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來了.」
弘彬拍完戲回到宿舍,成員都在客廳等弘彬回家
「累嗎?」
N把弘彬帶到沙發上坐下
「嗯…」
弘彬面無表情地答,Ravi見弘彬這麼累便把他的頭靠在自己肩膀上
「拍戲辛苦了…笑笑好嗎?」
弘彬看著Ravi牵强的挤出个笑容,Ravi拖著弘彬的手走進房間
「累了就早點睡吧.」
Ravi幫弘彬蓋好被子,準備走的時候弘彬拉住Ravi的手
「怎麼了?」
弘彬鬆開手
「沒事…」

第二天VIXX要拍節目,平常弘彬都會笑著听成員開玩笑,今天卻擠不出一點點笑容
「弘彬是生氣了嗎?」
Ken問身旁的N
「我也不知道,是心情不好嗎?」
Ravi聽到後走到弘彬身邊搭住他的肩
「笑笑吧,學淵哥和Ken哥很擔心你.」
「抱歉…但我真的笑不出…」
Ravi抬起弘彬的臉,看著化妝品都遮不住的黑眼圈
「怎麼了?黑眼圈很深喔!」
「沒事…昨天沒睡好而已…」
「等下在車上睡一會兒吧.現在…就拜託李弘彬笑啰,不然就不是畫弘彬了〜」

晚上弘彬和Ravi的房間內,Ravi梳洗後見弘彬趴在床上背台詞,他便躺在他身旁
「這麼夜了還不睡?不是說累嗎?」
「明天要拍戲,台詞還沒有背好.」
Ravi抽走弘彬手上的台詞本
「誒!」
弘彬轉過頭看到Ravi難得地露出嚴肅的表情
「弘彬啊,別把自己搞得這麼辛苦…」
「我不辛苦,這是我想做的事情.‥」
「別在我面前裝沒事!」
Ravi大喊,把弘彬嚇著了.Ravi雙手捧著弘彬的臉
「你的笑容變得越來越少了.我最喜歡看你那純真而不虛假的笑容,就像天使一樣.我真的想再看一遍.」

弘彬擠了個自以為很好看的笑容出來
「別這樣,很難看!」
「是嗎…但我可以怎麼辦?我真的沒心情笑耶.」
弘彬被Ravi那句很難看傷到了
「我要李弘彬想以前那樣每天開開心心,無憂無慮的過日子!」
弘彬終於真正的笑了
「謝謝Ravi,這麼關心我!」
Ravi看到弘彬這個純真的笑容,也跟著笑了
「當然!我們弘彬可是天使來的耶〜」

你…只要笑著就好了…
而我就是你的開心果…

VIXX 93Line的圖片搜尋結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IXX 93Line Ravi 弘彬
    全站熱搜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