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我們是多麼地好…
現在…我們是多麼陌生…
「真的不走不行嗎?」
東方神起5個成員坐在練習室的地上
「抱歉允浩…我真的要走了…」
金在中低著頭,眼睛被過長的頭髮掩蓋

幾分鐘前東方神起還有說有笑地練習,但當他們坐下時,在中忽然說了一句眾人意想不到的話
「我…要離開東方神起…」
鄭允浩第一個反映過來
「為甚麼?現在這樣不好嗎?」
在中激動地說
「酬勞的分配根本不公平!這樣下去我永遠還不清欠債啊!」
在中不小心把自己的秘密講出來
「債?在中你快講清楚!」
「我們當練習生不是要付費用嗎?我一個叔叔說他會幫我付需要的錢直至我成為韓國最好的歌手,
到上星期我們得到最佳歌手獎的時候…我必需還龐大的金錢,不然我以後都不能當歌手了!」

允浩雙手抓住在中的肩膀
「那你可以跟我說啊!我可以幫你還!」
「允浩啊…我已經欠你太多了,這次…我不想再要你為我擔心,為我負責」
一直坐在一旁的沈昌珉終於開口了
「那哥要退出演藝圈嗎?」
「不會〜我依舊會在演藝圈,只是不是以東方神起,SM Entertainment的身分.」
金在中見昌珉一臉茫然,便補充
「我會加入C-JeS Entertainment,他們給的價錢很高喔,在我簽約後他們會幫我還清債務,代價是…和他們簽5年約…」

朴有天一手把在中拉過自己一點,把在中的頭放在自己的肩上
「在中…我和你一起走吧!」
在中大吃一驚
「為…為甚麼?有天你不用理我,我自己…也能好好的…」
有天搓了搓在中的髮
「傻子!我本來就是因為你才加入東方神起的,現在你要離開,我亦會陪你!不然誰照顧你呢?Soulmate〜」
「謝啦!」
在中微微地笑了
「啊啊!有天哥你也走了嗎?那我也走了!我要跟著有天哥和在中哥!」
金俊秀一手拉住金在中,一手拉住朴有天,有天和在中對視後,同時勾住俊秀
「「當然不會丟下你呀!」」

「喂!東方神起是你們三個想退出就退出的嗎?」
允浩在旁邊喊,在中驚慌地看著允浩
「不過我也不會阻止你們就是啦…在中,有天,俊秀,東方神起永遠歡迎你們回來…」
允浩把他們三個都摟進懷裡,不禁流下眼淚
「哥哥們!我們5人最後辦場演唱會吧!這是…最後一次了…」
昌珉在旁邊低著頭悶悶不樂,在中走到昌珉面前
「昌珉…在中哥真的很抱歉,以後都不能煮好吃的菜給你吃了,哥沒有遵守承諾,和你和允浩待到最後,這麼卑鄙的在中哥,你能原諒嗎?」
昌珉用他的身高優勢把嬌小到金在中擁到懷中
「原諒!多少遍都原諒!哥一點都不卑鄙,哥永遠都那麼美麗温柔!」

有天,在中和俊秀战战兢兢地走到社长室
「老师…我们三个想离开SM…」
李秀满闭着眼睛坐在椅子上
「只要是你们决定的,我不会反对,只要你们不会后悔!」
「谢谢老师!我们想办一场演唱会…当作和仙后的道别…可以吗?」
在中怕李秀满会反对,话都说得比较小声
「在中,去办吧!相信粉丝也会很开心的,别担心经费,全部都算在我头上!」

演唱会当天的后台,5子围成一圈,队长允浩队其他人说
「这是我们5人最后一次演唱会了,尽情享受吧!」
「「好!」」
在众人走上台时,在中拉住允浩的手
「允浩呀…我们…腰告诉仙后退出这件事了吧!」
允浩握住在中的手
「别担心…他们会理解的…」
两人随即也牵着手上台了
「Enjoy Our Time!!!」


允在的圖片搜尋結果       允在的圖片搜尋結果



下篇有H

最近又迷上東神了!!!在中超帥的!!和允浩好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文 允在 東方神起
    全站熱搜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