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黄子韬睁大眼睛喊「为什么要离开我?」吴亦凡伸出手想碰黄子韬「子韬…」黄子韬甩掉吴亦凡的手「别碰我!」「对不起…我也不想的…只是…逼不得已…」「你以为这样就可以说服我吗?我不会让你走的!」吴亦凡见不能说服黄子韬,便提起行李箱打算走,谁知道黄子韬拿着菜刀架在脖子上「你再走一步我就自杀!」黄子韬流下眼泪.
「韬…」忽然朴灿烈在黄子韬身后打晕了他「Kris哥…走吧!Tao…有我们照顾…」吴亦凡在黄子韬额上亲了亲,把一个信封交给灿烈,扬了扬手便离开了宿舍.
黄子韬在中午醒来了,第一件事就问旁边的灿烈「亦凡哥哥呢?」「Tao…他以经走了…」黄子韬忽然笑起来「哈哈哈!灿烈哥别开玩笑了!这不好笑!他答应我永远陪着我的呢!永远…」黄子韬说着说着又流下眼泪,朴灿烈站起来拍了拍黄子韬的头,把信封放在床上,临关门时说了句「Tao…面对现实吧…Kris已经退团了…信…是他托我交给你的…」说完便带上门.
黄子韬战战兢兢地打开信封,打开里面的信纸“给熊猫  想必我现在应该已经离开了宿舍了吧!你会恨我吗?丢下你自己一个,幸好还有鹿晗和艺兴. 其实我离开EXO是因为我的爸爸知道我在SM是受到不公平对待,逼我退出EXO,其实我也因为太辛苦而得病了,放心…不是不能医治.迟下我就会回美国治疗,然后回中国重新从新人开始活动.  我知道我退团的事伤到你了,但相信哥!我会一直保护你,不会让你受任何伤害的.总有一天,我们可能在某个地方重遇的.想哥时,就写信给‘长腿哥哥’吧!  最爱你的吴亦凡”黄子韬把纸张抓皱「呜…为什么…不跟我说…为什么…」

几天过后,
黄子韬已经面对了吴亦凡离开了EXO的事实,可有时还是会呆滞一会儿.这天EXO上节目…

「Kris退团了嘛,成员会恨他吗?」Suho回答「不会,EXO永远都会留个位置给Kris的!」「但他不是背叛了你们吗?」「我们只是目标不同而已,EXO会以11个人的形式重新出发.」「但…」主持人本想继续问下去,但看到Tao快哭的样便停下来了.「那和Kris最要好的Tao有和他联络吗?」Tao摇摇头又点点头,主持人都没打算追问下去.

晚上,
黄子韬坐在床上写信给「长腿哥哥」,“亦凡哥  子韬没晚都睡不着觉,每天都想哥哥,子韬心好痛…好想哥哥…亦凡哥哥病好了吗?子韬腿最近好怪,有时候走路忽然就没力,我该怎么办? 韬”黄子韬写完便累得睡着了,可他发了个恶梦…

「这里是?」黄子韬见眼前一个男人背着他站着,那个男人转过身「亦凡哥!」无论黄子韬怎么喊,吴亦凡只是越走越远,最后完全消失了.「亦凡哥!」黄子韬猛地坐起来「哈哈哈…」黄子韬抱着玩偶走到吴亦凡以前的房间.倒在床上,眼泪不由自主地掉下了「亦凡哥…」黄子韬整夜无眠.

第二天,
「我…想离开EXO…」在吃早餐时,黄子韬说了句令全部人吃惊的话「为什么?在EXO不开心吗?还是身体不舒服?」张艺兴紧张的问「其实我的腿一直都不太舒服,有时候连站住也会脚软.不过…主要原因是…我好想亦凡哥喔…我好想回中国…」Suho按下张艺兴「Tao…Suho哥一直知道…我最疼你了.公司方面交给我们吧!大家都支持你!回去吧,保持联络!」「谢…谢谢你们…我…走了…」

电视刚好播放新闻“前EXO成员Kris重返中国当艺人,刚接下新剧XXXX…”「这两个人还真有缘分啊!」

吴亦凡在待机室刷微博,发现一篇新讯息“Tao退团,回中国当新人,据知情人事透露,Tao是为了找Kris”「傻孩子.」

咖啡店,
黄子韬安静地坐在角落看书,忽然一隻手拿着咖啡从他身后伸出「小熊猫!」「吴亦凡!」,黄子韬转过头,果不奇言真的是吴亦凡「怎么退出EXO回中国了?」「唔…想你了…」「我不在有受伤吗?」黄子韬摇摇头「睡不着觉,做恶梦了.」吴亦凡把黄子韬抱到腿上,用手挡去阳光「睡吧!哥在…」


亦凡哥…再一起…好吗?          一起…永远…在一起…

牛桃的圖片搜尋結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 牛桃 Kris Tao
    全站熱搜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