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仙后!最后一首歌是为何我会喜欢上你!」在中说歌名的同时望向允浩后,对视而笑

为什么…我会喜欢上你呢?
曾以为不管时间如何流逝
你永远都会在这里…
你却选择了一条不同的道路
为什么…我甚么都没有对你说
不管去那里都一起
有你在身边是理所当然的事
以前那个时候的我们
已经一去不复返…

在中唱完歌後眼眶含淚,想抬起頭不讓眼淚流下,但卻辦不到.‥允浩公然在台上抱著在中,在他耳邊低語
「怎麼哭了?來!要公佈給粉絲囉!」
允浩用指腹抹去在中的眼淚,牽起在中的手打個眼色給其他成員,其他人紛紛站到台中間.

「仙后們!今天開心嗎?」
「「開心!!!」」
「接著,我們要宣布一件事…」
仙后們都知道允浩接下來要說甚麼,紛紛靜下來
「在中,有天,俊秀…要離開東方神起,離開SM了…」
「「不要走!!!」」
5子一起鞠了個躬便離開了舞台.

在后台允浩還下表演服后,卻不見金在中
「有天,在中呢?」
「不知道,很少見在中哥還衣服還這麼久.」
允浩叫有天他們先回宿舍,自己則走到更衣室
「在中?你在嗎?」
「嗚〜嗚…」
允浩聽到更衣室最裡面的一格傳出哭泣聲,便推門進去
「在中你怎麼了?」
在中抱著膝蓋坐在角落,允浩蹲下和在中對視.

在中忽然就抱住允浩
「嗚…允浩…今天就是和你們一起最後一天了…我好不捨得…」
允浩回抱在
「之後我們也可以約出來見面,吃飯啊!」
「一定要喔!」
在中緩緩地伸出小指,允浩矇了一陣,用小指勾住在中的
「我向你保證!」
允浩背對在中蹲著
「上來吧!這是最後一次背你回『我們』的家了…」
在中慢慢的爬上去
「我不重嗎?」
「別說這些傻話,至少我還可以背起你…」

在他們談話時已經走到宿舍門口了,在中卻拿著允浩
「我們明天就要走了,你會氣我離開東方神起嗎?」
「會!但早就原諒你了,只能說…我不捨得氣我愛的你…」
在中親了允浩一下
「我也愛你…」

允浩把在中放在床上,打算起來脫個外套,但在中死死地抱住他,允浩只好坐回床上
「在中啊〜你好歹讓我脫個外套啊!」
在中搖搖頭,抱住允浩
「允浩啊〜你可以再和我做一遍嗎?」
「為什麼?」
允浩也不是沒跟在中做過,每次在中都像個娃娃一樣任人擺佈,從未試過主動求允浩.
「這是最後一次了…讓我記住允浩的味道…好嗎?」
允浩沒有回答,只是默默的吻上在中的紅唇,和他的舌頭交纏.

在中因為缺氧而紅潤的臉顯得十分誘人.允浩打算脫下在中的衣服,在中卻推開他到手「今天…讓我來.‥」在中趴在允浩的胸膛上,用口解開允浩襯衫的鈕扣,不時用小舌輕舔允浩的胸口,在中解下允浩的牛仔褲,允浩的分身就算隔著內褲也看得出大小,著令在中有點害怕了,但還是鼓起勇氣含住分身.

允浩沒想到在中真的…幫他口交!允浩拉起在中「不用了!在中不用了!」允浩雖然想自己的兄弟舒服,但他更不想他的寶貝羞恥「讓我幫你…」允浩見在中這麼堅持,只好讓在中趴在他身上,自己也含住在中的性器,也就是「69式」

「額…允浩別這樣…」
在中不停地喘氣,一手在套弄性器
「在中也幫我含吧!」
允浩用舌頭挑逗性器的頂端
「啊…啊…要不行了…」
在中在允浩的嘴裡射了.在中也一邊喘氣一邊用舌頭舔性器.

允浩把口裡的白液嚥下一半,其餘的用舌頭度到小穴中,因為小穴中的温暖,令在中不由自主地發出呻吟
「嗯…允浩…髒…」
允浩用舌頭在小穴中挑逗
「嗯…啊…」
允浩在小穴裡加上兩隻手指抽插
「舒服嗎?」
允浩見在中不是太痛苦便加多一隻,兩隻
「允…允浩…可以進來了…」
浩把在中抱坐在身上,性器也順暢地滑進在中體內.

「啊…太…太深了…」
在中緊繃著身體,埋在在中體內的性器被絞
「放鬆…等一下就不痛了…」
允浩的話像魔咒一樣,在中放鬆了身體,頭埋在允浩的頸部
「可…可以動了…」
允浩親了親在中落在他眼前的髮絲
「乖〜」
允浩抓住在中的腰不停地抽插
「額…啊…腰…好痛…」
允浩停下動作,躺下
「你叫痛,那你自己動吧!」

在中雖然有點害怕,但心想今天是最後一次,就緩緩往上移,然後一把坐下
「嗯…」
在中重複這個動作幾次,允浩在在中坐下時惡意地往上頂
「哈啊…太…太深了…呀啊…那裡不行!」
允浩擦過穴中的一個凸點,在中的呻吟明顯提高了.允浩一手套弄著在中的性器,一邊不停用分身擦過凸點
「呀啊…太…太快了…要去了!」
允浩其實也差不多了,他加快手上和身下的速度
「啊…要射了!」
允浩和在中一起射了.

兩人梳洗完后,面對面地躺在床上
「允浩你不要忘記我好嗎?」
在中緊緊地抓住允浩的肩膀,允浩摸摸在中的臉
「我怎麼會忘記你呢?好了,你也累了吧,睡吧!」
允浩閉上眼睛,在中也跟著一起睡了.等允浩睡著后,在中輕輕地從允浩懷中走出,穿上衣服.
一打開房門,有天和俊秀早就提著行李箱在門外等候
「在中,我們要走了.」
在中點頭,看了熟睡的允浩一眼,走進房間送上一吻.

臨關門時,在中低語

「再見了…允浩…」

「永別了…東方神起…」

允在的圖片搜尋結果    允在的圖片搜尋結果


允在的圖片搜尋結果 永遠的5隻是永恆的TVXQ!!!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