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06.jpg


「少爺,伊莉莎白小姐也只是開玩笑.」

「開玩笑也的有個度!男人跟男人!變態!」

崔勝鉉這番話刺痛了志龍的心,少爺…你就這麼討厭同性戀嗎…

「少爺,其實感情這回事,不分男女的…」

「阿姨呢?我餓了,怎麼沒人做飯.」

「阿姨回老家了,要不…你回老爺那兒吧…他肯定有好吃的給你.」

「不回.」

「那…我開車送你去飯店?」

「我累了.」

「那我給你叫外賣.」

「髒死了不吃!」

給你那麽多個提議都沒有一個合乎崔大少爺的心意,唯有想一個最好的給少爺選

「冰箱…還有些材料,如果你能等的話…我去給你做.」

「…ok.」

 

權志龍在廚房裡一會兒切肉片,一會兒打蛋,一會兒切菜,忙碌得一個點,可那任性的少爺還坐在沙發上舒服的等吃

「志龍~好了沒啊!」

「馬上馬上,再稍等一會兒.」

志龍馬上加快手上的動作,可勝鉉不耐煩點從後摟著志龍,在耳朵邊低語

「志龍~我餓了.」

「少…少爺,馬上就好了,再等一分鐘.」

志龍面有難色的回答

「還要等啊…那沒飯吃,我就要先吃人了…」

勝鉉輕咬志龍的耳朵,害他縮了一下

「吃完耳朵…是不是該吃臉了?」

再勝鉉咬下的前一刻志龍把盤子遞給他

「好了!」

孩子氣的勝鉉拿著盤子歡快的走了,剩下志龍自己一個在廚房抓著襯衫喘氣

 

兩人坐在飯桌前享用志龍細心炮製的料理

「還是志龍好,知道我的口味.」

志龍剛坐下,還沒吃一口飯就被餵了

「來!吃這個,張嘴.」

志龍聽話的吃下

「好吃吧!」

志龍點點頭

「宵夜我要吃糖水.」

「啊?你…今天晚上…」

「在這睡啊!」

崔勝鉉語味深長的說

「好久都沒有抱著志龍睡覺了.」

「少爺…以前我們還小…現在不太合…」

勝鉉瞪了志龍一眼,志龍馬上識趣的閉嘴

 

「去哪兒?」

志龍洗完澡出來勝鉉已經躺在床上了,志龍剛想趁機逃跑時就被勝鉉逮住了

「我…我…」

「過來.」

權志龍順從的躺上床,勝鉉的手腳馬上纏上去

「志龍真舒服~抱起來軟軟的~」

“現實沒有什麼白馬王子…只有一個脾氣古怪的大少爺,不過…我先少爺很快就不再拿一個快30的男人當抱枕了…”

 

第二天志龍接到電話,是伊莉莎白的電話,說是找他有事

「坐.」

「伊莉莎白小姐找我有什麼事,是關於勝鉉少爺的嗎?」

志龍拿起桌上的咖啡喝了一口

「你…是喜歡勝鉉的gay吧.」

「我不太清楚伊莉莎白小姐說的意思.」

伊莉莎白附身到志龍耳邊說

「你配不起勝鉉,在他身邊只會拖他後腿,勝鉉怎麼高貴的人只適合和我這些上流社會的女士在一起.」

也對…少爺是正常人,喜歡陰柔的女孩子,將來少爺娶了老婆也會覺得我礙事,不如讓志龍自己走吧…

 

「志龍,志龍.」

勝鉉醒來時發現志龍趴在床邊睡著了,邊輕聲呼喚著

「喔!少爺…」

志龍迅速的坐起來

「你就這樣睡?」

「嗯…昨天你喝多了,還好嗎?」

「你怎麼不上床啊!上來!」

志龍想起來時腳因為長期壓迫所以麻掉了,崔勝鉉馬上下床抱起他上床,手按著他的大腿

「你幹嘛啊!」

「幫你按摩啊,血液不通很危險的.」

「不用了我沒事.」

 

志龍一直想要掰開勝鉉撫摸他的大腿的手

「你緊張什麼?該不會…有反應了吧~」

「怎麼可能!別瞎說了」

勝鉉揉著志龍的胸

「那你臉紅什麼…心跳還怎麼快!我的志龍…該不會是個女人吧~」

「少爺你別鬧了!趕緊去洗澡吧!」

勝鉉開始把手伸到下身處

「崔勝鉉!」

兩人的氣氛馬上變的尷尬起來

「好吧,既然你這麼小氣…我讓你免費看個夠…」

 

勝鉉進到浴室,浸浴時志龍走進去了,勝鉉還故意上下撫摸自己的脖子,還志龍要移開視線.志龍坐在浴缸旁邊,拿起浴巾沾水替勝鉉潔身,勝鉉一手把志龍拉下去,手懷著他的腰

「不然我看!我就偏要看!敢對我說不!」

勝鉉扯著志龍的汗衫

「少爺!少爺!再這樣我生氣了.」

「你發火啊!我還沒有看過你發火的樣子呢!」

「少爺!」

「你至於嗎!有什麼好怕的!難道你…」

 

勝鉉推開志龍,圍起浴巾就走出去了,志龍一個人待在早就涼透了的水的浴缸中抱著腿,頭埋在雙腿之間

“終於…少爺終於知道了我不是…正常人…一定會討厭我吧…可是我只要一直默默的看著少爺就好,我就滿足了.”

 

「權經理進來我辦公室一下.」

權志龍順從的進去崔勝鉉的房間

「公司想送你去美國進修,明天出發.」

「為什麼這麼突然?」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