允浩起床后看到旁邊只有冷冰冰的被子,允浩大該也知道是怎麼一會兒事.門外一陣急速的腳步聲,昌珉打開門
「允浩哥!有天哥他們不見了!」
「昌珉…他們走了…」
昌珉跌在地上
「嗚〜為什麼?為什麼?」
允浩走過去抱住昌珉
「還有我,我們兩個繼續東方神起的精神吧!」

幾天之後,俊秀、有天、在中另外組成了「JYJ」,東方神起也重新開始了活動.這天東方神起上了個毒舌的節目
「額…怎麼少了三個呢?」
主持人明知故問
「他們退出了.」
昌珉最討厭這些主持人便冷冰冰地答,允浩在桌下暗示昌珉別說話
「那你們有和他們聯絡嗎?」
允浩笑著
「唉〜退出了怎麼會再聯絡,打電話又換了號碼.」

下了通告后昌珉拉住允浩的手
「哥你明明知道在中哥他們是因為公司不準他們和我們聯絡才這樣,你怎麼還這樣說!」
允浩嘆了口氣
「哥怎麼不知道,但節目還是要做,傷心也要隱藏啊!」
昌珉也知道,3人走了,最傷心的莫過於允浩.‥

數日后JYJ也上了電台節目,DJ問
「現在只有三人活動會寂寞嗎?」
「當然有一點點,但我們一點都不後悔.」
在中微笑地答
「你們知道東方神起在節目說不會和你們聯絡的事嗎?」
「知道,其實我們有傳過短訊給允浩,但他不回.其實就算退出了也可以繼續做朋友啊,何必搞成這樣…」
在中雖然笑著,淚…卻從臉龐流下…允浩在宿舍看到這幕,真的有點後悔.

允浩回應在中的話
「JYJ聯絡我們的消息,那不是事實.他們沒有先聯絡過我們,我們聯絡他們也是.已經換了電話號碼,沒法聯絡他們.
他們先給我們打電話的話,因為不知道他們的電話,所以不敢接.」
JYJ三人在宿舍看到後,有天激動地說
「鄭允浩是不是瘋了!明明我們一直有嘗試和他們聯絡,他現在…」
在中拉拉有天的衣服
「算了…沒關係…是我們欠了他…」
「我先進房間更新推特了.」

在中躺在床上,淚…又流下了
“這個…我想當面跟你說,我用我自己的推特跟你說.雖然沒發多少,但是發的那幾條短信,發送的時候是多麼的辛苦你不知道嗎?
剛給你發了一條,可以的話…看看好嗎?”
俊秀看到後,也更新了推特
“現在輪到你了…他打開了心門…為了你…”

允浩打開郵箱
“允浩啊〜我不會像有天一樣怪你,我也不會像俊秀一樣求你別說.你想向我報仇我不會逃避,所以…請你別避開我…拜託.”
寄件人是…在中

「難道我的一句話,就讓你如此害怕,擔心嗎?」
允浩打電話給在中
“…”
「別害怕,像以前一樣就好了.」
“難道我們就不能像以前一樣開心嗎?”
「在中…我們已經不能回到以前那樣了…」

曾經…是這麼合拍,這麼難忘…
現在…明明那麼近…卻如此陌生…

如果可以…我想回到曾經…

允在的圖片搜尋結果  允在的圖片搜尋結果  允在的圖片搜尋結果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