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欸欸,我問你們個問題啊

今天午休的時候崔帆圭就一邊吃飯,一邊聊著他課間看見的趣聞

我看那些女生好像在玩什麽心理測驗,你們班有在討論這個測驗嗎?

秀彬想了一下,他平常課間都在刷題和整理筆記,不怎麽留意身邊的人和事,確實不知道現在班裏在熱門什麽

這好像是最近社交媒體上很熱門的心理測驗,我追蹤的朋友都在分享自己的結果呢!要不我們也玩玩?不然都跟時代脫節了

哈啊。。。可是這就是種騙人的東西吧,有什麽好玩的

秀彬覺得心理測驗不過是自己對號入座罷了,這種無聊的東西沒必要浪費時間去嘗試,可是然竣覺得反正現在午休都沒什麽事情幹,試試也無妨吧,既然然竣都表示自己想玩了,那秀彬當然不會再堅持下去

 

那。。。我就做提問的人吧!我昨天已經試玩過了!

崔帆圭主動提出自己要做主持人,讓然竣和秀彬乖乖坐下回答,之後就從手機裏按出昨天玩的心理測驗的鏈接

好的,那第一題,如果現在突然有人在你身後拍你的肩膀的話,那會是誰呢?」

然竣想了一會兒之後回答道

「我覺得是帆圭哦,因爲感覺是很愛惡作劇的類型」

其實這條鏈接是然竣昨晚發給崔帆圭的,騙他說有個陌生女同學轉寄給他,可是他怕鏈接是那種木馬程式,他就知道八卦的崔杋圭肯定會點開來看,因此早就把所有的問題和答案都背下來了,就怕自己回答的答案會暴露了自己暗戀秀彬的事

真的假的?!我好開心呀!

其實然竣知道這題題目的答案反映了喜歡的人是誰,他當然不會這麽笨的承認自己喜歡秀彬,因此就胡亂回答了崔帆圭的名字

 

那會長呢?你覺得會是誰?

秀彬在腦中幻想了一下然竣穿著睡衣,抱著枕頭很害怕的踮脚拍拍他的肩膀,說他不敢自己一個人睡,撒嬌的求他陪他睡覺的情境,立馬就想回答他認爲是然竣

那就是。。。

秀彬突然發現崔帆圭一臉不懷好意的,他就覺得問題沒那麽簡單,肯定有詐,於是把然竣的名字給吞回去

「我覺得應該是我爸爸吧」

崔帆圭無趣的扁了扁嘴,覺得秀彬特別沒意思,不過也可能是這種問題太無聊了

要不我們上網找點別的題目吧

然竣心感不妙,這樣他不就無法預判答案再避開曝露自己的秘密了,不過他也不能現在突然說不讓崔帆圭上網找題目

 

欸這個有趣!我問你們啊,如果現在你身處花田,你會摘多少朵花呢?

崔帆圭也想了一會兒,三人頓時沉默了

我肯定是摘最好看的那些!

崔帆圭幻想了一下周圍都是芳香艷麗的花朵

你們呢?」

崔帆圭自己回答完,就急著詢問秀彬和然竣,然竣猶豫了很久,選擇回答一個最保險的答案

「我。。。應該只會摘一朵吧」

然竣一邊回答,一邊偷偷的用鼠標往下滑偷看答案,結果原來回答摘花的數量就代表喜歡心上人的程度

「會長呢?」

我嘛。。。應該會摘慢慢一卡車的花吧,我還蠻喜歡花的

然竣的臉刷的一下就紅了,他一直覺得秀彬喜歡的人就是他,這樣一來不就代表秀彬喜歡他的程度有滿滿一卡車的程度嗎?心裏立刻就小鹿亂撞,沒想到秀彬這麽喜歡他啊。。。

那到底答案代表什麽呀?

崔帆圭好奇的走到電腦旁邊想看看問題的答案,可是然竣迅速的關閉了網站,擔心大嘴巴的他會把答案説出去,於是隨便敷衍了幾句

好像是説喜歡花的程度,也沒什麽特別的

崔杋圭扁了扁嘴,覺得超級失望的,還以爲心理測驗有多有趣呢,看了看時鐘發現休息時間快過了,跟大家打了聲招呼后就解散了

 

就是這樣啦,我只摘一朵花是不是代表我不喜歡秀彬啊,可是。。。可是。。。哎呀怎麽辦呢?

然竣一回到課室就立刻跑到他的戀愛軍師姜太顯的座位那裏求救,姜太顯有耐心的聽完整件事的來龍去脈后,淡定的安撫面前焦急的小貓

然竣尼并不是因爲不喜歡花才只摘一朵,而是因爲你覺得那些花都很漂亮,不捨得把他們都摘掉,所以才摘下最喜歡的那一朵不是嗎?

跟然竣相識多年的姜太顯很瞭解然竣的性格,所以幫他詳細分析了一番他的答案,并且給出了一個肯定的回答

所以啊,你是太專一了,所以才會只摘下一朵花,證明你的心裏只裝得下一個人,那個人是誰相信不用我多説了吧

然竣被姜太顯這麽一説,心裏又開心又害羞,這下真不知道是只摘一朵花的他還是摘下所有花的秀彬更喜歡對方了

 

那。。。有什麽方法可以讓秀彬快點跟我表白呀。。。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