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06.jpg


「誰!放開我!」

幾個健壯的男人用麻布袋蓋住權志龍,捆起他雙手不停的毒打他脆弱的身體

「是崔勝鉉嗎!是他叫你們打我嗎!」

「崔勝鉉?誰啊?」

很快權志龍身上滿佈血跡和瘀青

「誒聽說他喜歡男人誒~要不哥們幾個爽爽?」

「這樣蓋著勉強還能操.」

 

「呵!變態!」

「你說啥!有種你就再說一次!」

男人扯開麻布袋,露出虛弱的臉龐

「怎麼,敢做不敢當?操男人的死變態!」

「既然你這麼欠操!老子今天就操死你才罷休!」

男人用毛巾塞住志龍的小嘴,撕破他的襯衫

「唔…嗚嗚!唔唔…」

突然有人敲門,男人們急了,隨手拿起個硬物砸在志龍頭上,馬上一片寧靜…只剩下拍門聲

 

「權志龍呢?你讓他出來.」

男人應門後,找人的原來是崔勝鉉,因為實在想念到精神病,別果斷去了外國

「你…你找錯了.」

崔勝鉉不信,越過男人闖進去,沒想到卻看見他日想夜想的寶貝衣衫不整,滿身傷痕的暈倒在床上,半邊還有兩個疑似想要做出不軌行為的男人,馬上殺紅了眼

 

不到10分鐘崔勝鉉就把人打得半死,但他自己也收了不輕的傷

「志龍…志龍…」

崔勝鉉搖搖晃晃的爬上床,看著權志龍,流下眼淚,輕輕的移開嘴裡的毛巾,顫抖著手為他拉好衣服,解開身上的束縛,抱在懷裡

「哈啊…志龍…」

權志龍堅強的睜開一絲眼皮,朦朧見看到崔勝鉉的輪廓

「我是崔勝鉉…我來帶你回家,別怕…以後你那兒都不準去…就在我身邊…當我一個人的志龍,我去那…你去那…我愛你…」

崔勝鉉說完,便在權志龍額上印上最深情的一吻

 

崔勝鉉大步流星的衝進酒吧,完全不管別人奇異的眼光

「勝鉉?」

崔勝鉉雙手緊緊的捏著伊莉莎白脆弱的脖子

「勝鉉!怎麼會是你!」

「這該我問你,要不是你是個女人,我早就殺了你!要是有第二遍!我一定不放過你!」

崔勝鉉轉身就走,但被伊莉莎白留住了

「我這樣做都是因為我愛你!那個男人有什麼好!」

「如果你還是不理解還生氣,你就衝我來!別打擾志龍!他是無辜的!」

 

在權志龍醒來時第一眼就看見自己在崔勝鉉懷裡,而後者則撐著頭看著他醒來

「少爺…?」

「終於醒啦睡美人,都兩天了,擔心死我了.」

崔勝鉉輕輕的撫摸權志龍額頭纏住的繃帶

「還疼嗎…」

「不疼,你呢?」

「我超疼的.」

「是因為我嗎…」

「當然!我一個打他們三個!你…不記得了?」

「?」

「我之前說的話,你一句都不記得了!」

「你說什麼了?」

 

崔勝鉉像個小孩子一樣鬧脾氣

「不記得就算了!好話不說兩遍!」

「那…那算了…」

看到心裡的寶貝這麼失落的樣子,崔勝鉉真的認輸了

「我說~志龍我來帶你回家,別怕…以後你那兒都不準去…就在我身邊…當我一個人的志龍.」

“我去那”

「我去那」

“你去那”

「你去那」

“「我愛你」”

 

「房東,請問權志龍呢?」

「這個小伙子,他突然就搬走了,還留下了一箱東西,忒麻煩的!你認識他你替我拿走吧!」

東永裴走進他之前才住過的房間裡,看到一個箱子安靜的躺在地上

「這不是…YG集團的太子,崔勝鉉嗎?怎麼全都是他的照片?」

東永裴一打開箱子,被裡面數量驚人的相片給嚇著了

「呵!原來如此~有趣有趣~」

 

到底這段像三角關係但又不算三角關係的情侶會怎樣發展呢?

 

「明天開始去上班,當回你的權大經理,還有!下午出席一個宴會,穿得好看一點啊!」

「知道…」

崔勝鉉緊緊抱住權志龍

「你暈倒的這幾天我都睡不好,現在你醒了,讓我抱著你再睡一會兒吧~」

「好…麻煩到你不好意思…」

權志龍也終於在崔勝鉉溫暖的懷中睡個好覺

 

「你好,我是YG的經理,謝謝東總這麼關照我們YG.」

「我要進去你敢攔我!你知不知道我是誰!」

權志龍往聲音的來源一看,那是個熟悉的臉孔

「永裴,怎麼現在才來啊~我等你好久了~」

「志龍!讓開廢物!」

東永裴轉開接待生

「臭小子你來幹嘛!我有叫你來嗎!」

東總走過來對東永裴說

「哼!我來不來是我的自由!況且我在這裡一定是為了你嗎臭老頭!

「東總,其實永裴是我一位舊友,我想跟他敘舊,先讓一步了.」

 

權志龍坐在東永裴的對面,把一盤美食放在東永裴面前

「吃吧,看你也沒吃什麼.」

「不吃!你這麼小壞蛋竟然騙我!枉我還特地洗了衣服去找你,卻搬走了!」

「對不起嘛~我有急事要回韓國,你呢?怎麼跟東總這麼熟?」

東永裴勾起一個自豪的笑容,拿出一疊資料

「本少爺就是BigBang的太子,擁有BigBang 50%股份!而你所說的東總就是我養父!」

「這麼厲害?相比你我真是遜斃了…」

 

東永裴把腳邊的箱子還給權志龍

「你說的急事就是找崔勝鉉?整個箱子都是他的照片喔!」

「嘻嘻…被你發現了…」

突然門被人粗魯的轉開了,來者大步流星的走到兩人所在地方

「權志龍!原來你跑來這裡了!」

「少…少爺…找我有事嗎?」

「有事才能找你呀!…這不是BigBang的太子嗎?」

東永裴囂張的提一提手打聲招呼

「你好呀,崔勝鉉.」

「哼,志龍該回去會場了.」

「是的少爺.」

 

權志龍剛站起來東永裴就拉住他的手

「待會兒,把電話給我.」

權志龍疑惑的把電話遞給東永裴,東永裴接過手按了幾個按鈕,他在口袋裡的電話就響起了

「好了!這樣我們就互相交換了聯絡方式,不準再說找不到我咯!」

「咳咳,可以走了沒.」

崔勝鉉不耐煩的語氣跟權志龍說

「抱歉抱歉,可以了,永裴我們電話聯絡」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