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06.jpg


你也應該你考個碩士學位,最近來面試的員工學歷都很棒,讓下屬的學位比上司高成何體統.」

「好…我明白了,我想問…這是你的意思,還是伊莉莎白小姐的意思.」

崔勝鉉停頓了一下才回答

「當然是董事長的意思.」

「好…明白了…我先回去了…」

少爺你還是一貫的不會說謊,每次都想很久才回答我…

 

第二天一早權志龍就拖著行李箱出門

“少爺…連一個道別也不說嗎…”

權志龍嘆了口氣,轉身上了準備好的車出發去機場,在樓上的崔勝鉉原來早就起了床並看了志龍很久,連他那落寞的背影也收入眼裡

“志龍,如果你不是…同性戀,該有多好…」

崔勝鉉突然覺得臉上有點濕潤,伸手一抹,呵!他竟然為了他崔勝鉉最討厭的同性戀而哭…還是為了…那個人…

 

距離權志龍離開韓國已經1年了,在這一年權志龍花了每天的時間去溫習,實習,讀書去考取崔勝鉉那信口開河的碩士學位,而崔家並沒有寄他任何的生活費,可憐的男僕只能半工讀,每天的睡眠時間不到5小時

 

而同一時間你又以為把人拋去外國的崔勝鉉過的好嗎?人家可是每天晚上都想著遠在外國的權志龍,而那個什麼伊莉莎白早就在權志龍走後的一星期就被人甩掉了,無時無刻都想著權志龍,連簽份文件都能簽成大大的三個字‘權志龍’

 

「喂,是不是志龍?」

「啊…少爺有事嗎?怎麼突然打電話過來了…」

崔勝鉉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就打給人家了

「就…看你也去1年了,那個碩士學位有這麼難考嗎?」

「呵呵少爺你就別開我玩笑了,你也不是不知道我的英文不好,要讀完碩士學位簡直難過登天,而且還要打工,我先掛線了,麻煩你和老爺夫人說我很好.」

「那個碩士學位不考也罷,找個日子回來吧.」

權志龍在外國哭笑了一下,不是你當時要我去的嗎?現在卻說要我回來,回來看你怎麼和女朋友調情還是看你怎麼折磨我?

 

「少爺我還是把碩士學位考完吧,上司比下屬的學歷還差真的不太恰當.」

崔勝鉉沒想到權志龍既然會和他唱反調

「少爺我要去上班了,再見.」

「誒!」

權志龍掛線後像是失去力氣一樣跪在地上痛哭

“少爺你還真會開玩笑,現在才來關心我?這種失望我已經不想再體會一次了,可是…為何我的心還對你有一絲絲的留戀…真是犯賤…”

 

哭泣總不能當飯吃,權志龍還是準時去酒吧工作

「嘿小美人,一個晚上多少錢?」

一個外國男人摟住志龍的細腰

「呃…Sorry,I…」

因為別人說的都是英語,志龍也不知該如何拒絕

「鬆開你的手,他不是賣的.」

突然一個韓國男人抓住外國人的鹹豬手

「Oh Sorry~」

「沒事吧,你一個這麼漂亮的男人來這些地方很危險的.」

 

男人轉過來才能好好端詳他的臉龐,男人的臉部線條剛陽,身體的肌肉恰好,富有男人味

「我是東永裴,你好.」

東永裴向權志龍伸出手,權志龍微笑的握上

「我是權志龍,剛才幸好有你出手相助,謝謝你,我該如何答謝是好.」

「那你收留我一晚上可以嗎?」

權志龍沒想到東永裴會這麼不客氣,因此嚇了一跳

「因為我還沒有交房租,被房東趕出來了,不過很快就有錢了.」

「好吧,我待會兒就下班了,你等我一下.」

 

權志龍馬上完成手頭上的工作去匯合東永裴

「可以走了,要東先生等那麽就真的抱歉.」

「不用這麼客氣,叫我永裴就好.」

兩人一邊聊天一邊很快就到了權志龍的家,途中也了解了不少共同興趣,成為了好朋友

「對了,永裴你不用跟家人報備一下嗎?」

「…我沒有家人,現在的也只是用錢供養我的養父母…我是在TG孤兒院長大的.」

「你也是TG的?好巧喔我也是!」

第二天早上東永裴就走了

「你的衣服髒了,先穿著我的衣服吧!以後抽空才來還給我.」

 

權志龍萬萬不知道此時此刻有一波人衝他而來。。。

 

「你是權志龍嗎?」

「誒?我是啊…」

「那就好.」

接著權志龍眼前只有一片黑暗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