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985.jpg

韓相爀這個熊孩子安分的待了三天又出事了

「相赫!你怎麼又搞事了!」

韓相爀此刻坐在訓導室裡面打著手機遊戲

「老師是副校叫我來的哦!」

「車老師,你們班韓相爀同學和人賭球,結果同學沒錢,拿了家裡的金去買!」

車學沇叉著腰

「相赫…你說說看是怎麼一會事?」

「那個仆街已經全說了!我有什麼好說的!」

 

「你年紀輕輕怎麼學人賭錢啊?」

「副校,你這就不對咯!你沒買過六合彩?Miss Chan和Miss Yu也經常打麻將啊!還有副校你,上次在投注站看到你拿著張卡在畫畫畫!」

副校也沒話好說,唯有車學沇還循循善誘

「相赫你還未成年,很容易沉迷的.」

「知道了,不賭就是了.」

「不過賭錢觸犯校規,還是要記大過.」

相赫激動的拍桌子站起來

「又大過,喂副校,我被你記得快要退學了!」

「那就被別讓我記你!」

 

所謂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相赫的事告一段落後,又到金元植

「車學沇,我走了.」

金元植在上完最後一節課把一封信放到車學沇面前

「喂金元植!這是什麼!」

金元植沒有回答就走出班房,車學沇馬上拆開信封

「啥米!退學信!」

車學沇大聲得讓K4都聽見了

「拉比哥…退學?我聽錯了對不對…」

弘彬呆呆的看著在煥

「你沒聽錯…拉比哥退學了…」

「背叛!又是他説和我們一起讀完中學!」

 

車學沇打給鄭澤雲跟他說了此時,鄭澤雲馬上趕到VIXX中

「不如問問K4看看能不能套出話來.」

兩人又走到雜物房

「K4 你們知道金元植為什麼退學嗎?」

「鬼知道!我們只知道他滿口謊言!」

相赫還是很生氣,連在煥也愛理不理

「那個人的事甭問我們,我們沒有這樣的兄弟.」

車學沇和鄭澤雲看著坐在地上曲著腿的弘彬

「元植沒有爸爸…所以他媽媽早晚都要上班,他…很需要錢…」

 

車學沇和鄭澤雲受到弘彬的提示,去了金元植家找他

「你們是誰啊!」

「我們是元植的班主任和籃球教練,想來找他關於他退學的事.」

元植媽媽挑了挑眉頭

「植兒去了上班,孩子不想上學就隨得他吧!我要睡覺了,請回吧.

兩人也不多作打擾

「Cool sir?N sir?你們怎麼會在這兒?」

「元植,能談談嗎?」

 

三人去了附近的公園坐下

「你現在上什麼班?」

「在一間髮型屋做雜工,晚上就去地下酒吧當鼓手,收入還好.」

「那你有考慮復学嗎?」

鄭澤雲不是個轉彎抹角的人

「老師,相信你們去找過花兒了吧.我爸是個囚犯,因為偷東西所以要坐3年,馬上就能放出來了.」

「那你就不用出來工作,可以繼續唸書啊!」

車學沇繼續勸説,可是金元植搖搖頭

「我爸有案底,找不到好工作,反正我書唸不好,幫下家裡也可以盡孝了.」

 

「那弘彬呢?他不也是沒有媽媽嗎,爸爸後來也犯事了,他也是一個人涯過去.」

「別說了!我是不會改變心意的!我已經很對不起弘彬了,讓他一個人涯這種生活 因此我更要去工作賺錢給他!」

「金元植你這個笨蛋!」

突然一把清秀的聲音從公園入口傳來

「花兒!」

弘彬大步走過去扇了元植一把掌

「你以為你這樣我會開心嗎!沒有拉比哥,花兒上學怎麼會快樂,沒有你我皮膚都變差了!你要怎麼陪我!」

「花兒…你乖別鬧脾氣了,我去工作也有時間陪你啊~乖,回去上學…」

試問車學沇什麼時候看過這麼溫柔的金元植

 

「我不要!你不上學我也不上了!你去酒吧打鼓那我去賣…酒!」

「別任性了!怎麼可以去!」

弘彬受了委屈,不禁淚腺發达

「嗚…那我可以怎樣…我想一天24小時都和你一起啊…嗚嗚…」

弘彬無力的跪在地上

「弘彬別哭…別哭…是元植不好…沒有錢…」

車學沇和鄭澤雲看著也很不捨

 

晚上元植請了車學沇和鄭澤雲和弘彬一起去他家吃飯

「老師一場便飯別介意啊!wuli弘彬也來了?好久沒來玩了,還是一樣漂亮!」

「謝謝阿姨,阿姨也還是很年輕.」

吃飯時車學沇也不忘提起復学的事

「家長,其實你有想過讓元植復学嗎?聽元植説他爸爸也快出獄了,其實元植這個年紀應該繼續讀書的.」

「植…你想上學嗎?」

元植緊緊的握住弘彬的手

「媽,可是家里的錢…」

「媽呢,也不想兒子擔心,我的工作現在會在中國開分店,我升做經理了,之後會和你爸上去.弘彬家裡也出了問題,這間房子留給你們兩個吧.金錢不用擔心,去唸書吧…」

 

「媽…」

「阿姨…」

三人抱到一起,車學沇和鄭澤雲終於可以放心了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