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燮?」
斗俊上完通告後,一回宿舍就找他的小可愛.打開他和耀燮的房間,就見到床上的被窩裹著個小人兒,小人兒只露出毛茸茸的頭.
斗俊摸摸耀燮的臉,白白嫩嫩的
「嗯…斗俊你回來啦…」
耀燮坐起來搓搓眼睛,過大的衣服從一邊肩膀滑下.
 
斗俊把耀燮拉近
「說起來…我們也好久沒有…」
斗俊捏了耀燮的腰一下
「嗯…不行,明天有活動…嗯…」
斗俊吻住耀燮,輕咬耀燮軟軟的下唇,吸著耀燮口中的空氣,耀燮拍拍斗俊的背示意他放開,斗俊反而更加用力地吻耀燮.
斗俊見耀燮的臉因為缺氧而變得通紅便離開耀燮誘人的小嘴.耀燮大口大口地呼吸
 
「你誘惑完我,要負責喔!」
斗俊隔著衣服重重地舔了耀燮的乳頭一下
「呀…」
耀燮敏感地弓起腰,斗俊用舌頭來回舔弄耀燮的紅豆,另一邊則用手捏
「啊…斗俊…」
斗俊把手伸到下面
「耀燮很興奮嗎?都濕透了.」
斗俊慢慢地移動握住耀燮性器的手
「嗯…因為親親…了嘛,嗚〜」
耀燮想要阻止斗俊的動作,但因為快感而只能顫抖著
「啊〜不行!」
俊俯下身含住耀燮性器的頂端,耀燮扯著斗俊的頭髮,又怕弄疼他而不敢用力.
 
斗俊突然把一隻手指插進耀燮的小穴
「嗚…好痛…」
耀燮因為痛楚而流下了眼淚,斗俊把淚水吻去
「放鬆…相信斗俊.‥」
耀燮放鬆身體,抱住斗俊.斗俊的手指慢慢抽動,不時挑弄一下內壁
「啊…啊啊…」
斗俊用三隻在耀燮體內抽插
「哈啊…可…可以了…進來…」
耀燮眨了眨眼,嘟起嘴
「耀燮想要〜」
 
斗俊親親耀燮的小嘴
「好〜我的小可愛〜」
斗俊一舉進入耀燮的體內
「啊…」
耀燮緊緊抓住斗俊
「耀燮乖…我要動咯!」
斗俊用力向上一頂
「呀!別這麼用力!」
俊不停抽插,把耀燮弄得一顫一顫的
「不用力怎麼滿足你呢.」
斗俊用力頂在記憶中的G點
「啊啊啊…尹斗俊!」
斗俊吻住耀燮想說的話
「額…斗俊,我好像快射了…」
耀燮在斗俊的手臂上抓出一條條紅痕
「嗯…我也是…我們一起…」

 

斗燮的圖片搜尋結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文 Beast 斗燮
    全站熱搜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