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151.JPG


現在是朝鮮王朝,當朝國王是崔勝鉉,他國現在正打算殲滅鄰國

「小美人別急著跑啊~」

現在一位臉龐柔美,身體瘦弱的男子被一群官兵追著跑,誰知道被他們包抄走不了

「小美人和我們玩玩.」

男子被官兵扯掉幾件衣服,可是他還沒有放棄嘗試逃跑

 

「啊啊!」

一名官兵突然被刀劈中倒地身亡,接連幾刀也令全部官兵死亡,剩下的是一名騎在馬上威風凜凜的男人

「本王是當朝國王崔勝鉉,為何你在此處?」

明顯男子還驚魂未定,馬上想要逃跑,可被崔勝鉉幾步給抓回來,披上他自己的斗篷,扶到馬上坐著,自己則從後面環住身體抓緊韁繩

「回城!」

 

回程後男子換上一件樸素的粉藍色衣服,被婢女帶去見崔勝鉉

「皇上,公子已被帶到.」

「讓他進來.」

男子忐忑不安的走進去,跪在地上

「賤民拜見皇上.」

「你是誰,為何在那處被官兵追殺?」

「回皇上,賤民叫權志龍,我的家鄉因戰爭而家破人亡,財產盡失,而我一路逃亡,到那處是遭到官兵阻攔,想要侮辱我,幸得皇上相救.」

崔勝鉉走到權志龍身前,抬起他的臉

「我現在有三個選擇給你,你可以選擇為我獻身,近身侍從,當然我會教你武術等技能,但你的雙腿也會為我而開,如果以上兩個你都不選,那你唯有死路一條.」

 

權志龍的臉色明顯有點難堪,崔勝鉉也開始想自己的話是不是太壞了

「志龍…志龍希望能報答皇上救命之恩,願聽皇上發落.」

「好,以後你就是我的侍從,要對我寸步不離,今晚侍寢.」

崔勝鉉扶起仍跪在地上的志龍,摟著他的腰走到裏屋

 

「皇上…」

志龍現在坐在床上,而崔勝鉉則在他身後,手穿過腋下探到胸前隔著布料磨蹭著紅櫻

「以後人前叫我陛下,人後叫我勝鉉.」

崔勝鉉的嘴唇貼著志龍耳朵說話,發出的熱氣噴到志龍敏感的脖子上

「是的,勝鉉…」

「乖志龍…」

崔勝鉉的嘴唇印上志龍的,手一邊脫下志龍的衣服

「第一次?」

崔勝鉉的手指輕輕的捏住志龍的乳頭,引起人兒的呻吟

「嗯…請你溫柔一點…」

「我怎麼捨得弄疼你呢?我可愛的志龍…」

 

崔勝鉉讓志龍躺在床上,自己附身上去舔著志龍的乳頭,另一邊則用手撫慰著

「嗯…哈啊…」

直至兩邊的乳頭都硬起來崔勝鉉才願意放開那兩顆嬌嫩的櫻桃

「只是舔舔乳頭就勃起了?真是敏感!」

崔勝鉉的手隔著襠布撫摸挑逗勃起的性器

「啊啊…不要摸…」

「不要我摸,那就只能…」

崔勝鉉用嘴含住性器,手沾了些油就往後頭試探,緩緩打著圈,直到洞口有露水才剛進入

 

崔勝鉉待肉穴漸漸變得柔軟才抽動手指

「嗯哼…有點兒疼…」

「放心,很快就不疼了.」

崔勝鉉把權志龍的腿擺成M字形,扶住自己的男根就插了進去

「嗚....皇王求你輕...啊..輕點兒...」

「沒事兒.很快就不疼了...」

崔勝鉉溫柔的握住權志龍的性器,希望用快感來分散痛覺,果真權志龍覺得比剛才舒服多了,扭動一下腰

「剛才喊得要死要活的,舒服了卻開始發騷了?」

崔勝鉉頂了志龍一下,便開始強烈的攻勢,像是要把肚子頂破一樣,搞得志龍把雙手雙腿都緊緊纏住崔勝鉉

「呀啊~勝鉉...那邊不行啊.....啊啊!!!」

崔勝鉉換了騎乘位,這個姿勢讓男根更加深入志龍的體內,帶來更多的享受

 

「志龍自已動試試看,不是說要報答我嗎?」

「嗚....」

志龍也是第一次跟別人做愛,還要他主動在同性身上做出如此色情的事,權志龍的心裡簡直天人交加,但陰莖在體內一動不動也不太舒服,志龍只好小復度地上下移動

「啊啊!!!勝鉉不要這樣...」

崔勝忍不住決定助志龍一把,在權志龍坐下時他順勢往上一頂,每下都準確的頂在敏感點上

「我快...勝鉉...」

「不可偷跑喔~」

崔勝鉉和權志龍一同跪直在床上,從後進入,這個姿勢讓崔勝鉉可以活動得更加自如,速度更快

「志龍我也快了...該射在哪兒?」

「嗯...勝鉉喜歡就好...」

「那就在你溫柔的體內,喂飽你這張小嘴」

 

一聲低吼後崔勝鉉才緩緩退出志龍的體內,志龍的小穴還一張一合的,伴隨著精液流出

 

TBC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