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151.JPG


「參見皇后娘娘.」

志龍突然被懷蝶邀請到他房間談些事情,而純真的志龍沒有疑惑就去應約了

「志龍對吧,坐下.你們退下吧!」

現在房間裡就只有懷蝶和志龍面對面的坐著互相觀察

「敢問皇后娘娘找我有什麼事嗎?」

「呵呵!真是可愛,你覺得我如何呢~」

懷蝶姣好的臉龐湊近志龍,若是正常男人該把持不住了,可志龍一心向著崔勝鉉,因此美若天仙的懷蝶在他面前也只是個普通女性

 

「皇后娘娘貌美如花,和皇上簡直門當戶對.」

懷蝶聽到後一巴掌搧在志龍臉上

「賤人!勾引皇上不說還想拆散我們的感情!想得美!」

懷蝶突然脫掉自己的衣服大喊

「來人啊!救命啊!有人要強姦我!」

御林軍馬上走進去架起志龍

「皇后娘娘讓你受驚了,我們馬上架走這個無恥之徒!」

御林軍把志龍抓緊柴房裡關著

 

「報告皇上,我們御林軍已把意圖污辱皇后娘娘的狂妄之徒抓進柴房裡.」

「喔?是誰這麼大膽連皇后也敢冒犯?」

崔勝鉉有趣的挑了挑眉頭,真有興趣看看誰這麼不識貨

「就是皇上你幾天前帶回來的公子.」

「志龍!?」

崔勝鉉馬上跟著御林軍走到柴房去看志龍

 

「志龍!」

「勝鉉…」

權志龍把頭從雙腿間抬起頭,眼睛紅腫的看著崔勝鉉

「你怎麼會…我那皇后有那麼美嗎?」

權志龍感覺勝鉉好像不相信他的樣子,便不多作解釋,繼續自閉

「你這是默認了對吧,原來我在你眼中就是個可有可無的人,瞧我對你好有啥用,還是掌心向外不向內!來人!把權志龍給我關起來,永遠不見天日!」

 

當御林軍想拉起志龍時志龍拍開他們的手

「不要碰我,我自己走!你既然一早就不相信我,那我怎麼解釋也都是白費氣力!」

志龍說完後就走出柴房,離勝鉉而去,勝鉉無力的坐在地上

「怎麼不解釋,你就是說一句我愛你,我就會原諒你了呀…怎麼你就不說呢?」

 

今天是權志龍被軟禁的第十天,往常也只有送飯的僕人才會打開一小縫把飯送進去,但今天卻有稀客

「喔唷~看來你過的挺好的嗎?」

那個稀客就是懷蝶,志龍用一個仇恨的眼神瞪著他

「這什麼眼神?真噁心!」

懷蝶掏出一條手帕摀住志龍的口鼻,志龍只看到他奸詐的笑容就暈過去了

 

「皇上!皇上!微臣有事稟告!」

護衛東永裴匆忙的跑進來,他是崔勝鉉的髮小,因此無論再無禮崔勝鉉亦不會怪罪於他

「怎麼了?能讓你這麼慌.」

崔勝鉉還托著頭掛念著權志龍

「我問了下懷蝶娘娘的近身丫鬟,他說事發當天是娘娘邀請權公子去他房間,在門外他聽到吵架聲和有一下巴掌聲,然後娘娘就呼叫御林軍.」

「重點?」

「皇上,試問有人會大膽到在這麽多人隨時衝進來的時候強姦嗎?而且如果權公子是有預謀的強姦娘娘,那娘娘為何不立刻求救還要和他爭論呢?」

 

崔勝鉉馬上站起來,跑到權志龍的房間裡,但是裡面一個人都沒有

「權志龍呢?」

崔勝鉉馬上責問門外把守的護衛

「啟稟皇上,剛才皇后來了這裡後就再沒有人進去過了.」

「來人,給我去找懷蝶!」

崔勝鉉走到房間裡面看看有沒有線索,但卻無意中發現一張寫滿崔勝鉉的名字

「傻孩紙.」

「皇上!懷蝶娘娘已離開皇宮,要我們去找嗎?」

 

崔勝鉉騎上太監準備好的馬匹和御林軍出城尋找。。。

 

「嗯…這裡是那裡…」

權志龍終於醒來,發現自己正被五花大綁在一顆樹上,而一個女人在一旁看守著他

「你是誰?來殺我的嗎…」

「我奉懷蝶娘娘的名要在這裡等待皇上來後再殺你.」

權志龍點點頭不哭也不鬧

「你不怕嗎?」

「怕又不能改變什麼,只是怕會麻煩到勝鉉…」

 

此時崔勝鉉終於趕到他們兩人所在的位置,而女人也快速的閃到志龍身後,刀子架在他肚子上

「何方刁民!竟敢動我皇上的愛人!」

志龍苦笑了一下,愛人…皇上你別開玩笑了

「我能拜託你一件事嗎?能趕快殺了我嗎?」

女人聽到也覺得時間差不多,便把刀子快速的刺入60%

「志龍!」

御林軍也馬上把那女人殺了,而崔勝鉉砍開繩索,溫柔的把志龍摟著

「崔勝鉉…我只想好好告訴你我並沒有對皇后做出越軌的行為.可是對不起…我喜歡上你了…我只想堂堂正正的站在你身邊…對不起…」

「權!志!龍!」

 

從此以後朝鮮的前皇后懷蝶就沒有出現過了,只有小數人才知道皇上是為了當年的事件而暗中派人把她殺了.

「勝鉉~」

只見一個聲音從遠處跑來,勝鉉滿足的笑了笑

「志龍,怎麼了?」

對了,當年那一刀本來就要了志龍的命,但志龍隨身帶著的戒指擋住了她的一刀,但還是對志龍造成威脅

 

「吶志龍娘子,我們今天吃什麼呢?」

「嗯…勝鉉夫君說吃啥就吃啥.」

而全國國民都知道朝鮮有個好皇后,叫‘權志龍’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