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賴…是會習慣的…

「Kris哥〜陪我洗澡〜」
黃子韜拉著吳亦凡的手
「韜我在吃飯呢!」
吳亦凡吃飯時,黃子韜突然叫他陪洗
「昂〜陪我嘛〜」
吳亦凡終究還是抵不過黃子韜的撒嬌,陪他洗澡了.
「韜怎麼今天那麼想和哥洗澡?」
吳亦凡站在浴室門口看著黃子韜洗澡
「沒甚麼,只是昨天看到奇怪的東西,有點怕…」
「這個世界沒有鬼,放心…」

EXO’s showtime要進鬼屋,黃子韜最怕鬼屋了,但為了節目效果,還是勉為其難地進去
「但是我要凡哥和我進去!」
黃子韜臨進去的一刻耍賴要已經進去過的Kris陪
「子韜…哥已經進去過了…再進去觀眾會覺得奇怪!」
「嗚…我怕啊…嗚嗚…」
黃子韜的眼淚好像下一秒就要掉下來一樣,吳亦凡慌張地用手臂遮住黃子韜的臉
「好好好!當哥敗給你了,我陪你進去,別哭了!嗯?」
黃子韜點點頭,抹去眼淚

進到鬼屋後,黃子韜一直跟在吳亦凡背後,拉著他的衣服
「韜啊,那些鬼也有可能在背後跳出來喔!」
吳亦凡握住黃子韜的手
「哥千萬不能放手喔!」
「嗯!」
突然一隻鬼從後碰一碰黃子韜握住吳亦凡的手
「啊—」
黃子韜嚇得鬆開了手,一隻鬼壞心地裝是黃子韜握住吳亦凡的手,而吳亦凡根本不知道黃子韜落下了.

「亦凡哥〜亦凡哥〜」
黃子韜坐在地上無助地喊著吳亦凡的名字,吳亦凡聽到小小聲音
「韜你不害怕嗎?」
剛才有幾隻鬼跳出來,但卻聽不到黃子韜的尖叫聲
「你看清楚…我真的是黃子韜嗎?」
吳亦凡疑惑地轉過頭,見到的不是那個可憐的小孩,而是個面容可怕的鬼
「Shit!」
吳亦凡馬上走回原路尋找黃子韜
「嗚…吳…亦凡你在哪兒?」
黃子韜已經開始哭得虛脫,連鬼都心疼得不出來嚇這個小人兒

「子韜!子韜!」
吳亦凡開始有點擔心,黃子韜一向都對鬼心懷恐懼,如今還只有他一個人…
「亦凡哥…」
突然一把聲音傳到吳亦凡耳朵,吳亦凡馬上走到聲音的來源地
「子韜!」
吳亦凡跑過去抱住黃子韜正顫抖著的身子
「嗚…騙…哈…騙子!你又說不會放開我的手!」
黄子韜哭得上氣不接下氣的,吴亦凡温柔地顺着他的背
「對不起…我不應該放開你的手…」
吳亦凡抹去黃子韜的眼淚
「乖…我們出去了…」

在他們走出鬼屋的途中,那些鬼也不再出來嚇他們.直到走出鬼屋
「Tao怎麼了?」
在外面擔心他們已久的Suho馬上查問
「剛才我不小心落下Tao自己一個待在裡面,他被那些鬼嚇到了.」
張藝興正在安撫黃子韜
「子韜乖…沒事了,有我們在.」
黃子韜點點頭,轉過身向吳亦凡伸手要抱,吳亦凡打橫抱起黃子韜,側著脖子讓黃子韜靠上來.

回到宿舍,他們兩個一直都待在房間裡
「子韜,沒事了…」
吳亦凡讓黃子韜坐在他盤起的腿上
「嗯〜哥陪我多一會兒…好嗎?」
黃子韜一直都維持低頭的狀態,吳亦凡想碰黃子韜的臉但被他躲開了
「怎麼了?」
吳亦凡抬起黃子韜的臉蛋
「誒?怎麼受傷了?」
黃子韜白嫩的臉龐上多了條傷痕
「刚才有隻女鬼突然用指甲刮我的脸.」
吴亦凡终于知道为什么鬼会扮黄子韜牽他的手,和刮傷黃子韜,這全都是Anti飯的所作所為!

「好了好了,哥會陪著你,早點睡吧!」
吳亦凡把黃子韜的頭壓在自己胸膛處
「哥…我這麼依賴你,你會覺得我煩嗎?」
吳亦凡拍拍黃子韜的背
「呵呵!你在說甚麼呢?哥多想你多依賴我啊!哥不介意你依賴我,因為你是我最愛的弟弟啊…」


   

   牛桃的圖片搜尋結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 牛桃 Tao Kris
    全站熱搜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