥啊?」

「話說…在我們初中時一次籃球比賽,當时有我和元植和另一位同學下場比賽,在那時我下了個指令,但元植有所質疑,便叫那位同學去擔當傳球,但我是配合個人的體質來下的,於是那位同學過度大力,最終砸中我了.」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