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06.jpg


「你叫什麼名字啊?」

眼前和我差不多歲數的小孩捏著我的臉,雖然我想哭,但還是勇敢的忍著,因為老師說過如果哭就不准我吃飯

「志…志龍…」

「我想看你哭,快哭!」

小孩的手捏著越來越大力,志龍再也忍不住了,哇哇的大哭起來

「哇啊…嗚嗚…嗚嗚…」

小孩把志龍摟進懷裡拍拍他的頭

「沒事了,我把你帶回家,我是崔勝鉉,叫我少爺.」

「少…少爺…?」

 

權志龍去了崔家之後性格變得開朗了很多,和崔勝鉉的關係很好,每天晚上勝鉉都一定會抱著他睡覺,崔勝鉉總喜歡把東西丟出去讓志龍撿回來

 

「今天要去見YG的客人,然後…」

志龍對著日曆微微一笑

「也是勝鉉少爺回來的日子…」

突然一個人從後把志龍壓在桌子上,指腹磨蹭著他的臉龐

「我下了飛機,等不到出租車…我是擠著地鐵回來的…」

崔勝鉉的聲音低沈的在志龍耳邊輕語,令志龍感到一陣酥麻

「就是為了給你一個驚喜…你怎麼就這態度!」

勝鉉終於肯放開志龍,兩人站起來對視

 

「志龍你說,你到底想不想我?」

「想…當然想啦…」

「那我怎麼一點都看不出來?」

志龍不知該怎麼回答他那個任性的少爺

「不過也對,要是讓我看出來就不是我的志龍了,走!少爺帶你去上班!」

勝鉉摟著志龍出門回YG

 

「崔大少爺早.」

「大少爺早.」

崔勝鉉從志龍手上接過公事包

「這裡沒有崔少爺,只有崔總.」

志龍在勝鉉後頭偷笑,如果讓那些員工知道他們眼前的崔勝鉉平常經常撒嬌,一定笑死他們

「權經理,讓所有員工十分鐘後到會議室集合.」

「是的.」

旁邊的李勝賢偷偷用手肘頂一下志龍

「哥,看來好日子到頭啦~不過你比我慘啊~」

是嗎?

 

晚上整棟YG都黑壓壓的,只剩下權大經理的辦公室還亮著明亮的燈

“少爺  忙完了嗎?”

「你還要多久啊!」

此時崔勝鉉的聲音從門口出現

「呃…馬上就好了,做完這些資料就好了…」

「趕緊弄吧,我可是餓著肚子等你呢!」

崔勝鉉站在辦公桌旁盯著志龍工作,帶來無形的壓力

「少爺…要不你先走吧…我還要做很久,別等我了…」

崔勝鉉看到志龍緩慢的速度,嘆了口氣

「算了算了,等你弄完,天都亮了.」

 

崔勝鉉自己坐上權志龍的位置,專心的整理資料,權志龍見狀,會心一笑.

 

「寶貝~想我了沒?」

崔勝鉉抱住一個女生,她就是崔勝鉉現任的女友—伊莉莎白

「志龍過來.」

權志龍聽話的緩緩走過去

「我給你介紹一下,這位是…」

「你好,我是伊莉莎白,勝鉉的女朋友,你就是權志龍了吧,老聽他提起你.」

看來這位伊莉莎白小姐,也挺主動的…真不懂少爺為什麼會喜歡他…

「你好伊莉莎白小姐.」

「看不出是跟班啊~看起來挺帥的!」

伊莉莎白小聲的跟崔勝鉉說

「別亂說.」

 

權志龍失落的低下頭,本以為崔勝鉉會為他出頭,不過想想也是,人家一個大少爺怎麼會為你一個跟班和女朋友吵架呢…

「少爺,你和小姐慢慢吃,我就不打擾了,如果需要我接你,打電話給我.」

「誒~來了就別走,讓少爺請你!」

三人就坐後很快就選好餐叫服務員

「麻煩你三分豪華套餐,一份牛扒換豬排,還要一個芒果慕斯.」

伊莉莎白一聽到豬排,嘴角馬上墮下來了

 

「親愛的,我不吃甜品,最近減肥呢~」

「志龍愛吃嘛~」

勝鉉撫摸一下志龍的軟髮

「那個豬排也是給志龍點的?」

「沒辦法,他牛肉過敏.」

志龍害羞的笑一笑,相反伊莉莎白奸詐的笑

「想不到~崔大少爺還有這麼體貼的一面,不知道的還以為你是他男朋友,我是電燈泡.」

「伊莉莎白小姐真愛開玩笑,我從小就是勝鉉的跟班…」

伊莉莎白搶先在志龍前說

「那才日久生情啊!你的小心點他,他真有那方面的興趣~那時我在外國看到他,他就和個特別美的男生天天在一起,好手牽手逛街呢~」

「伊莉莎白!你有完沒完!」

 

崔勝鉉激動的拍下桌子

「我再跟你說一遍!我崔勝鉉一生最噁心就是這種事,別人怎麼想我管不著,你要是再說一遍,別怪我不客氣!」

崔勝鉉從錢包抽出一張500塊就果斷走人

「勝鉉!勝鉉我跟你開玩笑呢!」

待兩人走後伊莉莎白才勾起奸笑

“小弟弟,想跟老娘斗!還早一萬年呢!以為我沒看見你看勝鉉那眼神嗎?死同性戀!”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