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06.jpg


在獨自一人喝悶酒的崔勝鉉當聽到這句話時,順著兩位女士的視線掃過去,看見東家的人在罵一個熟悉的身影

「永裴之所以把他的股份給我是因為我比你們更關心他!更像他家人!你們是不是該檢討一下!」

「亂說!該不會是你用美色誘惑那個野孩子吧!總之你不是東家的人,把股份交出來!狐狸精!」

東永裴的養母一把推向權志龍,他一個重心不穩就跌下身後的泳池裡

「救…救命…我不會…」

權志龍在水中不停掙扎

 

「志龍!」

崔勝鉉馬上跳下水,權志龍從小就不會游泳

「志龍!別!」

崔勝鉉拉著權志龍回到岸上

「志龍…志龍醒醒…我是崔勝鉉,快醒啊…我愛你我愛你!不要丟下我…」

崔勝鉉深吸一口氣深深的吻上志龍,重複做了幾遍

「志龍,對不起…快醒來啦…」

「少爺…別哭…哭了…不帥…」

 

志龍緩緩的張開眼睛,水汪汪的看著崔勝鉉

「能再說一次你愛我嗎?就一次…」

「要我說多少遍都可以,回家吧…」

崔勝鉉公主抱起權志龍,霸氣十足的往門口走

「權志龍是我崔勝鉉的人,誰敢動他就是跟崔氏過不去.」

 

終於回到他們愛的小窩,輕柔的把權志龍放在床上,替他脫掉濕透的衣服,換上舒服柔軟的睡衣,全程兩人都沒有說一句話

「少爺…麻煩你了…」

「不麻煩.」

又恢復寂靜一片

「少爺我還是回去吧,不好打擾你…」

「留在這裡.」

權志龍想起來是被崔勝鉉抓住手

「聽不見我說我愛你嗎?你要說我也愛你.」

權志龍聽見這麼不可理喻的發言,只是無奈的笑了笑

「少爺,不知道我從小就對你說的話唯命是從,不管我的意願是怎樣,不過只有這次我是真真正正的跟你說,我權志龍也愛少爺!」

「嗯!」

 

少爺…我天生就是對你說的話一點抗拒力…到現在…至未來也是一樣…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