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這不是那所破中學嗎?這麼容易贏的對手竟然還能跟我們比賽?簡直貶低了我們!」

「別這樣説人,他們可是很厲害的哦!不跟你講道理直接動手了!」

金元植舉起拳頭正想揮過去時就被弘彬抓住了

「我們至少不想某些人,能力不夠體力不足打完全場就分開兩批打.不講道理?面對一些高分低能的白癡幹嘛要講道理?」


「我們就打足全場!Look at you stature…very attractive~This three guy make you feel great?Their penis is'nt long?Let us bring you to heaven~」

(看你的身材…非常誘人~這三個人幹得你爽嗎?他們的陰莖長不長?讓我們操你到天堂~)

「Shut your fucking mouth up!You want to fuck a male,you are as a freak!Your basketball weak than 

us and now you want to abuse us?Don't kidding~Band 1 students just a fart!」

(閉上你的嘴!你們連男人都想操,簡直是變態!你們籃球打得比我們差,現在想駡贏我們?別開玩笑了~Band1的中學原來衹是個屁!)


K中的學生看到弘彬講英文講的這麼流利,馬上嚇一跳

「我們這些精英才不跟你們這些廢物理論!我們走!」

「花兒姐你好厲害啊~教教我們最後那句!」

相赫抓住弘彬的手

「Band one students juat a fart,意思就是Band1的學生也衹是個屁.」

「我懂了!」

“雙方列隊!”

「最後加個油,就說剛剛花兒教的那句.」

「「Band one students just a fart!」」

K中的球員聽到身體僵硬了一下


依然是那囂張三人組出賽,而拉比已經準備好搶第一球

“嗶~”

球在空中旋轉,落進了對方手裡

「果然高度有差!」

在煥沒想到元植會搶不到球,馬上被人進了球三分

「嘖!名校果然是名校!」

「別介意!加油!」

三人聽到弘彬的加油聲,馬上精神起來

「VIXX的球.」

相赫把球開給元植,元植也不認輸馬上射球3分球追平

「原來金元植會射3分啊~我還以為他只會扣籃.」

「拉比哥基本上所有射法都可以.」


回到球場,對方帶球球員才帶到半場就被在煥截住了,把球偏移到身後時突然球不見了,相赫拍過球一個帥氣的扣籃

「相赫good job!」

“嗶~K中換人!”

終於到弘彬在意那位球員下場,他叫張揚威,是K中的皇牌

「哦?不是說好打足整場嗎?」

相赫挖苦被迫退下的那位球員

「完全不經大腦說話,VIXX真是笨蛋滿滿~」

「你說啥!」

「我可沒有説我指的是你啊~」


「糟糕!」

弘彬忽然大叫,鄭澤雲馬上哄過去

「怎麼了?」

「相赫被那個張揚威惹怒了,肯定會不聽指示的!」

果然如此,明明弘彬是説由元植來防守張揚威,可是相赫却衝過去,結果當然是撞在一起

「韓相爀!花兒不是叫我去放他嗎!你過來搞事啊!」

「拉比哥!被人踩到頭上還要忍嗎!」

「你這個熊孩子!」

元植一拳打在相赫肚子上

「我說過!這場比賽我不要有意外!你在這樣亂來我讓你死!」


「拉比…」

「他們搞什麼?什麼意外?」

鄭澤雲疑惑的望著弘彬

「那個張揚威每次打球肯定會打傷人,本來是打算讓在煥去防他,可是拉比又不想兩個弟弟受傷…」

第一節完畢了,比數是30:26,VIXX在落後

「花兒…怎麼辦?」

拉比一邊喝水一邊問

「張揚威絕對是個問題,他身高高不說,籃球技術很好,而且他不會受我們的心理戰術影響.」

「可以打傷他嗎?頂多也是個一犯而已啊!」

韓相爀興奮的説

「不行!誒韓相爀,我說過多少遍我的指令是根據每人的情況下的?你刚才幹嘛那麼衝動!不想要命了!」

「抱歉抱歉嘛~花兒姐別生氣,會長皺紋的哦~」


「我有點策略.」

鄭澤雲終於出口了

「Cool sir快說!」

「首先你們需要改變一下位置,在煥去防守張揚威,可是不要靠近他,衹是遠處的防止他走籃.相爀就在旁邊防止他射球,一樣不要靠近.元植辛苦一點一人防兩個,衹是傳球時斷球射籃.」

“VIXX的球!”

金元植在進場時提醒了一下在煥和相爀

「你們要小心受傷.」


一開球元植被張揚威防住了,馬上改變傳球給相赫

「嘿!」

相赫跳高,完美扣籃

「28分!還差兩份就追到了!」

K高似乎也有點緊張,竟然射不入籃,反而被在煥拿到球

「拉比哥!」

元植接到球馬上奔馳,一個帥氣扣籃,力度大到籃筐還在震動

「平手了!太好了!」

場外的弘彬馬上鬆口氣,接著繼續比賽K高有點驚慌,接二連三的失誤給了很多機會VIXX


第二節完結時分數是56:70,VIXX拋離很遠

「做的很好,可是不要掉以輕心,對方接下來會換人,體力比你們好很多.」

鄭澤雲在休息室跟他們説

「等會兒在煥先下場,讓我頂上.我們這一節進攻比較困難,我會射三分球,如果我被人防住就拉比哥射,如果都不行就相赫.」

「OK,可是接下來那個張揚威會不會下場?」

弘彬看了看片段

「依照上幾場他都沒有下場,應該…不會吧…可是這次他們輸很多,所以我也不知道.」

「沒關係!有沒有我們都會贏的!」


「VIXX中學對K高下半場開始!」

兩隊球員又再一次碰頭,可這一次張揚威的神情有點古怪.他鼻子紅紅的,而且整個人熏熏欲睡的樣子

「看來這次K高也緊張了,張揚威也會上場大家打醒精神啊~」

鄭澤雲第一個替大家加加油

「K4!」

「「殺死他們!大獲全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