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到房間埃爾文把利威爾溫柔的放到床上,利威爾瑟縮著身體,臉色潮紅

「利威爾,我去拿杯水給你.」

「別!別離開我…」

利威爾拉著埃爾文的手,深呼吸了幾下

「我沒事的,先回去了.」

利威爾一拐一拐的走出埃爾文的房間

「這孩子…怎麼這麼倔強呢?」

 

訓練已久的利威爾終於有機會出外調查,可是沒有見過巨人真面目的利威爾嚇著了,一個錯腳摔到地上,幸好很快就恢復腳步,不過膝蓋暗了一片紅

「利威爾!利威爾!」

埃爾文呼喚幾下利威爾,他才回過神來

「沒事吧?臉色很差哦,刚才摔在地上有受傷嗎?」

「不是!你應該跟我説另外的話啊!」

 

埃爾文看到如此激動的利威爾停頓了一下才回答

「利威爾,你做的很好哦.」

「為什麼…為什麼你不罵我啊…我辜負了你對我的期望…」

埃爾文把馬向利威爾那邊靠,拍拍他的頭

「我從不用失望的眼神看你,你不用有華麗的功職,衹要你人沒事就好了.」

「可是…我一直想要追上你,但第一次出外調查就落成這樣的田地…

 

回到城里眾人下馬列隊,但利威爾久久沒有動靜

「利威爾,下馬列隊了.」

「嗯…」

利威爾行動緩慢的下馬,可碰到地的那一刻利威爾痛呼出聲

「利威爾小心!」

埃爾文接住利威爾,發现他褲管一陣濕潤,馬上蹲下卷起,才看見膝蓋至小腿有一條深深的傷痕

「你是不是不要命了!有傷為什麼不告訴我!」

 

埃爾文抱起利威爾到醫療室

「你真是…不要凡事收在心裡,找個人說一下會舒服一點哦~」

埃爾文嘗試溫柔的替利威爾上藥,可男人的手法終究沒有女生這麼輕柔

「那…我以後有事就告訴你…我很煩的!」

「碰巧,我很有耐心…」

最後利威爾還是因為傷口發炎而發烧,一星期躺在床上.在這一星期埃爾文一直對利威爾片步不離,照料有家

 

「經過我的觀察,已經物色到下任士兵長的合適人選.」

一星期後埃爾文在訓練兵列隊時公佈了下任兵長

「我宣佈下任士兵長是利威爾·阿克曼」

利威爾瞳孔放大,像是沒想到自己會成為士兵長,一人之下,萬人之上

 

「埃爾文!為什麼我會是士兵長?」

「難道你覺得你不夠格嗎?」

利威爾咬了咬下唇

「我之前在牆外調查時,失誤了不是嗎…」

「但你最後不是生存下來了嗎?我相信我自己眼睛看到的,別讓我覺得我看中的人原來這麼懦弱!」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