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呀!」
晟敏做南瓜蛋糕時不小心把忌廉倒到身上了,圭賢聽到他寶貝的叫聲後走到廚房
「怎麼了?」
「不小心把忌廉弄到身上了.」
在晟敏抹去身上的忌廉時,圭賢在他身後抱住他
「小賢?」
「我餓了.」
圭賢舔了晟敏脖子一下
「嗯…等下我做飯給你吃…別舔…」
圭賢手從晟敏衣服滑進去
「你好香.」
「剛才蘸到忌廉了嘛!」

圭賢吻住晟敏的同時手撥弄晟敏胸口的紅點
「嗯…現在是下午耶…」
「沒關係…讓我好好疼愛你…」
圭賢含住晟敏的紅豆,用舌尖摩擦
「啊…小賢…」
圭賢的手伸到晟敏身下抽動
「啊…不行…嗚.‥」
晟敏顫抖著身體,軟軟地靠在圭賢
「小賢…我…變得好奇怪…」
晟敏囊袋一陣抽搐便射出白濁.

在晟敏發軟靠在圭賢胸膛時,圭賢把食指和中指探進小穴裡
「啊…」
圭賢的手指在小穴裡輕輕地刮著肉壁
「嗯…小賢…」
「敏敏舒服嗎?」
圭賢故意按在晟敏的G點上
「啊…舒…舒服…」
圭賢含住晟敏的耳垂
「想要小賢進來嗎?」
晟敏懷住圭賢
「嗯…想要…小賢的進來…進來我的體內…」

圭賢親了晟敏的嘴一下
「乖孩子!」
圭賢從褲子裡掏出性器,一舉進入小小的肉穴
「啊…痛痛痛…嗚…」
圭賢安撫性地摸摸晟敏的小腹
「放鬆…等下就不痛了.」
圭賢的話像魔咒一樣讓晟敏全身都放鬆下來,圭賢慢慢地抽動著性器,每次都抽出至龜頭在狠狠地頂進去
「嗯…太…太用力了…哈…慢點…」
圭賢抓住晟敏的下身把玩著
「敏敏這裡…吸得我好緊喔!好想我的弟弟是吧!」
晟敏緊緊攀住圭賢的手臂
「嗯…你動啊〜小賢…」
圭賢抓住晟敏的腰身頂撞
「啊…啊…慢…慢點…」
「剛才…不是才求我動嗎〜嗯?」
晟敏淚汪汪地望著圭賢
「求求你…慢…啊…慢點…會壞掉…」
圭賢不但沒有減慢速度,而且還加大和加快速度
「那…就讓敏敏壞掉好了…」

圭賢加快套弄晟敏的性器,沒經人事的晟敏怎麼受得住前後兩邊的刺激,不停抽搐
「不行了啦…要去了…哼…要去了…」
賢加快抽插的速度,也射在晟敏體內.

圭賢抱著晟敏坐在地上
「敏敏記得今天是甚麼日子嗎?」
「嗯?」
圭賢把晟敏的頭轉過來親上
「是我最愛的李晟敏的生日啊!小笨蛋.」
「小賢…那為什麼又是我當受!」


晟敏的圖片搜尋結果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