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聖誕節,赫宰想要甚麼禮物呢?”
東海在客廳四處走動,圭賢見狀便問
「東海哥是想送甚麼給銀赫哥嗎?」
東海瞪大眼睛
「你怎麼知道!」
「讓我幫幫哥吧!」

銀赫回到宿舍後,圭賢馬上把他趕進房間
「這孩子怎麼了?」
銀赫看到一個大盒子在他和東海的房間中央,卻不見室友,銀赫打開盒子,
看到東海裸體躺在裡面,唯有腳踝綁著兩個鈴噹,在身邊有一封信和一個藥盒,打開信封
“銀赫哥,東海哥很煩惱該送甚麼給哥,所以我幫了他一把!
白色的藥丸吃了的人會聽聽話話,紅色的藥丸吃了會誘惑人心,希望哥會喜歡這份禮物. 曹圭賢”

銀赫看了東海一眼,心想
“唉〜東海就這麼被那個色魔看光了!…不過…我倒挺喜歡這份禮物!”
銀赫把東海抱到床上,含住白色藥丸吻上東海,把藥丸渡到東海嘴裡
「嗯…赫宰?」
東海被銀赫吻醒了.
「東海乖…幫我脫衣服好嗎?」
李東海呆呆地伸出手解開銀赫襯衫的鈕釦
“不…不是吧!東海真的這麼聽話!”

銀赫躺在床上
「東海幫我舔舔我的兄弟吧!」
東海跪在地上,用牙齒拉下拉鏈,脫下內褲,一口含住性器
「嗯…」
東海用舌頭舔著柱身,手也搓著囊袋
“這小子口技是不是越來越好了?”
銀赫在臨射的一刻抽出性器,射得東海滿臉.

東海把臉上的白液舔清光
「東海想要嗎?」
銀赫把東海抱坐在腿上,東海猛地點頭
「要…我要赫宰…」
「來!屁股對著我!」
東海跪在床上,背對銀赫
「啊…別…別這樣…」
銀赫用舌頭輕輕地舔著東海的後穴,舌頭淺淺的進入洞穴
「嗯…快進來…」

銀赫也不難為東海
「自己坐上來可以嗎?」
東海費力地趴到銀赫身上,手伸到身後,握住銀赫的陰莖便一口氣坐下去
「額…痛…」
陰莖頂到身體深處,讓東海有點難受
「來…放鬆會比較好喔〜」
東海放鬆身體,把自己交給銀赫.

銀赫見東海的表情舒展了不少,便小小的抽動腰身
「嗯…赫宰…」
東海抬高臉龐想跟銀赫接吻,銀赫把手指伸到東海嘴裡,挑撥東海的舌頭,腰部加快速度
「啊…啊…赫…赫宰…吻我…」
東海充滿水氣的雙眼直勾勾地看著銀赫,渴求銀赫的親吻.

銀赫一把拉過東海的頭吻住他,手也不忘抽動東海的性器,腰也加快速
「啊…嗯…慢…慢點…」
東海受不了這麼大的刺激,發洩在銀赫手上,銀赫也因為東海收縮的小穴而射在東海體內
「額…好熱…身體裡面好怪…」

銀赫把性器抽出後拿過紅色的藥丸,喂進東海的口裡,之後坐到一旁.
東海喘著氣,張大雙腿對著銀赫,把手指插進剛被銀赫侵犯過的小穴內抽插,濁液也跟著流出來.

「赫宰來幹我啊〜來插東海嘛…」
東海用妖艷的眼神看著銀赫
「當然好啊,東海小寶貝〜」
銀赫把東海抱起來,放在自己腿上
「寶貝…老公累了,你自己動吧.」
東海用手指挑起銀赫下巴
「好〜」
東海一下坐到底,剛好頂到體內的敏感點
「啊…嗯…」

東海抬起身,又重重地坐下去,重複好幾次,但敏感的穴壁被這樣粗暴的對待,已經慢慢滲出血.
銀赫見東海本來充滿情欲的臉變得十分痛苦,馬上握住東海的腰身
「夠了!停下來!」
「嗯…還要…」
銀赫親了親東海的臉
「抱歉…今天對你這麼粗魯…」

銀赫推倒東海,慢慢地插入
「嗯…好舒服…」
東海滿足地叫出聲,銀赫抓住東海的要忘我的抽動
「額…好快…不行了…」
東海勃起的性器已經流出絲絲白液
「東海我們一起!」
銀赫再抽插幾下便發洩在東海體內.

東海的藥力散去了,趴在銀赫身上,頭放在他的肩膀上
「赫宰喜歡這份聖誕禮物嗎?」
銀赫摸著東海的頭髮
「只要是小海送的,我都喜歡!其實我也準備了禮物給你,不過…還是明天才給吧…」
因為趴在他身上的東海已經熟睡了.

親愛的…Merry Christmas…

赫海 Christmas的圖片搜尋結果     


快聖誕節了!!!祝各位聖誕快樂,Merry Christmas~

赫海 Merry Christmas的圖片搜尋結果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