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的幾天兩人都四處逛了東京市內,去了智旻喜歡的商店買衣服,去了浪漫的東京鐵塔,牽著手去了大街小巷,柾國全都把小哥哥的背影和笑容收錄在鏡頭下
「你怎麼只是在拍我呢?不知道還以為是我自己去旅行跟了個攝影師!」
智旻雙手插著腰嘟起嘴奶凶奶凶的質問柾國,他晚上躺在檢查影片的柾國旁邊滑電話的時候也看了幾眼影片,全都是他的樣子和背影,柾國完全沒出鏡啊!
「哥忘了我之前上節目時說的話了嗎?」
『I wanna record the sky, the people』
「我只會拍我喜歡的人,那個就是你呀,朴people~」
柾國寵溺的挖了一勺飯餵到智旻的小嘴裡面,看著他像倉鼠一樣忙碌的咀嚼著就特別滿足

「我們今天晚上要去你喜歡的迪士尼樂園,所以要吃的飽飽的喔,知道嗎?」
「喔喔喔喔!迪士尼樂園!我們快點去吧!」
柾國看著對面的智旻忽然加快進食的速度,把整張小臉都埋在碗裡面,雖然他比較傾向刺激和恐怖類的機動遊戲,所以迪士尼樂園這種合家歡的遊樂園他是不感興趣的,不過他的小哥哥就喜歡這種可愛輕鬆的遊樂設施,所以作為100分男友的他當然會陪著碗
「你怎麼看著我不吃啊?快點吃吧~」
智旻都快吃完了一抬頭就看見柾國直直的看著他,露出一個極為癡漢的表情,無奈的把他的下巴合上
「看你看得都定住了」
「口甜舌滑⁄(⁄ ⁄ ⁄ω⁄ ⁄ ⁄)⁄」

柾國早就在網上預訂了門票,所以一到就能直接進入園區,不用排隊買票,柾國看著地圖找尋著一些小哥哥會喜歡的遊樂設施,可是一直被挽著的手臂忽然被鬆開了,擔心小哥哥走失的柾國立刻就轉頭,不過知道原因後又露出笑容了,他的智旻正看著櫥窗裡的米老鼠娃娃呢
「想要嗎?」
「嗯~很貴耶」
「我現在可是很有錢喔!只要智旻尼想要的都可以買」
柾國轉身就走進紀念品店買了米老鼠娃娃,付錢的時候看到旁邊還有一個米老鼠帽子,他想像了一下戀人戴著該有多可愛,受不了!買!
「wuli柾國長大了呢!謝謝你~」
智旻左右觀看了幾眼,快速的掂起腳尖親了他的臉頰一下之後又害羞的往前走了,柾國沉醉了一下後牽著智旻的手就開始他們的夜遊迪士尼之旅

「呀啊~柾國啊!別轉了~啊啊~」
柾國一眼就看中了咖啡杯,他自己是對咖啡杯無感,因為他坐完一趟下來完全沒有感覺,一點昏眩的跡象都沒有,不過他知道智旻很易暈,所以故意選了這個
「哥要再快一點嗎?」
柾國一手抓住咖啡杯中央的盤子轉動著,一手穩穩的舉著攝影機拍下智旻可愛的模樣
「我帽子要掉下來了」
智旻騰空一隻手抓緊米老鼠帽子,另一隻手依舊抓住柾國的手嘗試阻止他繼續轉動盤子的動作
「國兒啊~完了沒?」
「快完了快完了」
咖啡杯停下來的時候智旻是左搖右擺的走下去的,柾國一手霸氣的摟住他的肩膀把他帶到椅子上扭開水瓶遞給他
「智旻尼還好嗎?」
柾國也覺得有點不好意思,怕自己真的玩過頭了讓小哥哥不適,智旻摸了摸王子犬的頭
「wuli國兒臂力真是厲害啊,怎樣做到攝像頭不晃的?」
「當然厲害,我還能背起哥呢!」

柾國就這樣背著智旻跟著他的手指指的方向前進,玩了幾個較為簡單輕鬆的機動遊戲,平常連跳樓機都覺得無聊的柾國竟然陪智旻玩了小飛象
「這個城堡好可愛啊❤️」
智旻像個小孩子一樣奔跑到城堡前面拍照,柾國覺得是時候把他準備的小禮物送給他的寶貝愛人了
「智旻,我有東西要送給你」
智旻疑惑的轉身就看到柾國把一個王子犬的手機吊飾放在手心上遞給他,吊飾還纏著一條銀色的項鍊,是一個皇冠
「智旻,你願意一輩子做我的公主嗎?我會一直陪在你身邊保護你的」
智旻拿起吊飾愛不釋手的看著,從手工來看就知道是柾國用黏土捏出來的,他到底何德何能讓這個完美的男人這麼愛他啊?
「我才不要你保護呢~我才不捨得你受傷」
「所以⋯?」
智旻把項鍊交到柾國手上,轉身用脖子對著他
「幫我戴上吧,王子犬先生」
柾國輕輕的把項鍊戴到他哥纖細的脖子上,再趁機從後抱住他
「智旻,我愛你」
「我早就知道啦~」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