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云的手指顺着股沟滑进穴道
「啊!少爷…哈…痛…」
永云舔去正洙的眼泪,一手伸到正洙前面套弄
「嗯…哈…啊…」
永云缓缓抽动在小穴里的一指,见正洙的表情舒缓了点,便把中指也插进去
「嗯…少…少爷…啊!那里!」
当永云按到小穴深处的一个凸点,正洙的声音明显提高了.永云不停地按摩那里
「啊…少…少爷…不…嗯…不要一直…」
对第一次的正洙来说,这样的刺激太大了,终于忍受不住射了.

正洙高潮后躺在床上喘气
「哈…哈…少爷?」
永云把正洙双腿抬到肩上,性器慢慢进入小穴
「嗯…哈…呀…」
永云见正洙脸色潮红,低头在正洙颈边磨蹭
「少…少爷…可以动了…」
「真的?」
正洙缓缓的点头,得到允许的永云像脱疆野马一样不停的抽插性器
「啊…啊…太…嗯…太快了…少…啊…爷…」
永云伸手套弄正洙的性器
「正洙…我快射了…该射那儿呢?」
永云让正洙躺在他身上继续抽插
「嗯…哈…那…啊…那里…都…哼…都行…」
「那我射啰!正洙一起!」
永云加快抽插和套弄速度,最后双双射出白液.

完事后,正洙已经累得睡着了,善后工作都是永云在做.当永云在洗床单时,刚好被父亲看见了.

「永云!怎么在洗床单,给正洙不就好了?」
「不用了…他在睡…」
「正洙有告诉你吗?」
「告诉甚么?」
父亲叹一口气
「唉〜那个孩子,正洙是我和你妈妈在你5岁时捡回来的,他只会陪你直至你满15岁你下星期便15岁了吧!」
永云吓了一跳“为什么他不告诉我?”

第二天中午正洙才起床,一踏在地上,痛楚又下身传来,正洙回忆起昨天的事情,掩着红透的脸
“我…我竟然跟少爷…怎么办…”
「正洙你起床了,痛吗?」
「一点…」
永云坐到正洙身边,把他搂进怀里
「你是不是有事瞒着我?」
「没…没有啊!」
永云亲亲正洙的发丝
「你知道你不可以对我说谎的吧!」
正洙见永云严肃的态度,眼泪在眼眶中快流出来了,正洙赶紧低下头.
「我…我…会…在少爷15岁…离开少爷…」
永云见吓到正洙便抬起正洙的头,吻住他
「嗯…少爷…你生气了吗?」
「没有…刚才吓到你了?」
「…没有…」
永云双手捧住正洙的脸蛋
「正洙可以不离开我吗?」
「少…少爷不行…我答应了老爷在少爷15岁时就要离开了」
「嗯…不要!正洙是我的!我…」
在这时父亲突然闯进来
「正洙你跟我来!」
父亲拉起正洙把他拖走,永云不能阻止父亲,只能默默地让他带走正洙…

「老爷?」
父亲把正洙带到他房间
「我已经把你要走的事情告诉永云了,你知道了吧.」
正洙点点头
「剩下一星期,你好好陪着永云吧!」
「老爷…我有一个请求……」
正洙俯在父亲耳边说了几句话.

接下来几天,永云就像磁石一样粘住正洙,一步都不离开.正洙亦不厌其烦,让他在自己身边待着.
每天晚上正洙都会偷偷的缝两隻布玩偶,夜深便躺在永云身边慢慢入睡.‥…


強特的圖片搜尋結果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