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的中秋节,Bigbang的宿舍也不例外......

 

「永裴哥!永裴哥!你知道月亮上有没有兔子吗?」胜利抱着太阳的手抬头用水灵灵的眼看着太阳,「月亮有没有兔子我就不知道了,但我知道…」太阳挑起胜利的脸「我面前有隻可爱的小兔子喔!」胜利用小粉拳打了太阳一下「哥好坏喔!我要出去了,哥陪我!」
    崔胜铉一边想“月亮上真的有兔子吗?”一边走进房间,一打开灯便看到…一隻兔子!!!崔胜铉走近那隻躺在床上半张脸被盖住的兔子身边,拍了拍,那隻兔子抖了抖耳朵,坐起来揉揉眼「胜铉哥?」「志龙!?」胜铉吓了一大跳,权志龙现在穿着兔子装,但裤子短得只盖得住大腿一点点「胜铉哥?」志龙侧了侧头「哥要吃掉志龙吗?」崔胜铉脑中一条名为理智的线断了.
     崔胜铉把权志龙扑倒了「嘻嘻!哥狼变了吗?唔…」胜铉用嘴塞住了志龙的话,胜铉伸出舌轻敲志龙的牙,把舌伸进志龙的口里挑弄.志龙因为呼吸困难而推了推胜铉「呼呼…哈…」胜铉舔吸志龙的脖子,留下几个吻痕「嗯…哥…不行…哈…会被看到…」「那就让志龙这几天都穿高领衣服吧!」胜铉吻了吻志龙的胸口,轻咬胸前的草莓「啊!嗯…别…别这样…」胜铉解开志龙的裤头「喔…志龙有感觉了吗?」志龙撇开头「才没有!」胜铉起身「没有就不做啰!」志龙拉住胜铉的手「嗯…有…有感觉啦!快…快点!」胜铉亲亲志龙的额头「志龙最乖了!」胜铉一边用手套弄小志龙,一边舔着他的乳头「呀…哈…哥…」胜铉蹲下用口为小志龙服务,手指伸进小穴里「啊!痛…哥…志龙好痛…」志龙痛得掉下眼泪「志龙放松,乖…」胜铉手指缓缓地抽插,舌头舔过小洞「额…哈…哈…」志龙脑中一片空白,胜铉漸漸增加在小穴的手指,两根,三根,突然碰到一个突起「啊!哥!那里不行!」「这里吗?」崔胜铉故意按在敏感点上「都说了不行!哥…快点给志龙…」
     胜铉躺在床上「想要就自己上来啊!」志龙虽然害羞,但还是坐上胜铉的性器「嗯…哈…太…太大了…进不去…」胜铉见志龙汗流浃背,便按下他的身子「啊!」「啊…」两股叹声穿出來,崔胜铉不等权志龙适应便抽插起来「额…哥…等…等一下…啊!」「没有等一下!」胜铉抽插得越来越快,突然志龙声音喊大了「不行!那…那里!」胜铉知道他找到志龙的敏感点便一直往那里撞「啊!不行了…额…要去了…哈…」胜铉按住顶端「等哥一起…」崔胜铉再抽插几下便喷射在志龙体内,同是也放开握住志龙性器的手.
      完事后,他们躺在床上,权志龙在清洗过程中已经睡着了,志龙转过身「胜铉哥…最喜欢你了…」胜铉俯下在志龙耳边说「我也最喜欢我的小兔子了…」

 

Top GD cp的圖片搜尋結果


 

第一次寫H,不知道好不好看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