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設定:世界被V病毒入侵,有大部分人變成殭屍

*作者有病住意.

 

"爸,我現在就要進禁區了,還有事嗎?"

弘彬是人類,也是對抗殭屍的部門主管的兒子,可是他的夢想不是殺光所有殭屍,而是拯救所有殭屍

"李弘彬!我說過多少遍了,進去裡面都是殭屍,他們沒有人性!你進去很危險的!不准去!"

"我不管!我懂得保護自己!"

弘彬打開了通往禁區的門.和其他軍人一起進去了

"這個兒子.我該拿他什麼辦法呢?"

 

進去禁區裡面周圍都是血,一片寂靜,杳無人煙

"李先生你需要武器嗎?你這樣很危險的."

"不用了,給我我也不會用."

弘彬從小就沒有學過怎麼用刀用槍,他的父親把他保護得很好

"可是...."

眾人進去了一間廢棄的醫院裡面

"這裡可能會找到一些關於殭屍的資料."

"啊啊!"

"李先生快走!"

弘彬一轉頭就被場面嚇壞了,一群殭屍湧進來,軍人無論怎麼開槍都無法殺死那些人

"啊..."

弘彬感覺到身後有東西,轉過頭打算尖叫時被摀住嘴巴

"不.......不要...怕......."

 

一頭殭屍在弘彬身後說話

"跟.....跟我走.....不怕........"

殭屍把他身上的血抹在弘彬臉上就站起來開始走,弘彬雖然都打算逃走,但他看到門口的一群殭屍,還是打消了這個念頭

"我們去那兒?"

"......別問......"

殭屍一路走,忽然停下來轉頭

"你......很漂亮....."

"ㄟ?"

殭屍繼續走,弘彬還沒從衝擊中走出來

"到...了...."

弘彬看到眼前的飛機,殭屍就已經走進去了

"站...著幹什麼....."

 

弘彬走到飛機裡面,其實裡面跟普通飛機沒有分別,就是沒有人,可是環境是挺乾淨的,弘彬戰戰兢兢的坐在座位上,害怕的看著殭屍

"別....怕.....不會...吃你...."

"我不會相信的"

"不會傷害你....."

"吶~你怎麼會說話呢?你有意識嗎?你會吃人嗎?你叫什麼名字?"

弘彬一口氣問了殭屍好幾個問題,明顯殭屍是不能完全接受,因為他只回答了一個

"金...."

"金?"

"拉...拉比...."

拉比不停的重複說著不用怕,不會吃,不用怕,不會吃

"好了啦!"

弘彬把頭埋在膝蓋裡,他真的不知道以後該怎麼辦,究竟能不能回去,突然拉比安靜了,拍拍弘彬的頭

 

"恩?"

弘彬抬起頭,拉比把一張毛毯披在弘彬身上

"我會讓你安全"

"謝謝你."

到了晚上弘彬一閉上眼就會想起和他一起入禁區的軍人被殭屍咬死的情景

"拉比?"

拉比本來在地上躺著,一聽到弘彬的聲音就起來了

"沒事,就叫一下你."

拉比爬到弘彬身前的地上躺下

"拉比你到底是什麼?殭屍?還是人類?"

弘彬想是知道拉比不會回答他,繼續自己說話

"我的夢想是想這個世界可以變的和平,所有殭屍可以變回人類,像人類一樣生活,就這麼困難嗎?"

最終弘彬還是睡著了,在黑暗中拉比的眼睛依然睜開

 

"恩....."

弘彬早上醒來,看見拉比坐在地上看著他

"我餓了"

"等."

拉比就這樣走到飛機前頭,弘彬趁現在就走出去了

"殭屍群!"

殭屍像是聞到人類的味道,整群向弘彬的方向靠近

"不...不要怕...."

拉比從身後閃出來,把血塗到弘彬臉上

"裝...扮殭屍...."

弘彬扮殭屍走路,手像抽筋一樣

"太....誇張...."

弘彬臉一下子紅了

 

待兩人回到飛機上安全時

"我想回家."

弘彬一想到家,一想到自己的父親,被自己害死的那些軍人,心情崩潰了

"嗚嗚嗚....."

拉比把一個面具戴到臉上,逗弘彬開心

"再留...留幾天....回家...."

"你可以讓我回家?"

拉比點點頭

"現在回去不行嗎?"

"多...多留幾天....不擔心..."

"好吧....謝謝你拉比...."

 

在這幾天拉比每天都陪弘彬玩遊戲,任弘彬在他臉上塗鴉,讓弘彬再次展露純真的笑容

"人類...."

在兩人玩遊戲時,一直殭屍突然在飛機裡面

"拉比!!!!"

"沒...,沒事....."

拉比站起來保護弘彬

"Ken...他...好..我...好..."

"吃了他"

"不...要...."

"這裡...危險..殭屍...過來...."

Ken就是看見大批殭屍朝著飛機走,才發現拉比在這裡

"走"

Ken帶著拉比和弘彬一路逃走,可是越來越多殭屍追著

 

"Ken?"

弘彬剛才好像聽到拉比叫他Ken

"什麼"

"你為甚麼要幫我?"

"拉比...喜...歡..."

他們終於被殭屍追上了

"殺..."

拉比看見一直殭屍打算撲過來,馬上舉起搶

"拉比不要!!!!"

一群殭屍包括拉比和Ken都停下動作,驚訝的看著弘彬

"不要殺他們"

所有殭屍的心臟都跳動了一下,他們第一次見到有人類不殺他們

"快...逃..."

Ken趁現在拉著兩人跑走了,那群殭屍也沒有追上去

 

突然下起大雨Ken去找出路,拉比和弘彬就逃到小屋裡面

"衣服都濕了!真討厭!"

弘彬脫掉衣服,拉比看見弘彬的肌膚,馬上臉紅了轉過頭

"拉比呀~"

弘彬坐在床上抱著枕頭呼喚拉比

"殭屍是不是一定要吃人?"

"不..吃你..."

"我不是怕你吃我,只是....他第一次見我沒有吃我,而且還救了我很多遍..."

"我...喜歡...喜歡...."

弘彬像是累了,躺在床上就睡著了,拉比還是一樣躺在地上,可是今天他做夢了,夢到弘彬被大群殭屍咬

 

"愛你....愛..."

拉比偷拍了弘彬一張照片,不捨的離開了小屋

"拉比....?拉比!"

弘彬醒來後並沒有看見那隻行屍,走出屋子發現多了個告示牌指著右邊,想必是拉比留下的

"謝謝你,拉比."

弘彬在地上寫下

'Thank You,You are a kind and nice zombie     HongBin'

弘彬一直向著右方奔跑,不久後就看見禁區的門

"是李先生!快開門!"

大門正緩慢的為弘彬打開

"李先生你還好嗎?主管很擔心你."

弘彬沒有理會守衛的關心,只是轉頭看著殭屍區域,用口型說了

"永別了,拉比"

 

過了整整一個月,弘彬還是不能忘記那只友善的殭屍

'啪啪.'

突然從露台傳來聲音,弘彬疑惑的打開窗簾

"拉比!"

"彬...找..找...彬..."

弘彬馬上把拉比拉進房間

"你怎麼通過禁區的!"

"有...秘道...."

"怎麼辦,除了你還有誰知道?"

拉比搖頭表示不知道

"我好想你!"

弘彬馬上抱住拉比

"想....我...."

"恩!"

弘彬把拉比壓在椅子上,開始他的變裝大計

 

"哇奧!拉比你是個大帥哥耶~"

面前的拉比已經不再穿著破破爛爛的衣服,而是換上了帽T,頭髮也染了酒紅色,弘彬還替他化了裝,有了點血色

"帥.....?"

"拉比最帥了!"

"呀阿!!!"

突然樓下傳來慘叫聲,弘彬和拉比馬上下去看,邊看見管家被一只殭屍撕咬

"殭屍!"

拉比拉住弘彬逃到屋外面一直跑

"哪裡....安全...."

"我爸那裏應該安全的,可是你會死的!"

"走..."

弘彬不肯再走一步

"那裡...."

在基地旁邊有一棟大廈,身後有大量的殭屍追趕,唯有先跑進去

 

"怎麼辦!"

兩人逃到天台,已經再沒有退路,拉比瞄了下面一眼,發現有一個游泳池

"愛...你..."

"我也愛你..."

弘彬摟住拉比的脖子接吻,拉比的手一用力,雙雙跳下樓了

"我們沒有死!"

突然一聲槍聲響起,拉比中了子彈

"爸!"

弘彬的爸爸站在池邊拿著冒著煙的槍

"你為甚麼開槍!"

"他是殭屍!"

弘彬看到水中的紅色,驚訝的看著拉比

"爸!拉比在流血,他流血了!殭屍是不會流血的!"

弘彬緊緊的抱著拉比

"弘彬痛."

"把他們兩個救上來,為那位受傷的治療."

 

"你看看,現在的世界是不是很美好."

"弘彬....更..美..."

"就會哄人!"

弘彬和拉比並肩坐在欄杆上看著城市的樣貌,現在人類已經接受了殭屍,還跟他們相處得很好,這一切一切,都是李弘彬和金拉比的功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IXX 弘彬 Ravi 93Line
    全站熱搜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