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回歸也得到不少獎嘛!那每位可以說最想謝謝的人嗎?」話說Bigbang上了廣播節目,DJ問了個問題「先從隊長G-Dragon開始好了!啊!不可以說粉絲和公司的人喔!」G-Dragon托著頭「唔…嗯…應該是太陽吧!太…永裴呢!我们从小便一起读书,参加选秀,进公司当练习生,一起出道成为BB的一员,在我失落想放弃时,永裴总是陪在我身边,我心情不好时,他就逗我笑.在我心目中…除了父母,我最重要的人就是永裴了…」说到这,G-Dragon已经哭了,坐在旁边的太阳默不作声,只是把他抱着,摸摸他的头.「噢!还真是感动啊!那太阳也要说一下啊!G-Dragon都哭出来了…」主持人马上打完场.
「好吧!嗯…我想最想谢谢的人也是G-Dragon吧!志龙呢…虽然在舞台上霸气十足,但其实私下是个很脆弱的人.得奖时他总是忍住泪水,说完那些得奖贺词.志龙是队长,永远通告都比我们多,又要作词作曲,晚上小小的休息时间都用作练习了,为了让Bigbang人气保持,他也开始solo活动,舞步歌词比我们要记的多.我看着这个小小的身子在我眼前快倒下,却帮不了他…只能在他身后支撑着他…」太阳看了旁边的G-Dragon一眼,旁边的G-Dragon也看着他,两人有默契得笑了.
宿舍,
「你们早点睡吧!今天那么多通告应该累了.」G-Dragon温柔的命令「那你呢?」太阳双眼直直的看着GD,GD下意识避开太阳的眼神「额…我也去睡,你们快去吧!」
十分钟后,
G-Dragon正打算趁成员睡觉时偷偷出门,谁知道…「志龙!」太阳靠着房门说「又想偷偷去练习吗?」GD抖了一下「你…怎么知道我…」太阳笑了「哈!我和你认识几年了?说谎时眼神可以不用避开眼神喔!」「那……」G-Dragon用水汪汪的眼睛看着太阳「可以去…不过…要和我一起去!」G-Dragon吃了一惊「不…不用啦!永裴累了吧!去休息吧!我…自己一个就…」太阳抱住GD「说累…不是你比较累吗?让我在你身边吧!志龙…」
练习室,
「哈哈哈〜」G-Dragon完成最后一个动作后边躺在地上,太阳坐到他身旁,把他的头放到自己腿上「累了?」「…一点…」太阳拨开掩住脸孔的发丝「志龙…你不要把所有事都扛下来…可以信任我们,你太累了.胜利常常担心你有一天会倒下,便努力在综艺节目上搞笑;胜铉哥怕你作词曲累,有空就在房间写Rap;大成怕你上节目忙,便接通告当MC.其实大家都十分担心你,你可以放心我们…」「永裴…谢谢…」太阳仰起头「我能做的…就只有当你的盔甲,替你排除所有威胁到你的人和事,保护你的安全,必要时…就算你想离开YG,我也愿意跟着你…」
G-Dragon举起拳头「一辈子…」太阳也举起拳头和GD碰在一起「好兄弟!」「YB!」「GD!」

YBGD的圖片搜尋結果    碰拳的圖片搜尋結果

“其实志龙…我一直没告诉你为什么我坚持是YBGD,而不是GDYB.因为我想挡在你前面…帮你排除万难…”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