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元植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大學生,唯一不普通就是他其實是政府秘密組織Z.K.G—Zombie Killer Group的王牌殺手,專殺殭屍,在白天他就上課打工,晚上就會出去街上巡邏殺殭屍

 

「Ravi啊,今天好像有點麻煩,有隻殭屍被人發現了,現在躲在不知那裡.」

Z.K.G的其他人一向喊金元植做Ravi,那是他行動的名稱

「去現場看看,我想在那裡應該能找到他的身分.」

 

一行人到了森林裡面,發現有一具棺材打開了,上面滿是血跡

「嘖嘖!真的跑出來了,這裡有寫他的身分,讓我看看.」

元植蹲下身去看棺材上的字,但天色陰暗他踏錯腳摔到下面了

「Ravi!有受傷嗎?」

「沒有沒有,我會自己上去的,你們繼續查.」

元植看到黑暗中有一個人影

「誰!」

一隻殭屍一直跳著跳到元植面前,兩手僵硬的舉著

「殭屍!」

元植馬上拔出刀想殺了殭屍,但殭屍側了側頭,似乎不懂元植要做什麼,元植在那刻心軟了

 

「看來你也沒什麼殺傷力,我也累了,你快走吧.」

元植轉身就打算走,可他走一步,殭屍就跳一下,最終他跑了,殭屍一直跳著跟住他

「喂!我不殺你你也不要一直跟著我呀!」

殭屍又側著頭疑惑而萌萌的看著元植

「唉~那唯有帶你回家了.」

元植一直往家的方向走,殭屍也一跳一跳的跟著

 

「可放你在外面我不放心,先關你進衣櫃好了.」

元植把殭屍引進衣櫃,壓下抬起來的手,迅速的關上門鎖上

「唉~怎麼弄隻殭屍回來,不過…」

元植想起殭屍可愛的舉動,摀住嘴笑了笑

「啊~至少我沒那麼悶了~」

 

第二天元植去了Z.K.G總部

「Ravi你來得正好,已經知道那隻逃跑的殭屍的來歷,他是清朝的富豪,他死後他的兒子李弘彬被當作陪葬品,方法是活埋,因為我們發現在旁邊的棺材上有明顯的抓痕.」

Ravi突然想到,那隻富豪殭屍出現的地點和他遇見殭屍的地點,難道…

「我有事先走了!」

 

元植馬上回家打開衣櫃,就看到殭屍滿臉是淚,顫抖的手全是血

「弘彬?」

殭屍聽到弘彬的名字,明顯有了反應,撲在元植身上哭

「沒事了,對不起…再也不會把你關起來了…」

元植安撫的撫摸拍拍弘彬的背,一手拿著電視遙控器打開電視,正在播粵劇,弘彬從元植身上起來,因為僵硬的手腳,途中沒少弄痛元植

「喜歡看粵劇啊,那你在這裡乖乖的看,我去做點事.」

元植為弘彬包紮好剛才抓木板時弄的傷口便去樓上翻查自己的資料

 

「這種殭屍是百年難得一見的殭屍,有機會可以變回人類?弘彬會不會是這種呢?可是他喜歡看粵劇,而且會害怕,這是變回人的跡象嗎?」

元植還是不想了,拿起剛才順道買回家的豬血糕打算大吃一頓,但樓下的弘彬聞到豬血的味道,跳著上樓

「弘彬你上來幹嘛?不是在看粵劇嗎?」

弘彬看著發泡膠碗裡的豬血糕,一下咬在發泡膠上

 

「呀呀呀!不可以吃膠啊!」

元植輕輕的打了弘彬的頭一下

「跟著我做,啊~」

弘彬看到元植長大嘴,他也跟著長大嘴巴,露出兩顆可愛的虎牙

「真乖.」

元植貼心的把豬血糕吹涼,喂到弘彬嘴裏,幫忙合上他的嘴巴

「好吃?」

弘彬慢慢的伸出右手,舉了個大拇指

「你在回答我嗎!?」

弘彬側了側頭表示不明白

「我叫Ravi,要記住我的名字喔,會念嗎?」

弘彬沒有回答

「不會也沒關係啦,反正你也不會說話.」

 

接下來幾天元植已經習慣了弘彬在他家生活,有時候讀書辛苦還會和弘彬玩玩,教他一些人類生活上的小知識

「弘彬啊…我在做報告你能不跳嗎?」

元植轉頭看見弘彬站在他的風火輪面前好像很有興趣,反正自己的報告也做得有點累了,就陪他玩玩吧

「來,我教你玩.」

元植牽著弘彬的雙手帶著他在家中走

「這樣也可以帶你出去了.」

待弘彬玩夠了元植才把他帶到沙發上,舉起手機自拍

 

「弘彬笑~笑~」

元植喊了幾次弘彬還是面無表情的,元植唯有放下手機用手指提高弘彬的嘴角

「這就是笑,維持住喔!」

元植終於可以拍照了,滿意的看著照片

「好可愛啊~好一個花美女,再拍一張.」

這次元植在按拍照前的一刻弘彬在他臉頰上親上一口

「誒?」

弘彬還是純真的側著頭

 

元植看了看時鐘,才8點過一點點,不是很晚,也可以帶弘彬上街,但轉過頭看看他的衣服

「你首先該換換你身上髒兮兮的衣服,我的衣服應該有比較小件的.

幾經辛苦才成功為弘彬換上新衣服

「頭髮太長.」

元植又替弘彬修剪過長的頭髮,洗過澡

「可以了,你看看喜歡嗎?」

弘彬對著全身鏡,曲起手撫摸自己的臉龐,開心的笑

「你的手可以彎曲了耶~看來你進步了不少喔!」

弘彬跳到元植面前,抱住他

「跟我撒嬌嗎?真是可愛!」

 

元植讓弘彬踩著風火輪跟他一起出去,今晚是圓月,弘彬一跳一跳的跳到別人車頂上指著月亮

「弘彬啊!很危險的趕快下來!」

弘彬像是聽得懂元植說的話,馬上跳下來,元植只好急忙接住

「很危險,下次不准這樣了.」

弘彬點點頭,元植滿意的拍拍弘彬的頭

 

接著兩人坐在公園裡面吃豬血糕,元植一口一口的有耐性地喂食,忽然弘彬停下了動作,元植順著他的目光看過去,原來是一對情侶手牽著手在走路.弘彬跳下長凳,一腳踩到前面,當另一隻腳跟上去時卻摔倒了

「弘彬!」

元植馬上蹲下去看弘彬有沒有受傷,卻發現他好像正在哭

「你想要學走路嗎?」

元植扶起弘彬,讓他跳到自己腳上,慢慢一步一步的走

「不要走那麼快,一腳踏在地上後另一隻才走,這樣就不會摔倒了.

元植讓弘彬自己試試看,他就一直護住他,看著弘彬慢慢走路,金元植竟有種爸爸看著孩子長大的心情

 

第二天下午因為要超度殭屍,所以元植下午就要上班,留弘彬一人在家裡看粵劇

「這隻殭屍是什麼名堂?」

「挺厲害的,是士兵來的,好像是被那富豪殭屍咬死了.」

一個新人因為開了火爐室內溫度上升便扇著風,誤把殭屍額上的符咒給吹掉了

「糟糕!詐屍了!」

元植馬上擋住士兵殭屍的攻擊,可是清朝的殭屍特別厲害,尤其是士兵.在家的弘彬像是感覺到元植有危險,竟勇敢的闖出門外,被太陽光照到,皮膚有刺痛的感覺,但他還是勇敢的跑去Z.K.G的集中地

 

「弘彬!」

元植看到弘彬撞開了士兵殭屍,其他人馬上貼上符咒

「殭屍…」

其他人驚慌的看著弘彬,元植馬上護住弘彬

「Ravi,為什麼不殺了他,他是殭屍來的!」

「弘彬現在已經越來越像人了,我不忍心要殺了他,他現在學會走路,學會笑,他有感情的!」

「就算是有感情,但也是殭屍!難道你忘了你父母是怎樣死的嗎?」

沒錯,金元植的父母曾經也是Z.K.G的職員,但在一次行動中失誤被殭屍咬了,之後自殺了

 

“Z.K.G,在大廈裡面發現殭屍,速去!”

「現在是白天怎麼會有殭屍,先不管了!達叔你留下這裡看著這隻殭屍.」

一行人馬上趕去現場,臨走前元植握了握弘彬的手

「我會回來找你的,你要乖乖留在這裡.」

弘彬點點頭,達叔把符咒貼在弘彬額上

「呼~」

達叔轉頭發現弘彬正在吹額上的符咒

「不是吧,符咒也不怕?」

 

突然一群警察走進來,架住弘彬

「喂你們幹什麼,不能把他帶出去的!會把他爸引出來的!」

「就是要把他爸引出來!」

達叔只好馬上打給元植

「Ravi,有警察把你那隻殭屍帶走了,說要引他爸出來!」

“我們也發現大廈裡面根本沒有殭屍,我們被人騙了!”

元植一行人馬上跟著警察也救弘彬,只見弘彬被綁在柱子上,元植偽裝成警察靠近弘彬

 

「弘彬,是我,Ravi,我來救你了.」

一聲巨響伴隨著一團黑影降到地面上

「他出來了,快開槍!」

可是殭屍沒槍射到也絲毫沒有反應,元植拔出刀砍掉綁住弘彬的繩子,然後再和富豪殭屍搏鬥可是眾人都被殭屍打開

「Ravi,用繩子綁住他吊上去,那裡有天窗!」

元植拉開繩子綁住他的手腳,吊在上空,可是富豪殭屍不斷扭動掙扎想要甩開繩子,元植馬上跳上去抓住富豪殭屍

 

「Ravi很危險的!」

弘彬像是聽到其他人說的話,跳上去撞開元植自己緊緊抱住富豪殭屍

「弘彬!不要啊!」

富豪殭屍被日光找到後便煙飛雲散,而弘彬則從上空掉下去,元植穩穩的接著了,卻發現弘彬的小腿已經開始消失

「弘彬不要怕…沒事的…」

元植緊緊的抓住弘彬的手

「拉比…不…要哭…」

「你在叫我嗎?跟我說一輩子,我叫元植…」

元植吻住失去溫度的嘴唇,默默的流下淚

 

。。。。。

 

「我是你們的老師,金元植,殭屍在別人看來都是一樣,可是其實殭屍也有分好壞,現在為你們介紹一個人.」

一個面容可愛的男人走出來,腳步十分不自然

「那個…我叫弘彬,我曾經是隻清朝的殭屍.」

「對,弘彬以前是隻殭屍,但他是百年難得一見的殭屍,用愛把他變回人類.」

元植牽著弘彬的手,突然警報響起

“Z.K.G,工廠附近出現殭屍.”

「弘彬我出去了.」

「嗯,拉比要加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IXX 弘彬 Ravi 93Line
    全站熱搜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