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化亞綸有

#柔弱禹哲設定


「禹~哲~」

此時我們飛輪海的大型犬類動物汪東城正在抱住他的兄弟唐禹哲

「大東!這麼多人看著放手啦~」

唐禹哲寵溺的拍拍汪大東的手背

「不要~禹哲你都不理我~」

「我哪有不理你了,刚才沒有我們一起的戲嘛~」

忘了提兩人正在拍終極一班,剛後就是在拍東雷分裂的情節

「嘖!大東又黏住唐禹哲!」

炎亞綸在旁邊怨恨的瞪著禹哲,在心中暗暗的駡著

 

「大東我去洗手間.」

「我陪你去!」

禹哲搖搖頭

「不用了,我又不是小孩子,你在這裡背臺詞.」

「好吧.」

炎亞綸看見禹哲走向走廊尾的廁所時,馬上尾隨著跟進去

「誒?亞綸你也來上廁所啊?」

「賤人!」

亞綸一個鎖喉用手臂壓住禹哲纖细的脖子

「亞…亞綸,你怎麼了?快放開我…」

「我告訴你!大東是我的!別再纏著他!」

 

亞綸放開禹哲,後者馬上跌倒在地上喘著气

「我警告你,今天的事,不要告訴大東!不然…我一定弄死你!」

亞綸放下狠話就出去了,禹哲扶著牆緩緩的站起來照鏡子

「唉~都是淤青,怎麼跟大東解釋呢?」

禹哲拉高衣領走出去

「禹~哲~咦?你的脖子?」

「沒…沒事…」

亞綸看到禹哲和大東保持一段距離,滿意的奸笑

 

「大東,能過來和我對下戲嗎?」

亞綸走過來,大東看了看禹哲

「不好意思啦亞綸,禹哲受傷了,我想替他上上藥.」

「不用擔心,我自己塗藥就好,你跟亞綸對戲吧.」

禹哲坐到牆角一邊照著鏡子,一邊綁著繃帶

「嘶~好疼啊~」

「大東!你專心點!」

大東的視線一直看著角落的禹哲

「禹哲好像好痛,亞綸你找別人跟你對吧.」

 

「喂!大東!」

大東一個箭步跑過去

「禹哲,是不是很痛啊?我幫你包.」

「不用了,又不是很嚴重的傷.」

大東奪過繃帶,重新替他包紮好

「謝謝你大東.」

「怎麼會弄成這樣呢?去洗手間之前還好好的?」

禹哲撇開頭不敢直視大東

「沒事啦~不用介意.」

「我不希望你對我有所隱瞞,有事要跟我説,我會幫你的.」

 

拍完戲到飛輪海上隔壁電視臺的節目

「各位辛苦了.」

「禹哲也辛苦了,下次見.」

禹哲背起包包準備回家休息,但在門口被汪大東截住了

「禹哲,你來陪我上節目好不好.」

「可是這是飛輪海的節目,我去也沒有什麼事可以做耶~」

辰亦儒和吳尊也幫口

「禹哲你就去吧,不然這只狗又不專心上節目了.」

「對啊,上完節目一起去吃飯吧!」

禹哲見三個人眨著眼懇求著,也不好拒絕

「好吧,吳尊你別再眨眼了,想吐!」

 

吳尊揉亂禹哲的髮型

「臭小子!説啥啊!不懂的欣賞!」

「禹哲也説你撒嬌噁心~」

辰亦儒開著吳尊的玩笑,一手勾住禹哲的脖子

「Calvin你就別再說了,吳尊要生氣了.」

炎亞綸一個人在夠面跟著,咬著牙

「唐禹哲…把我身邊的所有人和事都搶走…我討厭你!」

亞綸不小心絆倒地上的石頭,'不小心'的倒在禹哲身上

「啊!」

禹哲沒有心裡準備就擦破了手掌

 

「嘶~亞綸你還好嗎?有沒有受傷?」

「你先看看你自己吧!手上都是血!」

汪大東抓起禹哲到一旁坐下

「這麼長的傷口一定很痛對不對?別怕不疼不疼.」

汪大東小心的用水清洗乾淨傷口,用紙巾印干水

「都破皮了~不上藥怎麼可以呢?可是現在沒有耶~」

「不用這麼麻煩,黏塊貼布就好了.」

「要不我去問下化妝室那些姐姐.」

吳尊站起來説

「不用麻煩你們…」

禹哲馬上拒絕,但是吳尊已經離開了

 

「亞綸你先去上節目吧,避免再發生意外.」

汪大東這句話中有話,明顯表示出不滿

「好啊,反正我就是弄傷了人!」

亞綸生氣的快步離開了

“嘖!不衹是大東,連Calvin,吳尊也迷上那個賤貨了!他有我漂亮嗎!不就是個娘炮!”

亞綸看見了認識的導演

「陳導演,今天來遲了抱歉.」

 

「沒關係沒關係,飛輪海其餘的成員呢?」

亞綸知道這是個重傷禹哲的好機會

「因為唐禹哲一直纏著要跟來拍攝場地所以還在鬧脾氣.」

「這…怎麼可以呢!」

這是四人上好藥就到達拍攝場地,導演板起臉

「唐禹哲,今天節目沒有你的名字,所以不能留在拍攝場地.」

「抱歉…我馬上就走了」

禹哲從包包拿出瓶飲料

「導演昨天聽你的聲音有點不對勁,這瓶是我做的飲料,可以潤喉,就這樣我先走了,打擾了不好意思.」

「原來一直纏著要來是因為這樣…」

 

「纏著?」

汪大東聽到這個重要的字眼,馬上追問

「亞綸説你們三個是因為唐禹哲纏住要來才遲到啊~」

「不是啦,是因為我們剛拍完終極一班向結束後去吃飯才叫他等我們.」

辰亦儒馬上替禹哲澄清

「炎亞綸!你怎麼總針對禹哲!」

汪大東走到亞綸面前抓住他的手

「我針對他?我為什麼要針對他?」

「沒有就最好.」

別以為汪大東看似很呆,其實他什麼都知道,他也是看得出炎亞綸散發出一種討厭禹哲的氛圍

 

「禹哲,明天我休假,一起去逛街~」

~TBC~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