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985.jpg


下半場有了弘彬的三分球和內應外合的射球,得分速度加快,馬上拋離K高30多分.

「嗯呵!呵呵呵呵!」

張揚威突然在傻笑,腳步不穩的走向弘彬

「兔子~好想咬一口啊~」

元植見張揚威的行為有異,馬上拉開弘彬

「揚威!」

K高的人一聲呼叫把張揚威喊清醒了

「抱歉學長,我可不可以先去個洗手間?」

「開玩笑嗎!現在在比賽耶!唉~快去快回啊~」

 

K4又趁張揚威去洗手間的短短幾分鐘刮了很多分,所以到張揚威回來時情況已經一發不能收拾

「呵呵!嘻嘻嘻嘻!」

張揚威像精神病一樣一下撲在弘彬身上,弘彬一下子反應不過來,扭到腳腕了

「啊啊!」

弘彬曲著身子躺在地上,手緊緊的捂住腿

「弘彬!」

「花兒!」

「花兒姐!」

元植第一個衝過去抱住弘彬

「沒事的,就拐到腳了,但是不能下場比賽.」

 

「這個人渣!」

韓相爀大步走過去想要教訓張揚威,可是被在煥拉住了

「比賽結束了,先把花兒姐送去檢查」

「Fuck!那個人死多少遍都不夠!」

雙方敬禮時韓相爀還是一直瞪著張揚威,而受傷的弘彬衹能面前靠著元植攙扶站著

 

「醫生怎麼説?」

元植和弘彬出來後,車學沇他們眾人馬上上去關心

「沒什麼大礙,就是普通拐到腳而已,休息幾天就好了.」

「那就好,相赫啊你就別介意啦~」

在煥拍拍相赫的肩膀

「總之那個人我看他不順眼.」

「再不會見到他,別氣了噢~」

 

誰知道當天晚上相赫去party時又碰到張揚威了

「嘿相赫,來party怎麼皺眉啊!要Happy一點~」

朋友看見相赫一直瞪著張揚威,便說

「那個人有吸那種東西,別太靠近啊」

「喔呵~原來是這樣~」

相赫在離開時看見張揚威在後巷里嘔吐

「喂!你…不就是VIXX的那個小屁孩嗎?呵呵,耍手段才能贏!」

「輸了球不會喝酒,還在發酒瘋!」

張揚威突然向後倒,碰巧就撞在一塊磚頭上

「喂!不會掛掉了吧!」

張揚威的朋友出來看見張揚威的頭上流著血昏迷不醒,又看見相赫在旁邊,一口咬定就是相赫弄的

 

車學沇一接到警察局的電話説相赫殺人了,馬上趕過去

「你怎麼當警察的!不查清楚就亂判!」

車學沇看見K4也在,在煥還在罵人

「在煥!怎麼可以對警察沒有禮貌!」

「N sir,有人搞歧視,怎麼!我爸有背景就等於我也有?你小時候沒做過錯事?那你還當警察?」

相赫翹著二郎腿看著警察

「傷者的同學都證明是你令那位同學受傷的.」

「嘿大哥,我也說過他們是在那個廢物暈倒後才出來,你怎麼不信我呢?」

 

「韓相爀,不許沒禮貌!警察大哥不好意思,小孩子不懂事,我是他們的老師,那位受傷的同學還好嗎?」

「送去醫院治療了,可是很大機會變成植物人.」

李弘彬靠著牆打電話

「弘彬你打給誰?」

「叔叔,我是弘彬,我在警察局…不是我啦~是相赫,他被人冤枉現在還不能走,你快點來.」

弘彬掛線後才回答車學沇的問題

「打給相赫爸爸,他正在過來.」

韓風雲?

 

警察接到一通電話,臉色有異

「同學,你可以走了,醫生證實那位同學有吸可卡因,估計是吸用過量引致暈眩.」

「怎麼可以這樣算呢!」

韓風雲從門口走進來

「你一口咬定我兒子是兇手,這是歧視,我一定向局長投訴你,等著受信吧!」

韓風雲搭著相赫的肩膀

「孩子走吧,叔叔請你們吃大餐.」

「家長慢著!」

車學沇叫住了韓風雲

「你是…」

「我是相赫的班主任,我認為相赫的態度有問題,希望家長能糾正.」

「你挺有趣的,有教育熱誠…不錯,可是太多事了,小心說錯話惹麻煩了.」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