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清楚分辯赤司兩個人格的對話,原來的人格會叫其他人的名字(敦);而第二個人格則會叫姓氏(紫原);如果是赤司兩個人格互相講話,第二個人格會有 ' ' 的標點

 

“我說,不覺得比賽很無聊嗎?”

紫原一邊脫下衣服役邊說,隨著他們的實力越來越強,每一場比賽對於他們來說都是跟訓練一樣,沒有絲毫的緊張感和刺激感,還不如他們五個自己比賽

“對手垃圾也不是第一天的事了,還沒習慣嗎?”

青峰用餘光看了看他身後的黃瀨,他也不知道他們兩個現在算是分手還是還在一起,他們了五月那個女人說是在冷戰,他媽的甚麼是冷戰!果然是黃瀨這麼婆婆媽媽,分不分給個說法啊!不過他那時候說了,不會甩人,更別說丟下黃瀨一個,聽五月說這傢伙最近總是在唉聲嘆氣

‘我是笨蛋嗎?不是已經下決心不再讓他傷心嗎!’

“喂黃瀨!”

黃瀨明顯的抖了一下,不過還是沒有回頭

“有…有什麼事嗎?小青峰”

看到黃瀨這樣的反應青峰莫名的覺得有點好笑,像是想要逃跑的小動物又不敢動彈

“沒事就不能叫你嗎?”

青峰單手撐在黃瀨臉旁,盯著黃瀨的臉龐欣賞著他逐漸變紅的臉,果然是模特兒,長得真可愛

“當然不是!”

 

黃瀨著急的轉過身,迎面而來得就是青峰的一個吻,黃瀨急忙的想要推開他,因為奇蹟的其他人還在呢!

“峰仔別太欺負黃仔喔~”

紫原和綠間一起離開更衣室了,綠間托了托眼鏡,真是沒眼看這對笨蛋情侶了,赤司也沒打算留在這裡看活春宮,跟青峰說了比賽時間後也離開了.青峰也終於放開了黃瀨,臨分開前還輕吮了黃瀨誘人的嘴唇

“小青峰你怎麼可以這樣///這…我要怎麼面對他們啦!”

青峰捏住黃瀨的下巴抬了起來,額頭對著黃瀨的額頭甚麼也沒有說,但黃瀨知道這是青峰道歉的方式,其實他根本就不用道歉,小青峰甚麼都沒有做錯,錯的是其他人,他們都沒有關心過青峰的心理狀況,只是一味把王牌這個稱號扣在他頭上,才會造就今天這個得分機器

“小青峰,沒事的,我會一直留在你身邊,不管你最後的決定是甚麼我都會跟著你走”

“哼!那也要看你跟不跟得上”

青峰輕輕彈了黃瀨的額頭一下就笑著離開了更衣室,黃瀨也揉著額頭跑出去了

‘果然黃瀨就是有魔力吧,不然我怎麼會突然心情變好了,真是的,我怎麼越來越矯情’

 

“小赤~”

赤司看時間還有剩,便離開了體育館出去外面坐下來整理等下比賽的資料,雖然他肯定帝光會贏,不過看文字會讓他的心平靜下來便培養了這個習慣,不過有一個不速之客打亂了他的寧靜

“紫原嗎,有甚麼事?”

紫原乖巧的蹲在赤司面前,因為赤司說過跟他說話要抬起頭很累

“小赤,我會努力的比賽,所以你也要趕快好起來喔!”

“欸?”

難道敦知道了我跟他調轉了身分,沒可能的,敦這麼粗神經不會留意到的

‘征十郎你先冷靜一下’

“之前小赤不是不舒服嗎?所以才說不要我們去訓練,不過也好!這樣小赤就可以多點時間休息.那天是我不好,對不起小赤”

紫原把頭擱在赤司的膝上蹭求摸摸,赤司也笑了,果然還是他的大男孩,即使那天他說了這麼過份的話,還是先跑來跟他和好

‘征十郎,我好像有點明白你為甚麼這麼喜歡紫原了’

赤司寵溺的抹了抹柔軟的紫髮,就這樣吧,你永遠只做個大孩子,其他的事情由我來解決就好

 

“吶小赤,等下比賽我有個意見!”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