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澈哥你不剪頭髮嗎?」
銀赫扇著扇子,疑惑地看著金希澈.現在是夏天,可金希澈還是留著長髮
「不剪了,麻煩!」
希澈順著他長度及肩的頭髮.
「長髮不是更麻煩嗎?」
「你管我!」

「希澈xi要試試短髮上節目嗎?」
造形師問
「不用了,你幫我綁起來就好了.」
銀赫推推韓庚
「哥,為什麼希澈哥總是長髮?」
「因為我們出道時承諾過希澈不剪髮,我不吸煙.」
「喔〜但希澈哥明顯辛苦很多耶!」
「對喔!」
希澈綁起了頭髮走過來
「韓庚,你覺得我長髮好不好看?」
「怎麼這樣問?」
希澈抱著韓庚的手臂
「剛才有個女工作人員說我長髮像女生,短髮比較帥.」
韓庚拉開希澈的橡皮圈
「不是啊,希澈短髮長髮都好看,我都喜歡.」
銀赫也不打擾他們耍恩愛,去找東海了.

「希澈的長髮不是為我而留的嗎?」
韓庚親手幫希澈綁頭髮
「誰為你留了!」
希澈臉紅紅地轉開臉,韓庚親了希澈的臉龐一下
「可我是為了你才不吸煙的!」
「我這是為你的健康著想!」
希澈牽起韓庚的手
「不准吸煙,我也不會剪髮的!」
韓庚回握希澈的小
「嗯!我答應你!」

「啊…韓…韓庚…」
希澈現在臉色潮紅地躺在韓庚身下,而韓庚則重重地頂了希澈小穴一下
「希澈這個體位是不是壓到你的頭髮了?」
「有點…」
韓庚抽出性器,轉過身讓希澈坐在他身上,性器深深的埋在他體內
「嗯…太…太深了…」
希澈披著頭髮,臉色紅潤地喘氣,韓庚撩起希澈幾根髮絲
「真比女人漂亮,在你體內真舒服.」
希澈撥弄自己的頭髮
「別把我當成女人!要女人自己…啊…」
韓庚向上一頂,用手背撫摸希澈的臉
「別生氣嘛〜」

韓庚不停地頂弄希澈的嫰穴,當碰到深處的凸起
「啊…韓…庚…」
韓庚惡意地不停頂撞敏感點
「咦啊〜不行…一直頂的話…啊…要去了…」
希澈害怕的緊緊抓住韓庚的肩,韓庚加快速度
「希澈…我愛你…」
希澈一颤一颤的
「嗯…我也爱你…韓庚…」

「韓庚…你會和其他人一樣覺得我瘋嗎?」
希澈躺在韓庚的臂彎內
「不會,在我心目中金希澈是最好的,是我韓庚這輩子想要保護的人.」
韓庚吻住希澈
「你不用擔心別人如何想你,你只要知道有一個韓庚永遠愛你就可以了.」
希澈雙手懷住韓庚的頸項
「我值得你對我這麼好嗎?」
「值得,你是我這輩子最愛的人!」

長髮…是為你留的…
長髮…是最令我喜歡的…
一生一世只愛你

希澈 長髮 韓庚的圖片搜尋結果      希澈 長髮 韓庚的圖片搜尋結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文 Super Junior 庚澈
    全站熱搜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