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威爾!那是不是調查兵團的人?」

在花街誰不認識小混混老大利威爾,他從小在花街長大,自然脾氣也不是特別好

「哼!走吧…」

當利威爾正想無視掉調查兵團的人是就被人攻擊了

「媽媽的!」

利威爾當然不會乖乖被打,馬上就還擊了,奈何攻擊力確實不及軍人.馬上雙手被按在牆壁上

 

「利威爾?你的平衡力很好,應該馬上就能適應立體機動裝置,反應也夠快…」

「等下!你在説啥?」

金髮男人看向利威爾

「我是埃爾文.思密斯,調查兵團的團长,我希望你能加入調查兵團.」

「哈啊?你腦子有病啊?」

利威爾以一個不可理喻的眼神看著埃爾文

「你仔細想想,你寧願在這種地方當一個廢物,還是跟我一起去外面的世界.」

「嘖!」

 

-----------------------------------

 

「埃爾文~利威爾實在太可怕了,他已經幾乎砍光所有假巨人了,別的實習兵還要練嗎!」

「隨便他吧,多造點模型.」

訓練中的利威爾看到埃爾文,馬上停下練習

“不夠!我還要更厲害,不能讓他看低我!”

埃爾文看到利威爾在看他,向利威爾露出欣賞的笑容

 

「今次立體機動裝置測試利威爾又是第一,大家鼓掌!」

利威爾沒有給太大的回應

「團长。」

訓練長看到團长馬上敬禮

「嗯.給他們的成績我看看.」

埃爾文走到利威爾身前,拍拍他肩膀

「利威爾,做的很好.快追上我的成績了~」

「我不僅要追上你!還要站在你身旁!」

 

「利威爾,要喝嗎?」

其他的訓練兵在喝酒,看到利威爾馬上遞上杯酒

「不想喝.」

利威爾向前走一步,但其他人還是不放棄

「誒~就一杯酒而已,不要這麼介意啦~團长平常也喝的很豪爽啊!

利威爾一聽到埃爾文,馬上奪過酒杯喝下

「可以了吧!額…」

利威爾按住太陽穴,突然感覺有點暈,看到眼前的人在奸笑

「你們…」

 

利威爾被訓練兵拖到廁所裡

「不清醒是還真是個尤物!」

「誰先來!」

強悍如利威爾,被人下了葯很快又恢復意識了

「嘖!變態!實力不如人還要下藥綁人!」

一個人被惹生氣了,一巴掌扇在利威爾臉上

「我先來!」

人扯下利威爾的褲子想要侵犯時

 

「你們在幹什麼!」

埃爾文的聲音從門口傳來,訓練兵顯得驚慌失措

「編號已經記下,明天聽候發落!走!」

訓練兵馬上跑走,當利威爾站起來想離開時腳軟了一下,幸好埃爾文扶著他

「利威爾!還好嗎?臉色很差哦.」

「放手!」

利威爾拉緊衣服顫抖著

「沒事了,利威爾還是很乾淨,來!去我房間休息一下.」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