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985.jpg


金.元.植!」

車學沇是VIXX中學的老師,亦是VIXX中最難搞的學生K4的班主任.今天被他抓到K4的帶頭金元植不但遲到還翻牆進學校

「爬牆爬得不錯,這麼厲害去攀石啊!」

「老師,遲到總比曠課好啊.而且我爬牆也是為了上學啊!」

車學沇還打算爭論是上課鈴已經響起了

「唉~去上課吧,下次記得準時.」

 

金元植(拉比),K4的領頭大哥,紀律每次不及格,有關打架的事都有他的份.整天都曠課,有吸煙喝酒的習慣.好像和李弘彬有曖昧的關係.

 

「弘彬公主,你的包包好漂亮啊~」

李弘彬挽著新的名牌包包回學校,馬上就有一群人圍著他

「當然!是名牌來的啊!」

李弘彬瞄了旁邊一眼,看見一個同班的女生挽著個一模一樣的包包

「嘖!死婊子!」

李弘彬走過去搶過包包扔在地上踩

「李.弘.彬·你在幹什麼!」

車學沇馬上走過去

「車老師,我就是掉在地上了.」

女生淚汪汪的跑走了

 

李弘彬(花兒),K4的團寵,漂亮得像女孩子一樣,喜歡化妝和帶首飾,每天都穿暴露的衣服上學,最愛名牌.經常和金元植打成一片.

 

「唉~那群熊孩子…」

車學沇走進男廁的厠格打算方便時,5C的學生衝進廁所鎖住廁格的門

「開始!」

Ken和Hyuk爬上兩邊的廁格廁板,一人噴水一人拍照

「住手!喂!別這樣!」

5C的同學都在瘋狂的大笑,大聲的引來清潔的大叔來看

「你們在幹什麼!」

 

「金元植,李弘彬,李在煥,韓相爀,你們K4都搞什麼?」

四人被叫到訓導室裏談話,每個都囂張的站著,衣領翻起來

「什麼叫搞什麼?副校你講清楚一點比較好哦!」

韓相爀冷笑著問

「校工大叔看著你們幾個整蠱車sir,有什麼好解釋的!」

「那時候這麼多人你怎麼只叫我們幾個呢?這分明是玩針對,我們可以去教育局投訴!」

 

校長幫幾人翻好衣領,可拉比舉手拒絕,選擇自己弄

「各位同學冷靜一點,不用小事化大了,我們老師就是想了解一下情況.」

「其實啊~他們沒有整蠱我,反而幫了我呢!」

沉默已久的車學沇突然爆出一句關鍵語言.弄的K4你眼看我眼,都不知道車學沇為什麼肯放過他們

「車sir你不用維護他們了,我進去時明明就看到韓相爀拿著水管在噴你!」

「其實是我被髒水淋到滿身都是,他們來幫我而已~」

 

韓相爀(熊孩子),很喜歡打遊戲機,對電腦很關注,有錢人家的孩子,爸爸好像有背景,做事衝動.什麼好玩的事都搶最頭.

 

李在煥(色老頭),喜歡看A片和看弘彬,最愛錢.和相赫最要好,一起幹壞事,經常去遊戲機商店泡一整天.經常説色情話題.

 

四人合起來就是K4,俗稱killer4的老師殺手,幾乎換班主任的頻率一學期幾個,全學校的壞事都有他們參與,紀律全部拿F,是整區中學的惡霸.

 

「你們看到那個N sir的傻樣了沒有,笑死本公主了~

K4坐在雜物房裡聊天,弘彬笑的昂起頭來

「花兒先別笑,可是那個車sir為什麼要為我們隱瞞?他不是一向想致我們於死地嗎?」

還是大哥元植冷靜,一說便說出重點來

「誰知道!可能他終於知道自己鬥不過我們想要巴結我們吧!」

相赫玩著遊戲機含住棒棒糖説

「不如一起翹課去打籃球?」

「贊成!」

「不反對…」

「…」

 

幾個人在籃球場打球打了幾小時才看見電話有幾十個未接來電,全是車學沇

「車Sir,電話快被你打爆了!」

李在煥回撥給車學沇

「你們在哪裡啊?怎麼不來上學?」

「我們在籃球場打球,好渴哦!老師你買些冰淇淋飲料上來吧!」

掛線後李在煥卻背起書包

「走吧!去遊戲機房玩!」

「車Sir呢?不等他嗎?」

拉比背起弘彬和他自己的包包

「這我就懂了,看他像奴隷一樣拿著飲料上來但看不到我們的人多爽啊!」

「哈哈哈!真棒!」

 

結果就是車學沇背著一大箱的凍飲走了一大段樓梯終於到了球場,結果看到一個人背住木牌

“奴隷sir辛苦了!!!HAHAHAHA!”

明顯就是K4弄的

「那群臭小子!!!」

 

TBC...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