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爷起床了!」一个漂亮的少年站在床边,床上的人大手一搂,把少年搂到身上,靠在耳边低语「正洙不睡多会儿?」名叫正洙的少年轻笑「少爷,正洙要工作,倒是少爷该起床啰!快迟到了!」「唔〜正洙〜我不想上学〜」正洙起身拉起男子「金永云!你好起床啰!」金永云见正洙叫他全名便马上起床.
金永云和父母吃早饭时,见正洙站在一旁,便问「正洙你不吃?」父亲说「永云,仆人没资格和你一起吃饭!」金永云听了有点上火「我先和正洙上学了!」金永云把正洙拉走「夫人老爷,正洙先去上学了.」在两人出门后,女人对身旁的男人说「怎么对正洙这样,他还是个孩子嘛.」「唉〜那孩子15岁就要离开永云了,如果他和永云太好,我怕他们两个都伤心…」

学校,
「正洙你饿不饿?」「一点点.」金永云离开座位,走出课室.过了一会,又拿着一个面包和一瓶牛奶放在正洙桌上「你低血糖还不吃早餐?想晕倒吗?我去洗手间,回来我要见到你吃光光喔!」在金永云离开后,几个化浓妆的女子走过来「他有甚么资格吃永云哥哥给的东西!」「对啊!明明只是个僕人!」带头的女子把桌上的食物扔到地上,其他人纷纷把它们踩破「啊!你们不要踩!」其他人又把正洙包包里的东西都倒出来,带头的威胁正洙「要是你敢告诉永云哥哥!你就死定了!」然后几个人就离开了课室.

金永云回到课室,看到正洙跪在地上一边哭,一边检掉在地上的书本.金永云拉起正洙「怎么我才出去一会儿就变成这样了!我不是不准你掉一滴眼泪吗?到底怎么了?」正洙刚张嘴又想起女生说的话「额…没甚么…」一直坐在一旁的金希澈终于忍不住了「本公主真的忍不住了!金永云你没脑对吧!竟然留朴正洙一人在这儿!」「额…希澈哥你知道发生甚么事吗?」「aixi!刚才李美秀,张亚恩她们把你给的面包牛奶都踩破了,又倒正洙包包的东西出来!我差点想打她们!」
刚好到上课时间,同学们都纷纷回到教室.金永云把朴正洙拿到台上「我告诉你们!朴正洙是我的人,谁敢动他我一定不放过!今天搞他的那几个女人瞧着看!」说完便把自己的包背起,一手提着正洙的包,一手拉着正洙走出教室.

天台,
金永云躺下睡觉「少…少爷…我们翘课没事吗?」正洙曲着退坐在一旁「没事.正洙刚才有吃东西吗?我有叫你吃光它吧!」「额…少爷抱歉…我…」「被那几个女人都踩破了吧!我知道!」金永云带着朴正洙到学校大闸「啧!锁上了!」金永云把包包扔到闸外后,便爬过大闸「正洙跳下来吧!我接住你!」  
強特的圖片搜尋結果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