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985.jpg


「前天你們的籃球聯誼賽的成績我很滿意,可是心態非常惡劣!打籃球不僅要贏,還要學會尊重對手!」

「嘖!打籃球贏就好了,管那麼多幹嘛~」

鄭澤雲走到金元植面前

「金元植,我知道你是K4中最反叛的,你平常怎樣我管不著,可是來到籃球隊,你就要服從我的指示!」

「我憑什麼非要聽你的話,那我寧願不打!」

金元植把一直藏在手心的信丟到地上踩,然後再甩開門走出去

 

「拉比!」

「拉比哥!」

李在煥和韓相爀跟著追出去了

「Cool sir!你怎麼可以這樣!元植很困難才願意接受你,想嘗試對你有禮貌!我還成功勸他寫道歉信耶~」

弘彬也跑出去找其餘三人

「唉~澤雲你又做錯事了?」

車學沇從門口走進去,撿起地上皺皺巴巴的信封

「哦呀~金元植竟然會寫信?之前要他作文簡直跟要了他的命一樣.哇啊~還道歉?這金元植轉性了?」

 

「唉~可惜我不知道原來他做了這種事,還罵走了他,不知道會不會生氣呢?」

「生氣就肯定啦~不過也不用擔心,刚才我過來時碰見K4,弘彬已經把元植的態度哄軟了點,去談談吧!」

兩人走到雜物房門口就聽到巨響

「Axi~那個什麼教練!你們不要勸我了!總之他不跟我道歉我是不會去練習的!」

「金元植,我看了你的信了,刚才這麼說你實在是我的錯.」

鄭澤雲打開門鞠躬道了個歉,嚇得金元植站起來

「額…我也…也有不對啦…大家當扯平…」

金元植伸出手

「以後…儘量壓抑一下…我的脾氣…」

「我也會尊重你的行為語言,來年我們一起登上學界冠軍寶座.」

 

「忘了告訴你們,今天有比賽,跟K中學.」

「哈啊?不就是那間名校嗎!」

李弘彬激動的站起來

「對啊,正確來說現在就要出發了.」

「哈啊!」

眾人馬上抄起包包跑出去

「拉比哥拉比哥!背著我!我要分析!」

金元植馬山停下腳步蹲下,弘彬爬上去,一邊拿著手提電腦

 

「他們…不是吧…」

鄭澤雲和車學沇跟著他們跑,看著面前的孩子一邊跑一邊換衣服

「原來他們這麼喜歡籃球啊~」

弘彬一邊看著片段一邊用電腦幾下重點

「怎麼這麼奇怪?」

「花兒怎麼了?」

金元植聽到弘彬的叫聲馬上放慢腳步

「他們的球員好奇怪,他們頭兩節都是一群攻擊力強的球員,後兩節全部球員更換成防守型,這個人…」

 

弘彬把片段倒後看多幾遍

「你看看這個人,他的步伐好奇怪啊~」

弘彬把手提電腦遞前給元植看

「搖搖晃晃的?喝醉酒嗎?」

元植第一個跑到體育館放下弘彬

「我覺得那個人很奇怪耶~他的實力很強,可惜打球方法有點兇猛,光是這場比賽已經打傷3個人.」

「小心點好了,這個人讓我來防好了,免得在煥和相赫受傷.」

接著在煥和相赫也跑到了

 

「好了,我先說說對手的實力,他們是學界的強手,特點是他們四節的人手分配,頭兩節他們是攻擊型,上場的有拉比哥,在煥和相赫.拉比哥要注意安全和身高差距,如果可以儘量給下馬威他,在煥要突擊,最好是嚇到帶球的人,相赫和在煥合作搶球.」

「弘彬已經分析好了?」

鄭澤雲和車學沇緩緩走過去

「嗯,Cool sir要幫我聽聽有沒有錯!」

「你繼續説.」

「尾兩節就是防守型,他們是打算頭兩節得分,然後讓對手在後面無法得分,所以頭兩節很重要,要防住之餘又要得分,拉比哥作為隊長要辛苦點啦.」

 

鄭澤雲點點頭,表示欣賞弘彬的組織能力

「第34節換人,由我,相赫,拉比哥你可以打完全場嗎?」

「OK的,我體力好你不是不知道!」

弘彬刷紅了臉,害羞的繼續説

「那就拉比哥,34節先預定我們12節能得分和策略成功,34節我們要做的事得分,得越多越好.如果我們大比數勝出,對學界有幫助.明白了嗎?」

“VIXX中學,K中學的同學現在可以進場!”

這是廣播起來了,金元植首先伸出手

「打敗K高!」

「稱霸學界!」

弘彬第二個搭上去

「把到隔壁中學妹妹!」

在煥說話時大家都笑了

「Cool sir請大餐!」

相赫調皮的伸出舌頭

 

眾人看著兩個老師

「你們不加油嗎?」

弘彬問到,鄭澤雲知道自己終於親近到他們

「順利讓我錢包闊出去!」

「Cool sir萬歲!」

車學沇也安靜的搭上去

「為了VIXX中.」

「K4!」

金元植大聲的喊

「「殺死他們!」」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