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東海睡著睡著覺得有得悶熱,眼睛眨了幾下后就醒過來了,面前是緊綳的胸肌,再往上看一點就是赫宰溫柔的眼眸

「寶貝早安,睡得好嗎?」

赫宰一雙手臂緊緊的抱住東海,騰出一隻手整理好東海略長的頭髮

「哥哥呢?你醒很久了嗎?」

赫宰親了親東海的髮旋,順手揉了揉東海敏感的腰,讓懷中的人扭動了幾下

「早餐想吃什麽?」

「嗯。。。隨便吃點就好了,我待會兒要直播呢」

兩人來了國外生活一年多,大部分時間都是呆在赫宰買的郊外別墅哪裏,讓赫宰與世隔絕專心養病,醫生説了赫宰的病最好不要跟太多人相處,因此赫宰現在每天就是在家用電腦進行網絡經商,憑著他聰明的頭腦和敏銳的商業觸覺也賺了不少錢。

「又開直播,昨天不是才播了兩小時嗎?」

「答應了觀衆堅持每天都直播一會兒嘛~」

東海經歷了國内的種種事件後也不敢再離開赫宰半步,所以也開始宅家日常,平常開直播唱歌跟粉絲互動也能賺點小錢,不過有赫宰這個金融巨鰐也不愁沒錢

 

兩人本來也不喜出門,而且做的事情都是自己喜歡的,最重要的是每時每刻都跟對方呆在一起,所以日子過得平平淡淡但和諧

「東海xi經常開直播,不用陪女朋友嗎?」

每一次開直播的時候總有些粉絲會詢問東海的感情生活,而每一次得到的答案都是一樣的

「大家就是我的女朋友了呀!」

爲了不讓赫宰暴露行蹤,所以從來都絕口不提自己的感情生活,甚至說自己的獨居的,雖然知道東海的一番好意,不過一向沒安全感的赫宰就開始很擔憂,覺得是不是自己耽誤了東海原本平凡的生活,或者東海後悔了,覺得跟他一起是一個羞恥的事

『叩叩』

赫宰就像是一個定時炸彈一樣,病情好的時候就很穩定,在東海直播的時候會在客廳辦公,病情坏的時候就會故意的發出聲響引起粉絲的注意

「有人敲門?沒有啊,可能是我剛剛碰到桌子了吧」

 

東海知道今天的赫宰大概又犯病了,習慣的打哈哈忽悠過去,可是沒想到今天的赫宰沒那麽容易滿足,他直接推門進來了,嚇得東海立刻關掉了攝像頭

「我朋友來找我了,今天先播到,我們明天再見咯~」

不管粉絲在留言區怎麽詢問,東海還是狠心的關掉了直播,立刻走出客廳

「哥我在直播呢!你讓我怎麽跟粉絲們解釋啊」

「就説我是你男朋友啊」

東海無奈的看著赫宰,知道今天又是吵架的一天,之前他們已經多次因爲公開關係的事而吵架,不過每次都是東海妥協了,說之後安排一次直播跟粉絲公開,可是一直都拖延計劃

「我們不是説過之後再安排一次嗎?國内警察還在盯著你呢」

東海抓住赫宰的手一下一下的按著,哄著情緒不穩的他,可是顯然今天的赫宰

沒那麽容易被哄好

 

「寶寶啊,國内的案件的已經過了追溯期,而且他們都沒有證據控告我,事情都告一段了,你不用這麽擔心」

「可是。。。」

我覺得現在的生活就很好,我不想再過以前那種戰戰兢兢的生活了,這種話是東海絕對不敢跟赫宰説的,他怕赫宰又會胡思亂想

「我明白了」

雖然東海什麽都沒説,可是跟他相處這麽多年,赫宰大概也知道東海在想什麽,他自己也另有打算

「剛剛是我不好,打擾了你直播了,現在沒事了,你是不是要去跟粉絲們交代,畢竟突然下播粉絲們會擔心的」

東海有些疑惑的看著突然想清楚的赫宰,雖然不懂赫宰爲何突然變化這麽大,不過他再三觀察赫宰的樣子,確保真的沒關係才回到房間,不過留了一絲縫隙

 

「嘿,你怎麽有空打電話給我啊,不用陪你家寶貝了?」

赫宰聽見房間裏面傳來東海説話的聲音才走到房間鎖上門,撥打了那個幾年沒聯絡過的人

「那當然是有重要的事才打給你啊,怎麽?這麽久不見連兄弟都沒得做了?」

崔始源低聲的笑了笑,他和赫宰可真是一對損友啊,只要是聯絡對方的准沒好事

「對了,那位警察小哥走運,那麽大輛貨車撞過去也沒死,只是腿斷了,不過對你應該也造成不了什麽威脅了」

「呵!算他好運,福大命大」

赫宰冷冷的勾起嘴角,一想到之前在國内就是因爲李東碩死咬著他不放,才逼得他要躲到國外,本來是想著腿斷了警察也當不了就放過他,可是現在他必須要鏟除潛在的危機

「我打算跟東海求婚了,那個男人可不能再留著」

「恭喜啊,到時候結婚記得請我來,啊!我會携眷出席的」

挂綫后赫宰從衣櫃伸出拿出一個戒指盒,愛惜的撫摸著親手刻上去的名字,這枚戒指已經準備依舊了,他希望能夠證明自己對東海的愛,同時也是對他們關係的一個證明,可是他是個不正常的人,他擔心自己不能帶給東海一個完美的婚姻,因此遲遲沒有行動,看來現在就是最佳時機了

 

「怎麽?小朋友要跟他哥哥結婚了?」

崔始源挂綫后點了根煙,一手夾著香烟,一手摟住躺在身邊半赤裸的金鐘云,如果忽略金鐘云被手銬拷在床柱的話,這會是一個和諧有愛的畫面

「還沒事成呢,是李赫宰打算求婚罷了,不過小海海肯定會答應吧」

「嗯哼,畢竟都跟人跑到國外了」

金鐘云轉身埋進崔始源懷中閉上眼睛,兩人剛剛來了場激烈的翻雲覆雨,現在體力消耗的有點厲害,他需要好好休息一下

「那你呢?會跟我結婚嗎?」

要説金鐘云爲什麽會跟崔始源在一起呢?這就是源於在酒會上的一個對視,那一眼就讓崔始源深深迷上了金鐘云,而崔總裁看上的人和事無論如何都要得到,因此他用了最極端的方法,綁走了金鐘云并且强行跟他發生關係,拍下視頻並威脅他多次發生關係,兩人就一直維持著若即若離,危機重重的關係

「你説呢。。。」

偏偏崔始源這種畸形的愛竟然打動了冰山般的金鐘云,確實一開始金鐘云對崔始源只有恨,可在日夜相對的日子中他對崔始源多了一點瞭解,他知道這個高富帥崔總裁從小到大都是處於孤獨之中,因此只懂得强搶想要的東西,可是待他卻相敬如賓,溫柔體貼,給予他陪伴和尊重他的理想

「你想跟一個有斯德哥爾摩綜合症的人結婚嗎?」

「那你想跟一個强奸犯結婚嗎?」

金鐘云笑了笑,抱緊了崔始源,他們兩個都是瘋子吧,兩個孤家寡人在一起也挺好的吧

 

「哥。。。你在幹什麽呢?」

跟粉絲解釋清楚了剛剛的突然下播,還多唱了幾首歌的東海終於結束了直播,一打開門就看見赫宰單膝跪在地上,把一個戒指盒遞給他,難道是他想的那樣?

「寶貝,嫁給我吧,我有很多錢,能讓你一輩子都不用辛苦工作,我能給你幸福的生活的」

赫宰下定決心就立刻付諸實行了,他本來以爲按照兩人的關係、多年來的感情,求婚肯定是十拿九穩的事情,東海會立刻答應他,之後他們就可以一起籌備婚禮的事情,可是東海并沒有立刻回答他,而是沉默了

「寶貝?」

東海猶豫了,并不是因爲他不愛赫宰,而是赫宰的話語實在太過猖狂和自大了,難道赫宰以爲他想要的就是錢嗎,還是用天價能夠買到他的心?其實他想要的很簡單,不外乎跟世人一樣,一句承諾和一句我愛你,他就會心甘情願地答應求婚,爲何赫宰偏偏給不了他呢?

「對不起,我不能答應你」

赫宰此刻如墮冰窟一樣,瞪大了眼睛看著東海,不敢相信一直對他百般溫柔,他説什麽都會答應的東海竟然會拒絕他

「為。。。爲什麽。。。是我還賺不夠多錢嗎?我。。。我可以再賺的,我買的股票很快就會上升了,要不我再開幾家公司,你。。。你想要的我都能給你的!」

東海緊閉著雙眼,赫宰現在説的一字一句都刺痛他的心

「這是錢的問題嗎。。。你根本就不明白我想要的是什麽」

 

自從東海拒絕了赫宰之後,赫宰就像瘋了一樣天天跟著東海,上厠所、洗澡、做飯都緊貼在身邊,就算東海開直播也要坐在門口,仿佛東海一離開他的視綫就會消失一樣,東海還是跟平常一樣的跟赫宰相處,只是回答還是一樣

「哥你不要再問了,現在的我是不會答應你的」

每天聽十幾遍這樣的回答,赫宰也意識到東海并不是不想答應他的結婚,只是他不明白爲什麽現在不能答應了?是他哪裏做得不夠好嗎?

「哥我要開直播了,你就別跟進來了」

東海像平常一樣開啓了直播平臺,可是今天粉絲們并沒有像平常一樣說話調戲他,也沒有立刻點歌,而是紛紛留言問他怎麽興致缺缺的,是不是不舒服,還是有什麽煩心事

「抱歉大家,我沒事,大家想聼什麽歌呢?」

留言區還是一片的關心和問候,大家都讓他不用急著唱歌,先顧好自己的情緒,東海也嘆了一口氣,沒想到他的表情管理這麽差,都讓粉絲們擔心他了

「謝謝大家的關心,的確我最近遇到了一件讓我很煩惱的事情,能詢問一下大家的意見嗎?」

 

東海一直把粉絲們當成是他的家人,因此不再隱瞞自己的感情生活,爽快的承認了自己有一個正在交往的男友,可是最近他們的感情卻遇上了危機

『跟他溝通一下吧,或許是誤會呢?』

『對對對,讓他瞭解你的顧慮,或許能解決問題呢』

『聽海海説的話,男友應該是覺得金錢代表愛的分量吧,或許只是想表達愛?』

『其實對於我來説有人保證會養我一輩子是一件很浪漫的事哦』

粉絲們説的話都很有道理,東海回憶了一下一直以來跟赫宰相處的時光,確實赫宰無時無刻就在想著賺錢,可是從來不見他揮霍紙醉金迷,反而把所有錢都給他,看見他用自己賺的錢就會露出滿足和欣慰的表情,難道真的是他誤會了?

「謝謝大家的意見,不好意思呢今天沒有唱歌給大家聽,遲下我一定會補償大家的~那我先下播了」

『好的呢,希望海海能幸福哦』

『跟男友坐下談談吧,肯定會有幫助的』

 

東海關了直播之後打開門,赫宰果然死氣沉沉的坐在門口等待他結束,赫宰跟平常一樣詢問他要不要跟他結婚,可是東海并沒有跟平常一樣立刻拒絕,反而是走到厨房泡了兩杯熱茶,赫宰呆了幾秒之後雀躍的跑到厨房摟住東海,難道東海終於願意答應他了?

「哥你先坐下,我們好好談談吧」

「好好好,你説什麽就是什麽」

東海和赫宰并肩坐在沙發上,每人手上捧著一杯熱茶

「哥你先冷靜聽我説完我想説的話,然後我們再商量結婚的事好嗎?」

赫宰現在心亂如麻,難道東海是想跟他分手嗎?他絕對不允許這種事情發生,不過看著一臉嚴肅的東海,還是點點頭答應了,他永遠都不能對東海的要求説不

「我想解釋一下爲何一直拒絕你,我并不是不愛你,反而我是因爲太愛你了,所以我也希望你能多愛自己一點,我唯一的希望是你能健康快樂」

東海堅定的看著赫宰,一直以來赫宰的世界都是圍著他來轉,什麽是都以他爲先,把自己放在第二位,可是一段感情不應該是這樣的,不應該是赫宰單方面的付出,因此他希望赫宰能學會自愛

「所以如果想我答應你的求婚,請先改變一下自己吧,我知道立刻讓你改變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我會陪著你的,嗯。。。就先從培養興趣開始吧!」

 

當專注在其他事情上后,赫宰的病情就穩定多了,復發的頻率也沒那麽高,最近他在學跳舞,可能是赫宰本來體育就挺好的,學跳舞也學得快,看著赫宰一天比一天的開朗,東海覺得赫宰是在慢慢的恢復,於是也跟著開心多了

「哥你要陪我一起直播嗎?順道也跟粉絲介紹一下我的男朋友」

赫宰消化了一會兒才反應過來,東海終於願意給他個名分了!

「好!當然好啊!」

第一次在鏡頭面前的赫宰少不免有點緊張,處處都顯得很拘謹,不過他看見留言裏面都是稱贊和祝福的話慢慢也放鬆下來

「大家好啊,這就是上次給你們提到我交往多年的男朋友,赫宰!」

「額。。。大家好,我叫李赫宰」

東海在桌下握住赫宰的手讓他放輕鬆不用緊張,然後就繼續一貫的流程

「今天比較特別一點,我男朋友剛剛新學了跳舞,所以今天就由我唱歌,他跳舞!」

 

兩人一唱一跳的畫面十分和諧,粉絲們也看得十分開心,紛紛在留言區點歌,還讓他們每天都開直播派福利

「那我們今天直播就到這裏了,拜拜~」

東海關了直播之後累倒了,躺在椅子上不想動,畢竟唱了幾個小時的歌了,赫宰摸了摸東海的頭后就出去給他倒水了

 

「嗯?這水裏有東西」

東海喝著喝著感覺嘴唇碰到了一個冷冰冰的東西,立馬把他吐在手心上,是那枚熟悉的戒指

「這是。。。」

東海驚訝又有點不敢相信地提問,他以爲他都拒絕赫宰這麽多次了,赫宰應該不會在向他求婚了,是他太低估赫宰對他的愛了

「我知道,現在的我可能還配不上你,可是我答應你,我會慢慢改變的!你答應我吧!」

東海其實也看得出來赫宰很努力的改變自己,他的病情也變好了很多,現在已經跟普通人沒什麽區別,他覺得。。。現在應該就是對的時間了

「嗯。。。謝謝你愛我,我也希望跟你長相廝守」

東海點了點頭,把手心的戒指遞給赫宰,赫宰興奮的單膝跪在地上接過戒指,如待珍寶的捧起東海的左手,緩緩地將戒指推進東海的中指根部

「從今天起,你就是我的老公了」

「從今天起,你也是我的老公了」

 

求婚成功之後,赫宰也著手開始準備婚禮的事宜,把喜帖寄到國内給交好的朋友們,也不忘給東海的哥哥李東碩也給送去了喜帖,雖然他不喜歡李東碩,可他畢竟是東海的哥哥,於情於理還是應該邀請他來的,而東海的父母他本來也打算邀請的,不過東海說他沒有跟父母出櫃,還是不要貿然刺激他們比較好

「恭喜啊,跟這麽個瘋子結婚委屈你了」

「不會説話就別説話」

崔始源帶著金鐘云也來到了國外出席東海和赫宰的婚禮,金鐘云牽著崔始源的手安靜的待在他身邊,跟東海點頭當打了個招呼,東海也很詫異這兩個人竟然在一起了,不過看起來挺和睦的

「他們啊,這戀愛關係畸形的很」

赫宰悄悄地在東海耳邊解釋這兩人的關係,東海瞪大了眼睛,沒想到崔始源衣冠楚楚卻是個禽獸啊

「對了,東碩也來了,可是他坐著輪椅,我把他推過來吧」

 

金鐘云向崔始源示意了一下,兩人就一塊走去宴會廳把坐著輪椅的李東碩推過來,李東碩一臉恨意的盯著赫宰,不過礙今天是東海婚禮的日子,他不希望打擾了東海的大好心情,因此忍住了怒火

「東海啊,我想上個洗手間,你能帶我去嗎?」

金鐘云看得出李東碩要跟赫宰算賬,因此找藉口把東海給叫走了,崔始源跟赫宰對視了一眼后也跟著走了

「你他媽!我要殺了你!」

當只剩下了兩人時李東碩立刻就想撲上去揍赫宰一頓,可是現在是殘疾人的李東碩身手根本沒有當警察的時候那麽靈敏,一下就摔倒在地上,可是赫宰

并沒有一絲憐憫,反而雙手插袋緩緩走到他面前

「現在的你不過是個廢人罷了,連碰都碰不着我吧」

李東碩伸長了手想要抓住赫宰的脚,可是赫宰往後退了一步讓他抓空了

「我也沒想到你這麽命硬,被這麽大一輛貨車撞也只是殘廢,早知道我就下狠手了」

「你個人渣,你自己下地獄就算了,別連累了東海!」

説到東海,赫宰的眼神一變踩住了李東碩的手

「難道。。。你真的認爲我痊愈了嗎?」

 

婚禮結束之後赫宰就跟東海回家共度洞房花燭夜了,金鐘云也和崔始源回了酒店,打算過幾天再回去國内,而金鐘云也沒忘記李東碩,貼心的請了個護工照顧李東碩,可萬萬沒想到。。。

「東碩!東碩!你要吃早餐嗎?」

金鐘云隔天早上敲了敲李東碩的房門,可是很奇怪的并沒有任何回應,他到前臺借了鑰匙打開門卻發現房裏空無一人,坐著輪椅的李東碩能去哪裏呢?

「要不打給那個護工問問?」

「也是」

金鐘云掏出電話撥打了護工的電話,睡眼惺忪的護工接通了電話詢問金鐘云有什麽要緊的事

「我讓你照顧的李東碩先生不見了,你知道他去哪了嗎?」

「糟了!我。。。李東碩先生昨天説要去天臺吹風。。。我實在太累了就回房間休息,打算過一會兒再推他回來,誰知道。。。糟了糟了!」

金鐘云扔下電話立刻就跑到天臺去,可是一打開門,就看見早已凍僵的李東碩躺在天臺的地板上,手一直往門的方向伸,可永遠都夠不着門把

 

「怎麽。。。怎麽會這樣呢?」

金鐘云越想越不明白,這零下的天氣也能把一個大活人忘在天臺,怎麽都覺得事情有端倪,不過警察來調查過了,監控錄像確實顯示是護工把李東碩推上天臺的,而護工也認罪了

「哥。。。哥也太可憐了。。。」

東海得知這個消息之後久久不能回過神,還得靠赫宰攙扶才能勉强站得穩

「別哭了寶貝,你哥哥也不想看你這麽傷心的」

赫宰忙著安慰東海,一直説話哄他開心,可是金鐘云越看越覺得奇怪,怎麽赫宰好像對李東碩的死一點都不驚訝呢?

「別胡思亂想的了,再不走就趕不及飛機了」

被崔始源一個打斷,金鐘云原本已經抓住的綫索一下就斷了,金鐘云也覺得可能是自己長久意外當警察的壞習慣導致他看這麽都覺得有刻意,就沒再調查下去

 

「赫宰,事情都清乾净了,你記得把尾數結一下」

在崔始源回到國内,赫宰和東海過著愉快的新婚生活的某一天,崔始源撥通了赫宰的電話

「如何了?」

「你那家醫療公司的實習護工,我已經找人在監獄裏面幹掉了他,這下沒有人能把你供出來了,滿意了嗎?李大情聖」

醫療公司,是崔始源推薦給金鐘云的,實習護工也是赫宰安排的,他知道這個護工家裏貧窮,只要給他錢他什麽都願意做,因此就買凶殺人,可那個護工萬萬沒想到,自己一切都按照赫宰説的話要做,還是會死

「哥,我要開直播了,你快過來呀」

赫宰看了看東海,微微笑了,現在沒有人能夠礙著他了
「叫錯了,我是誰呢?」

「老公~」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