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哥別這樣啊!」
Bigbang的成員在待機室等下一場的表演,隊長權志龍和崔勝賢還是一慣的打打鬧鬧.崔勝賢現在壓在權志龍身上
「唉唷〜我們龍龍今天的妝…好惹人憐愛呀〜」
進來的太陽瞪著他們
「好了,別發閃光彈了,之後真的要戴太陽眼鏡了.」
「嘻嘻,看到你才要戴呢!太〜陽〜」
權志龍純真的笑著

在回宿舍的車程中,權志龍已經累得快睡著了,坐在一旁的崔勝賢見狀便把他摟進懷裡
「睡吧,到宿舍再叫你起來.」
在崔勝賢的懷裡,權志龍安心的睡著了.

崔勝賢把權志龍抱到房間後,便回到自己的房間.而太陽則悄悄地進入房間,看到權志龍可愛的睡臉,太陽想整了整他
“不知道如果在你身上印下吻痕,勝賢哥會怎樣呢?順便測試一下他愛不愛你好了.”

太陽想完便在權志龍的頸部印下一個深深的吻痕,摸摸權志龍的頭
「抱歉囉!」
太陽歡樂地走出房間,勝利看到後,好奇地問
「哥怎麼這麼開心?」
「哥幹了件好玩的事…」
太陽俯在勝利耳邊告訴他這個秘密
「哇!哥你好壞唷!不過我喜歡!」

第二天的早上,權志龍一照鏡子
!東永裴!」
太陽馬上走過去,權志龍小小的打了太陽幾下
「不是跟你說過不准留下吻痕的嗎?怎麼又來!」
太陽自練習生就特別喜歡這樣玩權志龍,後者也習慣了,不過自權志龍和崔勝賢在一起後也再沒有過了
「抱歉了,不小心就這樣了,我知道你不會生我的氣的〜」
「唉!算我敗給你了!幫我貼創可貼吧!免得讓勝賢看到.」

但他們沒想到剛起床的崔勝賢在門外全都聽到了
“權志龍你好樣的!竟然敢和東永裴搞上!”

崔勝賢把權志龍拉進房間鎖上門
「勝賢你怎麼了?」
崔勝賢抓住權志龍的手腕
「還問我!你做過甚麼你不是最清楚嗎?」
「啊!好痛!你究竟氣甚麼?」
崔勝賢撕下權志龍頸部的創可貼
「和我一起還敢跟東永裴做!膽子不小啊!」
「這個不是…」
「讓我告訴你你是誰的人!」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