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燮?」

今天是尹斗俊和梁耀燮交往一周年的大日子,難得斗俊提早回家打算給個驚喜他家小寶貝,誰知道回家並沒有大大的擁抱

「難道出去了?」

斗俊打開浴室的門,就看到耀燮的脖子上綑著繩吊在天花上

「耀燮!」

斗俊驚慌的想把耀燮放下來,但他本人馬上自己扯開衣服,調皮的伸出丁香小舌,原來他衹是假裝吊頸

 

斗俊磨了磨牙,舉起右手一巴掌扇在耀燮臉上

「哈啊…」

耀燮跌坐在地上,雖然臉上滿是驚訝的神情,但更多的是期待的心情

 

「啊啊~對不起…」

斗俊束緊綁住耀燮脖子的繩子,猛烈的抽插

「啊啊…要不行了…」

耀燮的臉龐因為氧氣不足而變得潮紅,再配上這麼怜人的呻吟聲,讓斗俊更加想欺負他

「斗俊…放過我…」

斗俊在耀燮高潮的同一時間放開對脖子的凌虐,長期的壓抑突然呼吸暢通讓耀燮感覺到无盡的快感,高潮的時間也被迫延長

 

「哈啊…哈啊…」

“如果在粗暴一點就好了……”

耀燮趴在地上喘息,一旁的斗俊還以為是自己欺負過度 完全沒想到是因為自己太溫柔

 

第二天斗俊回到公司馬上問了自己的好弟弟李起光

「起光啊~哥問你個問題.」

「好啊!」

「如果孫東雲有些特殊癖好,你會怎樣呢?」

起光很認真的在思考

「嗯…那當然會意外啊~但我想東雲會為了不想傷害我而默默忍住!

 

斗俊整個下午都在思考起光說的那句為了不想傷害而忍受

「耀燮嗎?我仔細想過了,我們還是分手吧.」

斗俊不等耀燮回應就掛線了

「原來是這樣~」

起光從樓梯後鑽出來

「嚇死人了!幹嘛在偷聽人說話啊!」

「哥!不如你去測試一下你是不是S吧!」

 

同一時間耀燮在家中忐忑不安

「為什麼突然説分手呢?算了,我也衹是剛好看中一個適合我的S而已,換另一個就好了!」

耀燮突然想起交往時和斗俊的一舉一動,是多麼的甜蜜,多麼的親密

「嗯…我還是很喜歡他,不過…想玩SM呢…去一下店好了!」

 

「嗚…那些人好粗暴…弄的我好痛,還是斗俊好.」

「大哥,你都來到門口才說看到他們想吐?」

耀燮被過大的聲浪吸引目光,竟然讓他看見自己最不想在這裡看見的人

「尹斗俊?你…你竟然寧願對那些女生玩SM都不願意對我?」

「那你呢!來這種店讓別的男人戲弄!」

兩人越罵越狠,旁人還以為他們是仇人,但這就是他們兩人獨特的溝通方法

 

「我可是害怕!我怕傷害到你啊梁耀燮!你猜我想忍耐自己的性癖好啊!我可是疼你疼到手心才不願意打在你身上!」

「那…人家也不是衹是喜歡S啦…人家也喜歡溫柔的你…」

兩人說出心底話後都變得害羞起來

 

偶爾粗暴一下…也是可以啦///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