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06.jpg


以後離那Bigbang少爺遠一點,什麼時候認識這些不三不四的人!」

「在外國有次他救了我,永裴有什麼問題嗎?」

「他很危險!總之我不喜歡看到你和他一塊!還永裴!什麼鬼東西!

就算是溫柔體貼的權志龍也不能忍受崔勝鉉這樣數落自己的朋友

「永裴他很安全!他也是TG孤兒院的…」

氣氛一下子冷卻起來了,崔勝鉉走他自己的路,志龍只是靜靜的跟在後面.

 

“喂志龍,我是永裴,今天晚上一起吃個飯好不好?我自己一個好悶喔~”

「嗯…好吧,反正我今天晚上也是自己一個人.」

今天崔勝鉉去了和其他公司的總裁開會很晚才回來,因此志龍今天也是自己一個人吃飯

“好啊!就在XX餐廳好嗎?”

 

「志龍!志龍!」

志龍走進餐廳就見到東永裴對著他招手

「抱歉來晚了…」

「沒關係,吃東西吧!」

吃得七七八八是東永裴就提議去他家看看

「可是…我家少爺可能不會讓我去…」

「你又不是他的奴隸,為什麼去那裡也要得他的批准?」

志龍想想也對,況且崔勝鉉有時也不跟他說他去那裡,那他只是出去一會兒應該不會有事的,便同意了

 

「你的家也不錯耶~完全不像一般少爺,很簡單樸素,給人的感覺很舒服.」

「喜歡嗎?這是參考在外國時你住的那間房子佈置的.」

權志龍坐在沙發上像個好奇寶寶一樣四處看

「志龍啊…明天晚上能來我家嗎?明天是…我的生日…」

「是嗎!好啊!那時候我做飯給你吃!」

權志龍下了樓才發現下著大雨,反正崔勝鉉的家和東永裴的家也只差兩條街,權志龍就冒著雨跑回去了

 

「權志龍你去哪兒了!淋得滿身是水才回來!而且我去了宴會晚了回來!沒想到你比我還遲!」

權志龍想他是得感冒了,也沒有氣力和耐心去應酬他那任性的小少爺

「少爺抱歉,可是我很累,可以去休息嗎…」

「去吧去吧!免得看著討厭!」

刀子嘴 豆腐心的崔勝鉉雖然嘴裡不饒人,可心裡還是很擔心權志龍的

 

權志龍這一覺睡到隔天下午,一醒來渾身痠痛,發現崔勝鉉坐在他床邊

「醒了?擔心死我了,怎麼我去一個宴會就把你弄成這樣?」

「少爺現在幾點了?不用去上班嗎?」

「現在已經是下午3時了,今天你不準出去,給我好好在家養病!」

權志龍放心的閉上雙眼,又陷入沈沈睡眠中

 

到了晚上8時權志龍看了看電話,發現有幾十通來自東永裴的電話

「糟了!我忘了!」

權志龍馬上起床想走出房間,但崔勝鉉剛好走進去

「去哪兒?躺下睡覺,不然就吃藥.」

「少爺我忘了約了永裴,我要出去一下.」

崔勝鉉一聽到東永裴的名字馬上皺著眉頭

「不準去,你要是出了這個門口就別回來.」

「…對不起少爺…」

權志龍終究還是不能丟下東永裴一個人過生日

 

「永裴!」

權志龍看到東永裴的家門沒有鎖上,馬上衝進去,就見東永裴一個坐在地上,頭埋在雙腿之間

「快起來…地板涼著呢…」

趁權志龍蹲下身,東永裴馬上上前抱住他

「我還以為你丟下我,不來了…」

「怎麼會呢?抱歉…有事來晚了,現在也不能做飯給你了…要不我們出去吃?」

東永裴搖搖頭,在志龍的脖子上吸吮

「你在幹嘛啊!」

「這是懲罰!懲罰你遲到!」

 

直到早上權志龍才回到崔宅,卻看見崔勝鉉還穿著昨天的衣服站在門口等他

「捨得回來了?看你的樣子玩得挺開心的嘛~」

崔勝鉉抓住權志龍的肩膀,瞪住他脖子上的吻痕

「哼!好啊權志龍,還敢給我帶吻痕回來,那黃毛小子味道不錯吧!

「不是的,我只是把永裴…」

還未等志龍說完崔勝鉉已經一巴掌打在志龍臉上

「走!給我滾出崔家!」

志龍流下一滴眼淚,緩慢的走出崔家,如果他回頭,就能看見崔勝鉉那不捨的眼神

“為什麼你不說想留下來,為什麼不罵我打你,為什麼不反抗?”

 

權志龍出了崔家家門就遊蕩在街頭,高燒未退的他頭暈的靠在燈柱上

「志龍!」

「永裴…你怎麼在這裡…」

看到眼前虛弱的人兒,在心中把崔勝鉉切成幾百塊

「我不是故意要跟蹤你的,不過你走的時候高燒未退我才!」

「我知道,謝謝你…」

崔勝鉉抱起權志龍往他家跑

 

「志龍…我喜歡你,我一定不會想崔勝鉉一樣傷害你那麽多遍,我會給最好的東西你.」

「你只是在一個人的時候剛好有人陪你才覺得是喜歡我,我已經走錯一步了,我不想你跟我一樣…而且…」

「你愛崔勝鉉對吧,我知道的,以後你還是我的好弟弟,明天我就去美國了…這間房子你喜歡隨時都可以來.」

結果權志龍今天又在東永裴的家過夜了,東永裴偷偷爬山權志龍的床上側躺在他背後

「我明天就要走了…只有在夢中才能和你在一起…你要好好保重,等我回來…」

在黑夜中權志龍的眼睛依然閃爍濕潤

 

第二天早上志龍醒來發現東永裴和他的行李已經不在,只有一張紙條壓住一疊A4紙

‘志龍,當你起床我大概已經在飛機上,現在的我還沒有能力送太貴重的禮物給你,唯有把我手持的Bigbang 50%股份送給你.’

「What!那個小子瘋了!」

志龍看著那疊文件寵溺的笑,嘛~誰叫他認識了個笨蛋呢?唯有暫時保管唄!

 

「你們聽說了嗎?聽說那邊那個YG經理有東家少爺的股份呢!」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