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下来吧!少爷接住你!」正洙慢慢滑下来,正好落到金永云怀里.「少爷抱歉!」永云收紧手臂「没事!这样更好!」正洙脸都红了,永云牵起正洙的手「走吧!去吃饭!」

麦当劳,
「嘻嘻!你看你都10几岁还像小孩子一样!」正洙温柔的擦干净沾到永云嘴边的酱汁「有你帮我擦嘛!」永云拿过正洙的橙汁「少爷…那杯果汁…我喝过…」「有甚么问题?」「没有…」永云继续喝正洙的橙汁.

「金永云!你好大的胆子!竟然带着朴正洙旷课!」老师叉着要说「怎样!我就是带着他旷课,又如何!」老师被永云的气场吓倒了「少爷…不要凶老师啦!快道歉!」金永云看了一眼老师「抱歉!」“果然只有朴正洙才能搞定金永云…”「好啦!回位置吧!」金永云把他旁边的同学赶走,叫正洙坐他位置「各位同学,中三全级同学明天都要去济洲岛进行研习,回家和家长说.」

第二天,
当全部人在车上睡觉时,坐在最后的永云和正洙.‥「我不要啦〜」「不行!等一下要一起做作业喔!」「啊〜正洙做就好啦〜」永云本想叫正洙把作业写完,但却要一起做,永云嘟起嘴,正洙摸摸他的头「不行!我会教你〜放心!」「各位同学!我们到啰!」

30分钟后,
「好了,辛苦各位同学,现在有1小时休息时间.」永云把正洙拿到树荫下「坐下!」正洙乖乖地坐下,永云躺在正洙腿上「我要听故事!」正洙拨开永云的发丝「好〜」

「从前在人间呢,有一个帅帅的男孩,但他不肯去上学,于是他爸爸便在天上请来了天使陪男孩学习和照顾他日常生活.他们两个在一起十分开心,可是…天使到男孩15岁时…就要回到天上了,男孩现在…已经离15岁就只有几个月…」永云突然抱着正洙「正洙不会离开我的吧!嗯?」「少爷…正洙总有一天都要离开少爷的…少爷长大后就不需要正洙了.」「不会的!没有正洙我会死的…会死的!」正洙摸摸永云的头「少爷长大后会成家立室,会有妻子,会生小孩,那时就不用正洙啰!」「嗯…正洙就是我老婆啊!」正洙吓了一大跳「少…少爷…」

几天后,
「少爷!」「嗯?」「可以让我走吗?正洙还要打扫.」正洙现在背着永云躺在床上,而永云双手怀着正洙「不行,我要正洙陪.」「但是正洙会被老爷骂的.」永云舔了正洙的耳朵一下「嗯…少爷…不要这样…」
------------------------------------------------------------------------------------------H 分割线-----------------------------------------------------------------------------------------
永云改舔吸正洙白嫩的脖子,留下一个个需要金永云的吻痕,手也探进正洙的衣服里「少…少爷…请你住手…」永云把正洙压在身下「正洙…把你交给我,好吗?」「嗯…只要是少爷希望的…正洙都愿意…」正洙乖乖地不再反抗,躺在床上任人鱼肉.永云拉起正洙的衣服,低下头舔弄正洙的乳头「啊…少…少爷…」永云还把手伸起正洙的裤子里抚摸正洙的性器「哈啊…嗯…哈…唔」永云含住正洙的性器,舌头也不停挑逗性器的洞洞,正洙满脸潮红地推着永云的头「啊…少爷…别…嗯…脏…」「正洙的东西怎么会脏呢?」「啊〜不…不行了…要…啊!」正洙把白液噴在永雲嘴裡「少爷抱…嗯」永云吻住正洙,把部分白液送到正洙嘴里「正洙的东西好甜.」「别…别开玩笑…」


強特的圖片搜尋結果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