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咖啡廳?是女僕咖啡店那類型的東西嗎?”

尹斗俊打開那道通往另一個世界的門

“靠!這麽少女!”

咖啡廳裡面的設施多數都是粉色系的

“歡迎光臨,這裏是菜單,請選擇喜歡的甜點,之後會有王子來服務你”

尹斗俊本來就不喜歡吃甜膩的食物,隨便翻了翻就選了第一個

“好的,這邊請.”

 

尹斗俊被帶進一間房間裡面,有一個男生抱住玩偶坐在地上

“你好,請坐下吧,我會服務你.”

男生把斗俊拉到桌子前面

“有什麼需要我做的嗎?什麼都可以喔!”

斗俊看著面前可愛的男孩

“介紹一下你自己吧!”

“我是王子咖啡廳的和果子王子梁耀燮,請多多指教.”

耀燮懷中的玩偶很吸引斗俊的目光

“玩偶很可愛啊,能借給我看看嗎?”

“不要!小熊是我的!”

耀燮純真的樣子讓斗俊露出爸爸的笑容

 

“那我就要你變成我的玩偶咯~”

斗俊輕輕的把耀燮放在床上,床咚了耀燮

“這家店才開張沒多久,我是你的第一個嗎?”

充滿磁性的聲音讓耀燮臉蛋通紅的點點頭

“真是可愛的孩子.”

“請…請你溫柔一點…”

斗俊輕輕的舔吻著耀燮的眼簾

“嗚…”

“舒服嗎?”

“奇…奇怪的感覺…”

斗俊在耀燮的耳邊吹了口氣,腹黑的笑了笑

“那就是舒服咯~”

 

斗俊脫下耀燮毛絨絨的睡衣,發現原來小孩下身的沒有任何衣物

“色王子.”

斗俊一邊輕輕的掃過耀燮的大腿內側,一邊舔著耀燮的紅點

“嗯…你不吃和果子嗎?特地用錢買…”

“你比和果子更好吃”

斗俊含住耀燮下面粉嫩的小可愛

“啊啊…不可以…”

“不是很舒服嗎?”

斗俊撥開柱體,舔著渾圓的雙球

 

“你…你是客人…”

“那你來?”

斗俊靠在牆上,看著耀燮想貓一樣,翹起屁股對著他

“有潤滑液嗎?”

“店長好像…我不知道.”

斗俊也不介意,毫不猶豫的把唇貼在耀燮的穴上伸出舌頭舔吻

“客人!這樣…嗯…”

“斗俊,尹斗俊.”

斗俊充分濕潤了花園就開始擴張

“斗俊…唔…斗俊…”

 

“舒服嗎耀燮…”

耀燮一聽到自己的名字就忍不住射出來了

“就這麽喜歡我喊你的名字嗎?”

“喜歡~”

“那我以後每天都喊.”

“你是說…啊啊啊~”

斗俊抱起耀燮就把他的小穴對準,壓下去,一柱擎天

“難受…嗚…”

斗俊的打手一下一下的撫摸小孩的背,安撫著他因為痛楚而帶來的不安

 

“可以…嗯動了…”

斗俊終於第一次親吻耀燮的小嘴

“寶貝真棒!”

斗俊開始擺動腰部,耀燮只能緊緊的抱住斗俊的脖子隨著斗俊搖動

“碰到…碰到了…”

斗俊知道是碰到耀燮的敏感點,便故意的往那裡頂

“呀啊~斗俊壞…嗯…”

耀燮昂起頭忘情的呻吟,斗俊用牙齒刺激著乳頭

“不行了…我要…”

斗俊加快速度,和耀燮同時射精了,灌得耀燮的穴裡滿滿的愛液

 

“耀燮…我…”

斗俊剛剛想到非常浪漫的告白台詞,可是一轉頭愛人已經睡著了

“累著了吧,好好睡吧,睡飽了就要乖乖的啦.”

 

IMG_8229[1].PNG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