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151.JPG


「懷蝶娘娘,皇上撿了個人回宮,據小蓮說那位的樣貌秀美陰柔,舉止優雅,皇上讓他做近身侍衛,昨晚情事一夜不休…」

 

懷蝶是崔勝鉉的娘子,即是朝鮮的皇后,可是崔勝鉉對她愛理不理,因為他們兩人只是懷蝶單方面愛著崔勝鉉,而崔勝鉉對他一點感情都沒有

「難怪昨晚明明是我的生辰,可郎君卻沒有過來看我,原來是和個賤女人鬼混!」

「娘娘,那可是個男人…好像叫…聽皇上是喊他志龍似的…」

 

懷蝶把桌上的東西都撥到地上,拳頭捶在桌子上

「皇上被那狐狸精迷得鬼迷心竅了,竟然好男色了!」

「不過根據婢女所說那個男人還真是漂亮,而且聲音像鈴鐺一樣清脆,而且舉止溫柔,難怪皇上會喜愛他.」

懷蝶一巴掌搧在仕女臉上

「好大的膽!竟然替那狐狸精說話!給我退下!」

仕女摀住臉離開

「哼!有什麼了不起,那個志龍一定比你脾氣好,難怪皇上找個男的也不來你這兒!」

「那個志龍有什麼好的!男人會比我好嗎!」

-----------------------------------

志龍現在正坐在庭院的席子上彈著琴

「好難彈喔…」

志龍的手指已經彈得都紅了,還是彈不出個音準

「讓我教你吧.」

崔勝鉉坐到志龍身後懷著他,握住他的雙手

「手真小…軟綿綿的好可愛.」

崔勝鉉捏著志龍的小手在耳邊調戲

「皇上不要胡說…不是要教我彈琴嗎?」

「皇上?」

「勝鉉…」

志龍害羞的低下頭,一喊崔勝鉉的名字就讓他想起昨晚的事情,一想不得了,又害羞得滿臉通紅

 

崔勝鉉為志龍放好指法,教他如何正確的發音

「我彈到了!我會了!」

「那自己試試看?」

崔勝鉉坐在一旁一邊喝著茶一邊看著志龍像小孩子一樣撥動弦線,露出父愛的笑容

「勝鉉,你彈一次給我聽好不好?」

「好~真會撒嬌!」

崔勝鉉盤起腿,讓志龍坐在他腿上,欣賞他彈的琴聲.崔勝鉉一邊彈琴一邊觀察著志龍的反應,只見志龍沈醉得閉上眼哼著歌

 

「勝鉉彈的好好聽!真厲害!我什麼時候才能像勝鉉這麽厲害呢?」

「朕會教你的嘛~乖孩子,再練一會兒?」

志龍點點頭就乖巧的坐到琴面前彈琴,新手的志龍彈起琴的樣子特別可愛.崔勝鉉用充滿寵溺和愛的眼神看著志龍,可惜這一幕被懷蝶看見了

 

「我的志龍啊,要學武術嗎?這樣就不怕你有危險了.」

「嗯!可是…我很笨…說一遍我不懂…」

崔勝鉉把志龍帶到御花園,把劍塞到志龍手中,自己拿起另外一把

「我們一步一步慢慢來啊.」

崔勝鉉舞著劍的英姿令志龍看傻了眼

「怎麼?朕太帥?」

志龍呆呆的點點頭,崔勝鉉看到這麽可愛的志龍不禁露出溫柔的笑容

「來,踩到我腳上.」

「誒!不行不行!怎麼可以對皇上這麽無禮!不太方便.」

崔勝鉉一手拉近志龍,臉湊近

「哦呀~志龍的臉好紅,發燒了嗎?」

 

崔勝鉉一手摟緊志龍的腰,一手抓住志龍舞著劍

「你看你看,那是不是皇上新帶回來的公子,好漂亮喔~」

「對啊對啊,而且皇上對他好溫柔,哦莫!畫面太美了!」

「看看看,我暈了,這…他更適合當皇后吧,這麽賢慧!」

幾個宮女在一旁的草叢躲起來偷看

「什麼狗屁垃圾!男人跟男人!噁心!」

-----------------------------------

現在勝鉉正手把手的教志龍射箭,兩人的身體貼的很近,勝鉉呼吸時噴出來的氣噴到志龍的耳朵上,帶來一陣顫抖

「寶貝喜歡嗎?」

「你在說什麼啦…」

志龍害羞的低下頭,忽然感覺脖子有點溼潤,原來勝鉉在舔吻他敏感的地方

「勝鉉…嗯…好癢…」

「那裡癢?這裡?」

勝鉉的手壞心的輕輕擦過乳頭

「嗯…恩…」

勝鉉禁錮志龍的雙唇,但是志龍緊閉著雙唇,勝鉉的壞手隔著衣服揉著志龍不算豐滿的胸部,正當志龍張開嘴想要抗議時勝鉉便乘虛而入,舌頭挑逗著志龍的,勾住丁香小舌,與其嬉戲

 

「勝鉉…我不能呼吸啦…」

志龍的小手輕推勝鉉的胸膛,勝鉉也放過那個雙眼充滿霧氣的小人兒.

勝鉉輕吻志龍的鎖骨,在上面留下吻痕,一直吻到胸前的兩顆紅點

「真可愛,粉紅粉紅的.」

勝鉉先用唾液潤濕紅豆,用舌頭圍著乳頭打圈圈,輕撥兩旁

「啊啊…勝鉉住口啦…哼…」

勝鉉故意只對一邊撫慰,感覺下方有樣物體正精神著,把衣服撐起一角

 

「勝鉉…我不行了…恩…另外,另外一邊也要…」

勝鉉腹黑的笑笑,手貼上另外一邊的紅豆,用力的吸吮乳頭,偶爾用牙齒輕咬

「啊啊…要…要去了…」

勝鉉在志龍快要高潮的時候停下動作,志龍皺著眉頭飢渴的望著勝鉉

「自己試試看.」

「那個…真的要嗎…」

志龍看到勝鉉那個堅定的眼神也就認命了,害羞的把手靠到自己胸前輕捏,勝鉉把目標移到胯下,解開下半身的衣物後就舔著下頭的囊袋

 

「勝鉉…在這裡做嗎…」

還有閒情想這種事情,讓你想!

勝鉉一把含住志龍的男根,舌頭舔著頂端的小洞

「啊啊…勝鉉…勝鉉…」

志龍腳軟得只能靠勝鉉的手托著才能站得住

「要…要去了…啊~」

勝鉉用手接住志龍射出來的愛液

 

「勝鉉…這裡會有人來嗎?」

「你很介意?」

勝鉉坐到石凳上,而志龍則坐到他腿上,勝鉉的手伸到後頭潤滑擴張

「如果有人看到告訴皇后的話…你們的感情…」

原來純真的志龍又在擔心別人怎樣怎樣,明明傷得最深的是自己

「沒事沒事,我不喜歡他.」

勝鉉擴張的差不多便抽出手指換上碩大,因為志龍坐在勝鉉身上,陰莖也順勢滑到深處

「嗚…有點難受耶…」

「很快就好了.」

 

勝鉉重重的往上一頂,同時套弄志龍的分身

「呃…勝鉉不要同時…」

勝鉉一邊抽插著,一邊含住志龍的小乳頭,帶來雙重快感,志龍昂起頭想要逃開令他瘋狂的快感,殊不知這個動作使勝鉉的動作更加自如

「啊啊…勝鉉…」

志龍緊緊的抱住勝鉉的頭,而勝鉉則用指腹磨蹭志龍咬住他男根的小穴,粗糙的皮膚讓小穴更加敏感

 

勝鉉感覺到志龍的小穴一縮一縮的為他按摩,身體也出現痙攣,知道這是他高潮的症狀,便壞心的重頂在敏感點上令志龍忍受不住射出白液,正當志龍還在高潮的餘溫時勝鉉一邊享受志龍的緊緻,一邊繼續抽插,最終也射在穴裡

 

TBC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