眨眼間今天就是永雲的15歲生日.早上,永雲閉著眼睛手伸到旁邊,卻沒有抱到預想中的柔軟,永雲張開眼睛看到空空如也的床,便走下床.

永雲看到書桌上有一隻天使玩偶和一隻狸貓玩偶坐在一起,前面还有一封信静静地躺着

“给亲爱的少爷   少爷,正洙…要走了…少爷不要难过,少爷快忘记我吧!少爷一个人也要好好的,总有一天…少爷一定要继承老爷的公司,我在少爷身边一定会拖累少爷的.永云…正洙要走了.‥   最爱你的天使”

永云掉下眼泪「不能哭…正洙看到会生气的…正洙会…伤心」永云打开大门,开着车赶到最近房子的海滩.

这时的正洙坐在沙上看着海浪“不知道少爷会不会想我呢?他不会跟老爷吵架吧?”正洙用手指在沙上写「正洙❤永云」正洙躺在沙滩上「不知道少爷在干嘛呢?」「在想你!」一把声音从正洙身后传来

正洙马上转过头「少爷!」永云扑下正洙「你以为放下封信我就会罢休吗?你在我身边绝对不会拖累我…你要陪着我啊!」正洙轻推永云「少爷…但我答应了老爷…」「那个老头不用理,正洙…我…好像喜欢上你了…愿意…当我的女朋友吗?顺带一提不准拒绝!」「少…少爷…」永云捏了正洙的鼻子一下「还不改口.」正洙脸红红的低下头「永云…喜欢你…」永云吻了正洙「乖…我在餐厅订了包厢吃饭,我们逛完街6:00去吃晚饭.」

永云和正洙牵着手在商场里周围逛,途中亦买了不少东西,正洙本想帮忙拿袋子,但全都被永云抢走了「你现在是我金永云的女朋友,只要陪着我就好了,其他事情不用担心.」

永云带着正洙来到餐厅,侍应生带他们进了包厢便离开了.永云扑在正洙身上「今天是我生日,正洙是不是该送份特别的礼物给我呢?」

永云慢慢脱下正洙的衣服「少…少爷…我…」永云吻上了正洙的唇,舌头和他的交缠,亲吻慢慢移到胸膛,吮吸胸前的红点「哈啊…嗯…哈」永云轻咬红点「呀…好…好麻」永云把唇移到下腹处,一把含住正洙的小东西「啊!少…少爷…外面有人!哈啊!」永云用手按揉性器「还有时间想其他事情,看来我不够努力嘛…」永云加大按揉的力度「啊…嗯…不行…了…嗯」正洙发泄后重重地呼吸.

永云抬起来正洙的双腿,舔弄他的后穴「呀啊…少…啊…」永云把手指插进正洙的后穴,不等正洙回应便开始抽插「不是说了叫你喊我永云吗?要惩罚喔!」永云把手指抽出,坐在旁边的沙发上「自己上来.」虽然正洙很害羞,但因为是少爷的命令,他不得不遵从.

正洙慢慢地爬上永云的身体,把性器对准小穴后便一把坐下去「啊…嗯」正洙大汗淋漓,永云亲亲正洙的额头「抱歉,痛吗?」正洙抱住永云的颈,摇摇头「永云…嗯…可以动了…」永云摸摸正洙的脸,慢慢抽插起来「哈…嗯…快…快点…」正洙扭扭腰「真的?那我不客气啰!」永云加快抽插的速度,一手伸到身前套弄性器「啊…少…嗯…永云…」永云听到正洙喊他少爷便捏了手中的性器一下「嗯…永云…我…快不行了…哈啊!」正洙终究还是忍不住喷发出来了,后穴跟住也收缩,永云在抽插几下便发泄在正洙体内


正洙从手提包内拿出一个小盒子,里面装着一条项链,上面的牌子镶着两个男子拖着手在海滩漫步…


我最爱的永云少爷……生日快乐…

強特 的圖片搜尋結果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