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黑的圖片搜尋結果
「哲也!哲也!」
黑子哲也睜大眼睛,看到眼睛看到眼前黑髮的男子
「赤司?」
赤司撥開遮住黑子美麗雙眼的髮絲
「我是赤司啊,哲也…」
這時一個紅髮的男子走進房間
「黑子你醒了.」
「誒?兩個赤司?」
红髮的赤司親了黑子的嘴一下
「我是征十郎喔!黑子要記住!」
黑发的赤司拉過黑子的頭,用力地吻住他
「我是赤司!敢忘記就死定了!」

赤司把手探進黑子的衣服裡
「今天…就讓我們兩個…一起疼愛你吧…」
黑子不敢違抗赤司的命令,只能害怕的顫抖.
征十郎温柔地摸摸黑子的臉
「別害怕,我會很温柔的.」
赤司捏了黑子的乳頭一下
「啊!」
「要專心喔.」
赤司順著黑子的脖子親下去,含住黑子的紅點
「嗯…赤司…」
征十郎低頭含住小黑子
「啊…征…征十郎…」
因為同時被兩個一樣臉孔的人玩弄身體,令黑子的感官敏感起來
「嗚…嗯…」

征十郎把手伸到黑子身後,黑子還沒有反應過來,他就把兩隻手指插進後穴裡
「啊…痛〜」
赤司吻住黑子的红唇
「嗯…」
征十郎抽出插在黑子小穴裡的手指,換自己的性器在穴口摩擦
「哈哈…進來…拜託你…」
征十郎摸摸黑子的
「黑子要的話,征十郎就給你.」
征十郎說完便大舉進入
「啊啊啊…」
赤司把自己的性器靠向黑子的嘴邊
「哲也也幫我含含嘛,不然不公平喔!」
黑子盡量含住赤司的性器,但黑子的小嘴只能含住一半.

征十郎開始擺動他的腰
「嗯…嗯…」
因為嘴裡含著赤司的性器,所以黑子只能發出弱弱的呻
「喂!我聽不到黑子的聲音!出來!」
赤司抓住黑子的頭髮
「誒,我已經讓你先插哲也了,你就讓他幫我口交也不行喔!」
「嘖!」
征十郎狠狠地頂了黑子的小穴一下
「嗚…」
赤司心想
“誰說他比較温柔的?温柔個屁啊!”

征十郎加快抽插的速度,因為突如其來的快感令黑子的喉嚨收縮,赤司忍不住就射在黑子嘴裡.
黑子張大嘴巴,白濁在嘴角流下
「吞下去!」
黑子閉上嘴巴,咕嚕一下就吞下了
「哲也真乖.」
征十郎故意頂上黑子的敏感點
「呀啊…别…」
征十郎因为黑子突然收缩的小穴而射在黑子体内
「嗯…好…好烫…」

黑子躺在床上喘气,赤司连一点点休息的時間都不給黑子.赤司俯在黑子耳邊
「哲也…還有我呢!」
赤司緩緩地插進黑子剛被操過的小穴裡
「哈啊…嗚…」
黑子早已被征十郎弄得紅腫的小穴被粗暴的對待,黑子只感覺到痛楚而沒有快感
「嗚…痛痛…」
赤司心痛地握住黑子的下身抽動,想轉移黑子的注意
「啊啊…赤司…嗯…」

赤司見黑子臉上的痛苦沒那麼大後便开始抽插
「啊啊…好…好脹…」
赤司握住小黑子的手摳弄頂端的洞洞
「呀啊…不要這樣…」
赤司頂到一個凸點時,黑子弓起被顫抖著,赤司壞心地反覆頂弄黑子的G點
「嗚…要不行了…要…啊…要射了…」
黑子緊緊地抓住赤司的背
「我也要射了,黑子要全吃下去哦!」

征十郎和赤司一左一右地抱住黑子
「哲也…你要記住我和征十郎是一體的,當你需要我時我便會出現.今天我過得很開心…再見了…」
赤司撫摸著沉睡中的黑子的頭髮,
身影變得越來越淡,最後…消失得無影無縱…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