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剛好兩人都休假,汪大東當然去約他的寶貝禹哲去逛街

「禹哲,抱歉來晚了.」

汪大東的衣著一看就是用心搭配過的,帥氣的馬甲配上牛仔褲和靴子,還戴上墨鏡,整個人散發明星的氣場

「沒關係,今天是因為什麼遲了出門?」

「嘻嘻…因為我的髮型很翹,定型了很久…」

汪大東摟住禹哲的肩膀邁步往前走

 

「大東你這麼帥怎麼穿,髮型怎樣都帥啦~哪像我呀~」

「禹哲也很可愛,別這麼謙虛啦~」

汪大東捏了捏禹哲白滑的臉蛋,害禹哲臉紅彤彤的

「我是帥不是可愛!」

「好好好,去咖啡店坐一下?」

粗神經的汪大東遇上唐禹哲時都會細心起來,看到禹哲的步伐慢慢變慢.,知道禹哲是累了,便提議去喝杯咖啡

 

「禹哲你試試這個.」

大東把自己那杯咖啡推到禹哲面前

「好~」

禹哲嘗了一小口

「好喝,大東你也試試.」

大東咬住心形吸管的另一頭

「我們來自拍好不好?」

「好啊!」

大東拿出手機哢嚓一下

「讓我Po微博!」

禹哲乖乖的繼續喝他的飲料,不知為什麼大東喝完後倍兒甜~

 

「汪大東!竟然和唐禹哲這麼親密!」

炎亞綸獨自在家掃微博時看到這張照片

“和DT寶寶逛街,好甜~”

炎亞綸看到汪大東關注了唐禹哲,突然想起汪大東好像沒有關注他

「寧願關注個外人也不關注自己隊友!」

炎亞綸心中對唐禹哲的仇恨越發深刻,看到這裡相信大家都知道了,炎亞綸喜歡上自己的兄弟汪大東,可是汪大東卻對他一點好感也沒有

 

「大東你看!」

鏡頭回到在逛街的兩人,禹哲正指著玻璃櫃裡的一對戒指

「可以可刻名字,款式好漂亮啊~」

「買啊!」

禹哲站直身子

「沒錢啊~」

大東牽起禹哲的手走進商店

「麻煩你我要外面刻名字的對戒」

「要刻什麼在上面?」

大東俯下身在紙張上寫了些字遞給女生

「請等一下.」

 

「你寫了什麼?」

「保持神秘,等會兒不就知道了嗎?」

這是女生也走出來

「先生你要的對戒」

「Jiro❤️DT?嘻嘻,大東謝謝你!」

汪大東為禹哲戴在右手的食指上

「我的戴在左手.」

大東牽起禹哲戴著戒指的右手,軟綿綿的很舒服

 

雖然兩人沒有說出口,但心有靈犀有DJ(Danson,Jiro)大家都知道對對方有意思,這對戒指意味著兩人的關係已經確定了…

 

好景不長,幸福的時光過得特別快,一天快樂的休假過後就是忙碌的開始「禹哲,明天我就要去大陸了~

「這樣啊~你要加油喔~不要太辛苦了.」

大東在飛機起飛前特地打電話給唐禹哲報平安

「我會想你的,你也要想我哦~」

「知道了,乖掛線了,快要起飛了.」

「親一口親一口~」

禹哲無奈的聽著某個比他大的人在電話跟他撒嬌

「Mua~最愛你了!」

 

亞綸在旁邊鄙視汪大東,他好不容易才求到別人跟他換座跟大東坐,但大東一句話也沒説衹是一直聊電話聊的肉麻死了.

亞綸瞄到通話人是DT寶貝是有點不甘心,但一想到接下來的幾星期都能天天在一起又開始偷笑

「啊~10天什麼時候過啊~」

「汪大東,這才第一天,十天沒那麼快過好嗎~」

後面的辰亦儒忍不住要吐槽一下汪大東

 

難熬的過了五天了,在這五天汪大東每天晚上都打電話給唐禹哲告訴他一天下來的事情趣事,禹哲也很耐心的聽他說話

「禹哲你在臺灣沒有事情要告訴我嗎~」

「沒有什麼特別,不用擔心啦~現在已經晚上了,乖乖睡覺!」

聽到這麼可愛的發言,大東會心一笑

「遵命老婆!」

「乖孩子~」

在隔壁床的炎亞綸故意在還未掛線時喊

「大東~你不要跟別人聊電話,過來陪陪我啦~」

 

禹哲沉默了一下才説

「你有事做我就不打擾你了,明天我晚上有事別打電話過來了,晚安…」

「禹哲!禹哲!」

回應大東的祇有掛線後的嘟嘟聲

「亞綸,我過去找Calvin和吳尊,你自己隨便吧.」

大東失落的走到對面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