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啊啊啊啊啊!!!!」

弘彬一覺醒來發現自己被一塊巨大的白色布壓住了,想要找自己身邊的金元植幫忙,沒看到人,只看到疑似是手臂的肉,推了打了也沒反應,唯有用…牙…

「哎呀!彬啊?你在哪兒啊?」

金元植的手想撐著床坐起來,差點就壓扁弘彬了

「植!」

金元植這才看見弘彬原來穿著點的衣服散落在床上,一個巴掌大的小人兒站在衣物上面

 

「彬啊!你好可愛呀!」

金元植小心翼翼的伸出食指輕輕的撫摸弘彬還是嫩嫩的臉龐

「呀啊~變態!」

弘彬扯過衣服蓋住裸露的身體,天氣有點涼,令裸體的弘彬打了個冷震.

「是不是很冷?」

元植跑到外面翻了翻,又跑回房間

「這是我妹以前芭比娃娃的衣服,先穿上吧.」

「哦…」

弘彬穿上芭比娃娃的衣服才發現那是件粉紅色點網紗短裙,還有雙襪子

「好可愛~是時候上班了!」

 

金元植是現今最火熱的人氣歌手,而李弘彬就是他的貼身小經紀人,雖說是經紀人,但其實是小寶貝比較適合

 

「那我怎麼辦?難道要這樣佢上班嗎!」

金元植換好襯衫把弘彬輕輕的移到自己掌心上

「沒事沒事,我會保護好你,現在就先進來我口袋裡吧.」

金元植側了側手掌弘彬就安全的滑到元植的襯衫口袋裡暖和和的

「元植…如果變不回來怎麼辦…」

「不會的,就算變不回來我也會照顧你一輩子.」

伴隨著金元植腳步口袋一抖一抖,讓弘彬有種暈船的感覺,但是近距離聽到元植安穩的心跳聲,這早上的衝擊帶來的疲倦讓弘彬又陷入睡眠

 

「弘彬,到了哦~」

元植見過了很久也沒有得到回應便低頭一看,心跳的異常的快,弘彬像個嬰兒一樣緊緊抓住他胸口的布料.元植快步走進休息室

「Ravi Oppa,弘彬Oppa呢?」

熟悉的化妝師走過來準備替元植上妝

「有小盒子嗎?」

「有啊,用來幹嘛?」

「沒什麼,能幫我去買杯咖啡嗎?」

 

待化妝師走後元植把一跳毛巾疊好,緩緩的把弘彬拎出來放上去,用紙巾作被子,化妝棉作枕頭做出一張簡單又溫暖的小床

「好了,弘彬你就乖乖的睡吧.」

元植把小床放進袋子裡,然後就出去了,袋子並沒有關上為了給弘彬透氣

「誒?這不是Ravi Oppa到的袋子嗎?」

弘彬因為外來的衝擊而嚇醒了,接著就被衝力撞出去了

“好痛…植…好痛…”

 

弘彬雖然痛,但還是死死的躺在地上裝娃娃

「你在幹嘛!你知不知道這是很危險的!」

金元植還是覺得這樣不安全,便折返想帶著弘彬上節目,可是一打開門就看到倒在地上的‘小女孩’

「對…對不起…」

元植抱起弘彬擁在胸前

「出去!」

女生哭著跑出去了,元植把弘彬放在桌上坐著

「有受傷嗎?痛不痛?對不起…不應該把你一個人留在這麽危險的地方.」

「沒事啦…不要對別人這麼兇嘛~」

 

元植明顯還看到弘彬的身子在抖,用大拇指磨蹭他的小頭

「彬不要怕,我會保護你的.」

弘彬點點頭,抱住元植的手指

「去上節目吧.」

元植把弘彬放在毛衣裡面帶進拍攝現場

 

「新人歌手Ravi現在很紅呢,有想謝謝的人嗎?」

「我最想謝謝和我同歲的朋友弘彬,他一直帶給我正能量和一直工作下去的動力.」

元植感覺到胸口一陣濕潤,知道自己的愛哭鬼情人又淚腺發達了.溫柔的撫摸一下胸口讓小人兒有的安全感

 

「元植啊…如果我不能變回去怎麼辦…」

一天忙碌的工作終於結束了,弘彬換上毛絨絨的睡衣躺在元植的胸上

「嗯?那我就養你一輩子好了.」

「我是說認真的啦!」

元植的大手撫摸著弘彬的背

「別擔心,總會好的,無論你變成什麼樣我都會保護好你,寶貝著你」

「植…為什麼你對我這麼好…明明我什麼都幫不了你,總是在添麻煩…」

弘彬又想哭了,但還是強硬的抬起頭

「因為我愛你啊~」

「我…我也愛你啦…」

 

而第二天弘彬不知為何有變回正常大小,但過小的衣服就被撐破了,因此金元植今天早上一起來看到的仍然是弘彬的裸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IXX 弘彬 Ravi 93Line
    全站熱搜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