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永雲生日,你有想去的地方嗎?哥陪你去.」
朴正洙在金永雲懷裡說,永雲把頭靠在朴正洙肩膀
「想去酒吧…哥不會讓我去吧!」
朴正洙想轉過頭卻碰到金永雲的唇,朴正洙臉紅紅地說
「可以去…但是晚上再去吧…」
「真…真的可以去?」
朴正洙點點頭
「哥最好了?」
金永雲親了朴正洙的唇一下
「我們現在去樂天溜冰場和樂天世界好嗎?哥不是想去嗎?」
金永雲摸摸臉紅的朴正洙
「我想去的地方就是有哥的地方.」

金永雲拖著朴正洙的手走到溜冰場
「可是…永雲我不會溜冰耶…」
朴正洙在溜冰場門口等下來
「有我嘛〜哥不用擔心!」
金永雲蹲下幫朴正洙系好鞋帶,牽著朴正洙的手把他帶到冰上,朴正洙害怕地抓住金永雲的手臂
「哥別害怕,永雲不會讓你受傷的.」
金永雲用他的手包住朴正洙的小手,拉住他溜冰.

忽然朴正洙絆倒了,金永雲抱住朴正洙的上半身
「哥沒事吧?」
「沒事…謝謝你…」
金永雲把朴正洙帶到出口
「既然哥不喜歡就走吧,樂天世界應該喜歡吧!」
「永雲.‥不用因為我而走的!」
朴正洙抓住金永雲的肩膀
「不是為哥,是為了我的寶寶〜」
金永雲摸摸朴正洙的頭
「嗯…」

到了樂天世界,金永雲和朴正洙牽著手遊蕩,金永雲看到身旁的鬼屋
「哥想進鬼屋看看嗎?今年10周年的鬼屋聽說超好玩的!」
金永雲興致勃勃地說
「額…試試吧…」
其實朴正洙是很怕這種東西,但又不想永雲不開心,唯有勉強答應.

「啊啊啊〜」
朴正洙一進鬼屋便開始尖叫
「哥冷靜點兒,抱著我吧!」
金永雲把朴正洙的手拉到自己腰上,朴正洙抱緊金永雲,頭靠到金永雲的胸膛.
「啊啊〜嗚〜」
那些鬼也接二連三地跑出來嚇他們.喜歡看鬼片的金永雲沒有被嚇著,但朴正洙被那些鬼嚇到眼淚都出來了.

金永雲用口型示意那些鬼別出來,一便拍拍朴正洙的背
「哥不是不怕鬼嗎?幹嘛硬撐?」
「那永雲你喜歡嘛,剛才已經沒有去溜冰場了,我不想連鬼屋也不能和你一齊去.」
朴正洙抓住金永雲的衣服,金永雲抹去朴正洙的眼淚
「我不介意!只要和哥在一起我都喜歡!」
「永雲…」

金永雲按了按身旁的牆壁
「我們走特別通道離開,哥要跟緊我喔!」
金鐘雲拉著朴正洙的手一直往前走,最後在入口的附近出來了
「真的沒關係嗎?」
「嗯…好多了…」
金永雲指著摩天輪
「哥要去坐坐看嗎?很好玩的!」
「嗯!好!」

金永雲和朴正洙坐在摩天輪内
「也差不多晚上了,我們吃過飯再去酒吧…好嗎?」
朴正洙坐在金永雲懷中小鳥依人地問
「好〜哥想怎樣就怎樣.」
金永雲刮了刮朴正洙的鼻子.在摩天輪到了頂端時,金永雲吻上了朴正洙的紅唇,朴正洙輕輕地推拒金永雲
「哈…哈…」
朴正洙頭靠住金永雲
「哥和我在頂端接吻,就可以在一起一生一世了!」
朴正洙笑了笑
「當然〜」
“傻孩子,怎麼可能在頂端接吻就會一生一世.不過…我們一定可以一生一世的!”

「哥真的要進去嗎?」
金永雲站在酒吧門口擔心地看著朴正洙,正洙大力地點頭
「嗯!我想看看你平常去甚麼地方!」
「好吧…」
金永雲牽著朴正洙的手走進酒吧
「嘿!強仁你又來了〜還牽著個小可愛?」
朴正洙被嚇得躲到金永雲背後
「喂!你不要嚇到正洙哥了!」
金永雲生氣地說
「Sorry.你好,小可愛,我叫崔始源,是這裡的老闆.」
始源伸手向朴正洙,朴正洙戰戰兢兢地握住
「你好…我叫朴正洙…」

金鐘雲看到旁邊的朋友
「哥我先去找朋友,你在旁邊玩玩喔!」
金鐘雲拍拍朴正洙的頭
「嗯!我在這兒等你!」
正洙乖巧地坐在一旁的沙發上.一個男人悄悄地坐到正洙身旁,順便抓住他的手
「啊啊!你幹甚麼!」
正洙想甩開他的手,奈何力量太少
「小乖乖來這裡就是準備獻身的嘛〜裝甚麼清高!」

男人突然被一個人打中了臉
「你是…」
「強仁,全名金永雲!敢動我的人很大的膽子嘛!」
金永雲把那個人打得屁滾尿流後,抱緊朴正洙
「寶寶你有沒有被嚇到了?」
「沒有…我真的很弱是不是,今天你生日也不能陪你好好的過…還讓你擔心…我真的沒用!」
朴正洙含著淚地望著金永雲,金永雲寵溺地親了朴正洙的眼睛一下
「我今天過得很開心,有哥陪著我真的幸福.倒是我,竟然讓哥做你不喜歡的事,我真的粗心大意!」

金永雲抱起朴正洙
「我們回家了!小寶寶…下次…一定會玩得更盡興,更開心.」
金永雲看著懷中沉睡的朴正洙笑了笑
「下次…就讓我陪哥…」


強特的圖片搜尋結果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