谦见志龙在崔胜贤走后流下眼泪,知道自己输了
「志龙…你喜欢T.O.P吧!放心…我不会再纠缠下去.」
「你…會傷心嗎?」
「會是會啦!但…我更想你開心,來!我送你會宿舍吧!」
永謙把志龍抱起
「又要麻煩你了…」
「說甚麼傻話呢?回到宿舍記得上藥喔!」

永謙按了Bigbang宿舍的門鈴,是太陽來應門
「诶?永谦?你怎么会跟志龙…」
「别说了,你明天自己问志龙吧!崔勝賢回來了嗎?」
太陽點點頭
「嗯.在洗澡.」
「那你抱志龍進去吧!他睡著了別叫醒他.志龍他真的很喜歡崔勝賢,但真的傷太深了,你自己看著辦吧!」
「喔!」
太陽接過權志龍嬌小的身軀,轉過身打算進去
「啊!永裴記得幫志龍上藥!」
「哪兒?」
「額…你問崔勝賢吧!」
說完永謙便衝忙地跑走了.

太陽進去宿舍時,崔勝賢剛好從浴室出來
「他…」
崔勝賢看著睡夢中也皺著眉的權志龍
「喔!剛才永謙送志龍回來的.他說志龍很喜歡你,還叫我幫志龍上藥,但…志龍那裡受傷了?」
崔勝賢接過權志龍
「我來就好了,永裴你早點睡吧!」
「哈啊?喔!」
太陽滿臉問號地睡了

崔勝賢把權志龍放在床上
「嗯…勝賢…別這樣對我…」
崔勝賢握住權志龍的手
「抱歉…不會再這樣對你了…」
權志龍穩定地又睡了.崔勝賢摸著權志龍的臉
“抱歉…這樣對你…"

崔勝賢這才記得權志龍的小穴受傷了,他細心地幫他上藥,過程中權志龍不停喊痛,聽得崔勝賢心也跟著痛起來.

第二天權志龍在崔勝賢的懷中醒來
「醒了?」
「勝…勝賢…」
權志龍急忙地想離開,但崔勝賢從後把他抱住
「抱歉,真的抱歉.」
「不用道歉,反正我在你心目中就是個淫蕩,隨便的人!」
「志龍…」
「我受不受傷也不關你的事!」
權志龍流下眼淚,像一隻落水的小貓一樣,崔勝賢加大抱著權志龍的力度
「對不起,我要怎樣你才會原諒我?」
「你上了我後就說句對不起就可以嗎?我這麼愛你你這樣對我!」

接下來幾天崔勝賢都像隻小狗一樣跟著權志龍,但後者還是冷冰冰的.他們上音樂節目打歌時卻不幸地發生了意外…‥
「Bigbang---Fantastic Baby」,但唱到一半升降台升高,唯獨權志龍的側了.
權志龍站不穩滑下去,在高空掉下去可大可小啊!崔勝賢從旁邊跳過去嘗試拉住權志龍,但也跟著滑下去了.
崔勝賢把權志龍護在身上,免得他受傷.權志龍掉下去後發現有個軟軟的東西墊在他身下
「勝賢!」
對,墊在志龍身下的正是崔勝賢
「我的小公主沒受傷嗎?」
權志龍怕得哭起來
「你幹嘛這麼笨!如果死了怎麼辦!那我怎麼辦!」
崔勝賢用指腹抹去權志龍的淚水
「我寧願我受傷,也不想你痛啊…原…諒我…」
說完便暈過去了,權志龍扶起崔勝賢
「勝賢!勝賢!」

崔勝賢動完手術後還沒有醒,權志龍一直坐在他旁邊,久到志龍都累得睡著了.
當勝賢醒來後看到權志龍在他旁邊睡著了,他把志龍抱到床上摸著他的臉
「志龍…你沒事實在太好了…」
「但你有事啊!」
權志龍張開雙眼
「勝賢…你痛嗎?」
勝賢拍拍權志龍的頭
「不痛…你…原諒我了嗎?」

權志龍抱住勝賢
「早就原諒你了,笨蛋!」
崔勝賢撫摸權志龍的背,慢慢滑下
「那天對你這麼粗魯,今天…好好補償你.」
崔勝賢搓著權志龍的屁股
「嗯…不行啦…你是傷患…」
崔勝賢把手伸到前面套弄,手指也在小穴中淺淺探索
「勝…勝賢…哈啊…」
當崔勝賢碰觸到小穴裡的一個凸點時,權志龍的嗓音明顯飆高了,崔勝賢惡意地不停挑撥那處
「啊…不…不要一直…」

崔勝賢抽出埋在嫰穴的手指,在志龍放鬆時把分身插入
「啊…嗯…」
「志龙痛嗎?」
權志龍知道崔勝賢為了他也忍得很辛苦
「還可以…你動吧…」 
崔勝賢吻住權志龍後便開始抽插
「嗯…嗯哼…」
權志龍的呻吟被崔勝賢鎖在接吻中,崔勝賢憑著記憶中那個會令權志龍舒服的位置頂弄
「咦啊〜勝…勝賢…不要這樣…」
權志龍已經被刺激到流出情欲的淚水,高昂的分身也吐出絲絲白液
「嗚…勝賢…我不行了…」

完事後勝賢咬了權志龍的脖子一下
「嘶〜痛,勝賢你幹嘛咬我?」
「吻痕,你以後只能留我的吻痕!」
權志龍看到崔勝賢難得地露出孩子氣的一面,不禁輕笑
「知道了,那我也要留一個!」
權志龍也俯身在崔勝賢脖子同樣的位置留下了只屬於權志龍的吻痕.

吻痕…這輩子只讓你留…
吻痕…只有我能留在你身上…
只屬於我獨一無二的吻痕…


~THE END~ 


tg bigbang的圖片搜尋結果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